去四川大學望江校區出國培訓部考雅思,請問北門,西門,小北門哪

時間 2021-11-04 08:0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走什麼小北門,那是給本校學生走的,別走丟了,而且也不近。最好走的就是北門,也就是正門,進去之後去雅思考點很好走的,都是大道。出國培訓部沒有住宿,一般就在北邊或西邊住,都很近,住好一點的有北邊的川音愛樂酒店,出北門就能看到;西邊有如家、7天、錦江之星、百時什麼的,出北門左拐再左拐,都在這一溜路上,走路只需幾分鐘。

另外,即使住西邊,除非你路熟了,否則也別走西門,別因為走點捷徑遲到什麼的。即使走北門也就多走幾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出國培訓部離南門西門北門都不遠,西門外面賓館多但是**貴,北門南門外面貌似沒見到賓館,小北門那邊有七天,愛舍兒之類的很多賓館,但是不建議走小北門,因為不是川大的學生很可能找不到。出國培訓部的住宿不用想了,那是長租的學員用的。建議住在小北門外的賓館,然後從北門進去這樣不容易走丟,步行最多20分鐘,不用打車,太近了也沒車拉你。

提前一天去踩踩點,從小北門那邊的賓館到北門基本是一條直路,走一邊就記住了。

距離川大望江校區最近的雅思培訓機構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磨子橋,紅瓦寺都有哈,磨子橋的在百腦匯樓上,紅瓦寺的在川音愛樂酒店對面,很好找。另外研究生樓對面的出國考試中心好像本來也有的。祝學習進步!

請問成都雅思學習離川大望江校區最近的的培訓機構****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伯瑞英語學的話 在家就可以輕鬆學好 他們是線上的

我明年在四川大學的出國人員培訓部那兒學雅思,住宿就在川大內,我選的四人間,請問寢室內有wifi嗎?自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夢了,住宿全是在華西醫科大學,六人間,沒空調,寢室只有床,每層樓有洗衣臺和公共場所,洗澡到澡堂才有熱水。wifi的話現在有電信熱點,你在成都幫個天翼的號碼,加個chinesenet的**就可以用了。

6樓:卟嘰卟嘰愛吃蛋

有的有,有的沒有。可以自己裝。

四川大學望江校區北園3舍宿舍格局

四川大學望江校區北園3舍宿舍格局為四人間。四川大學,簡稱 川大 是教育部直屬 直管副部級的全國重點大學 位列國家211工程 985工程 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學校由原四川大學 原成都科學技術大學 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原四川大學起始於1896年四川總督鹿傳霖奉光緒特旨創辦的...

四川大學出國條件好嗎,四川大學出國留學專案怎麼樣?靠譜嘛?

成都新東方 四川大學堅持開放辦學,不斷推進國際交流與合作,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顯著提升。學校已與32個國家和地區的216所大學和研究機構建立了交流合作關係。與美國 加拿大 歐洲 澳大利亞 港澳臺等30個國家和地區的209所國際知名大學構建了全方位 多層次 多形式的學生聯合培養體系。與韓國 美國的4所大...

四川大學江安校區宿舍,四川大學江安校區和華西校區的宿舍是什麼樣的啊?最好有圖哦

牧紫安瑞允 四川大學由望江 華西 江安三個校區組成 其中江安校區是新校區,校園環境較好。有直達華西和望江的校車,車費都是四元。由於江安是新校區,所以說這邊的條件較其他兩個校區是很好的。宿舍為套房結構,乙個大寢有三個小寢,每個寢室四個人並且裝有空調。江安這邊的明遠湖和不高山是情侶約會的最佳去處。江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