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有哪些新增專業,英國大學強勢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11-04 08:00:51

1樓:南京課窩教育科技****

1雷丁大學新增專業

雷丁大學(推薦閱讀:雷丁大學申請要求_入學條件_留學學費_專業)(university of reading)是英國現有約1.7萬名學生,其中約7700名是研究生。

雷丁大學是一所國際大學,海外學生來自於140多個國家。雷丁大學特別重視科研與研究生教育,學校設有43個系,5大學科,近90%科研成果都被認定為達到了國際認可水平 (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 2008)。

(1)新設專業:ma creative enterprise

腦洞寶寶們看這裡,雷丁大學在今年新開設了ma creative enterprise專業,該課程是由藝術學院和傳媒設計學院(包括電影、戲劇和電視)、亨利商學院和法學院共同開設。光是看這架勢 ,可真是來勢洶洶。

這個專業將會為大家傳授創意產業管理、創造性藝術和智慧財產權創業管理等課程,同時會設計電影、藝術、設計、藝術管理等橋樑課程。如此看來,還是超級吸引大家的眼球的。

2華威大學新增專業

華威大學(推薦閱讀:華威大學申請要求_入學條件_留學學費_專業)(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全球百強名校,英國頂尖研究型大學,華威大學創立於2023年,以其高水準的學術研究和教學質量而聞名,在世界各大主流大學排名中,常居全球前百名乃至前五十名。

新設專業:msc in diamond science & technology(鑽石科技)以msc+phd1+3,diamond science & technology(鑽石科技)課程

文科出身的芥末,與此專業此生是無緣了。

華威大學的鑽石科技專業向本科學習物理、化學、材料科學、工程等相關專業的寶寶們敞開懷抱,如果你想成為名副其實的鑽石王,而不是簡單的鑽石王老五,華威大學期待你的到來。

3布里斯托大學新增專業

布里斯托大學(推薦閱讀:布里斯托大學申請要求_入學條件_留學學費_專業)(university of bristol),始建於2023年,是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的一所世界五十強頂尖大學,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穩居英國大學十強,歷年最高世界排名為全球27名。

新設專業:ba film and television(電影和電視文科學士)、ba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studies(戲劇表演研究文科學士)、ba theatre and film(戲劇和電影文科學士)三門本科課程。

作為英國第一個專門開設戲劇學院的學校,布里斯托又在放大招。

布大開設一門戲劇與電影學士學位本科課程(ba theatre andfilm),替換之前的ba drama課程,相信全新的視角和陣容必定會給留學生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4巴斯大學新增專業

巴斯大學是全英前10的著名學府,歷年最高排名全英第4(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 。成立於2023年,現任校監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三子 - 愛德華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新設專業:bsc economics and maths

專業課+實習機會**銷售,包各位寶寶讀此專業穩賺不賠。

就讀期間,大家不僅會掌握經濟數學類的專業課程,還會在第三年獲得一年實習機會!且申請此專業的學生將會對未來申請af、金融類、商科類、精算數學類碩士課程將會有很大的幫助,一年的實戰經驗也會為大家就業增加勝利的砝碼。

5拉夫堡大學新增專業

拉夫堡大學(推薦閱讀:拉夫堡大學申請要求_入學條件_留學學費_專業)在科研、教學和體育方面獨樹一幟,其中體育科學、商科、工程技術,傳媒、藝術與設計等20多門學科穩居前10。拉夫堡大學在2023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體育專業類排名第一。

新設專業:msc corporate finance、msc finance、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大家可真是借到光了,拉夫堡大學商學院在獲得aacsb(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認證的同時,就決定為更多的海外學子謀福利,今年新增msc corporate finance、msc finance、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這三大優勢專業。

6萊斯特大學新增專業

萊斯特大學(推薦閱讀:萊斯特大學申請要求_入學條件_留學學費_專業)(university of leicester),簡稱萊大,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以研究為導向的大學。萊斯特大學的基因科學、生物化學、空間技術、醫學、博物館學以及計算機研究成果享譽全球,是世界著名的教學科研中心。

新設專業:ma in global financial markets

這個專業詭異的很,為啥明明要學的是金融市場課程,卻開設在法學院下面。

萊斯特ma in global financial markets是其商學院和法學院合開專案,課程設定涉及基礎的國際商法,全球市場金融分析等等。比較適合想學商科又想學點基礎商法的學生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強勢專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每一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強勢專業呀,像比較熱門的就是金融 計算機 傳媒 等等。不過選擇專業最好是選擇與自己本專業相關的,這樣學習起來不至於特別難哈。如果是 本科生選擇專業,建議結合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來考慮吧。

不要過於盲目追求熱門強勢專業,畢竟熱門專業競爭大,要求自然也是更高。

4樓:天道名師

一、金融專業

隨著中國金融市場逐步開放及發展,越來越多的國際知名金融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擁有國際視野的金融管理人才日益搶手,去海外就讀金融專業成為近年來更多年輕人的選擇。而在英國,有世界上幾乎所有主要的國際銀行和金融機構總部或辦事處、分支機構。強大的全球**傳統、公開透明的**政策及國際視野等是英國經濟的特色。

在英國就讀金融專業,你能收穫的不僅是強大的教育資源,還能見證最前沿的行業內容,並且擁有更多的行業頂尖公司的實習和就業機會。

優勢院校:牛津大學、倫敦政經學院、劍橋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大學

二、藝術專業

愛藝術的人去英國。

四大國際時裝週之一就在英國倫敦;著名的藝術院校在這裡數不勝數;悠久的歷史沉澱和國際移民帶來的鮮活元素在這裡碰撞,總能給熱愛藝術的人無限的靈感。

學習創造力要求高的藝術行業,英國是最合適的地點之一。

優勢院校: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倫敦藝術大學、倫敦大學學院、牛津大學、曼徹斯特大學

三、機械工程專業

作為工業革命發源地的英國,機械製造一直以來都是處於世界領先的地位,同樣的,其機械工程專業也一直都是行業先鋒,實用性強、就業面廣、畢業起薪高是眾專業之首。同時對於想要繼續深造的小夥伴來說,機械工程也是很多工程類專業的基礎。

優勢院校:劍橋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愛丁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倫敦國王學院

四、傳媒專業

眾所周知英國是世界上新聞傳播業作為發達的國家之一,擁有全球知名的通訊社、廣播臺,以及報社。而英國大學新聞傳媒教育素以與創意文化產業的緊聯絡著稱,重視實踐性教學以及為學生提供頂尖傳媒公司的實習工作機會。

成熟的行業背景、優質的教育資源、以及行業對於人才的渴求度上升,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小夥伴來到英國就讀傳媒專業。

優勢院校: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萊斯特大學

除此之外,英國的酒店管理、電子工程、計算機、tesol等專業也非常不錯。還是那句老話,每一個專業都有其獨特的優勢和魅力,興趣是最好的導師。

5樓:維歐藝術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優勢專業:

1、攝影專業

攝影在當代藝術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rca的攝影專業旨在提供一個批判性和教育性的環境,在那裡學生能夠通過核心訓練發展成為攝影藝術家。我們有方法提高影象製作。不論靜態或動態、模擬或數字,攝影影象對老師來說都是一個視覺化的形式,其目的是既要考慮周到又要生動的。

攝影是一種沒有固定定義的媒介。這種不考慮固定本質是攝影的力量:沒有審美純度但創作和修辭形式的多樣性。

同樣,靜止和運動的邊界是流動的和不穩定的,使新的形式的圖形得以建立。

2、室內設計專業

rca的室內設計的課程內容是教授講座、研討會、小組學習和個人**。rca室內設計有跨學科教育的資源,課程鼓勵學生養成實際動手的能力,推動再創造的精神。rca室內設計專業是室內設計的王國,學生能夠在這裡體會設計帶來的美感與不和諧。

人類對設計的感性需求是與技術需求並行的,rca推崇能夠使用精緻絕倫的技藝滿足人類需求的人性化設計。

3、動畫專業

rca的動畫專業處在實踐和研究是國際數一數二的,為學生提供一個獨特的學習和教導的環境,在文化和科技快速變化的時代,學生能夠擴大和熟悉動態變化領域。通過創新、實踐研究和不同環境的理解、傳統和歷史、工作坊、講座、輔導,學生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學校動畫專業的重點是培養與產業有關的導演、藝術家和電影製片人。

動畫專業是非常注重視覺精緻、創新、多學科藝術和設計,其中包括和需要發展的技能和專長。這個學科的畢業生在高階創意角色的成功說明導演、製片人的實行辦法是非常有效的。

4、互動設計專業

互動設計積極鼓勵研究新的設計方法和新環境與角色的設計,其中涉及到社會、文化和倫理道德對當前和新興技術的影響。

5、產品設計專業

產品設計專業認識到設計是一個從根本上塑造世界和改變世界的過程。學校目標是為學生們找到他們自己的位置。雖然專注產品傢俱設計,學校並沒有限制領域,學校課程性質是多元化的,並鼓勵多樣化的思想、觀點和意識形態。

沒有首選地方法或形式。他們的目標是為學生髮展自己的風格。

6、建築專業

在建築專業,學校的任務是利用rca的藝術和設計背景,開闊學生視野,培養對建築有獨到見解的學生。倫敦一直是學院的實踐基地,並同時被這座城市與理性的實踐結合所鼓舞。學校調整其社會、經濟和文化的波長,撬開現實生活並載入個性的建議。

學校對僅僅涉及規範風格的空間設計不感興趣,但對他們其中發生的動態方式感興趣。並認學校不僅希望他們的學生髮展原創設計能力,更需要知道如何溝通。ma的學生在四個建築工作室裡工作,每個工作室都會設計一個城市主題。

英國大學護理專業是怎麼劃分的,英國大學護理學專業比較好的有哪些學校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

英國哪些大學可以提供小學qts,英國大學一年有幾個學期

英國大中小學生的上課時間比較短 第 一 學校每天的教學時間短。上面已經提到,中小學生 大學預科生等每天上午9點上學,下午3點30分左右放學。上午有五個單元的課程,下午有三個單元。大學生的上午上課時間也是9點,下午放學的時間根據學生所選 英倫雲小學 qts的全稱是qualified teacher s...

英國大學課程有哪些?英國留學有哪些短期課程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