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理工大學授課試研究生雅思6,均分81也錄取,今年該學生

時間 2021-11-04 07:50:43

1樓:錦姑娘

內地高校研究生招生主要方式是統一考試,而到香港高校讀研究生並不需要統一考試。學生首先要獲得國家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其次專業成績要優異,再次英語成績要達到該校相關專業的要求。 一些專業也要對學生進行面試,要求比較高。

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對專業成績和英語水平的要求會有所不同,一般說來,申請研究式課程的本科平均成績應達到85分,申請授課式應達到80分;雅思6.0或新托福80分以上,而一些學校也同樣承認內地的英語六級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定位可參考:https: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出國留學大學成績要求是什麼?

4樓:a改掛

1.就達到一本分數線的學生而言:中國有本科院校幾乎800所,一本分數線基本上可以就讀國內各省的一等大學,一般是納入國家211,985的優秀大學。

但是能不能錄取,具體還要看競爭對手的多少,志願報的出入大不大。因為資源少,人口多,競爭很激烈,即使過了分數線,也未必都能進入到一本院校。

美國有幾乎4000多大學,資源非常豐富,因此選擇的機會也比較多。能闖關一本分數線的學生,平時的gpa一定很高,如果能準備上語言,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並獲獎,加上好的文書及推薦信等,基本可以讓你榮公升美國top30\top50的院校。身價倍增。

2.就達到二本分數線的學生而言: 二本分數線其競爭力不能與一本同日而語,但是如果選擇了一些冷門等,說不定也能進入一本院校的行列——這取決於智慧型判斷力。

二本院校中國當然也有很多不錯的大學,但是鑑於中國目前就業壓力大,因此,二本的競爭壓力也很大,尤其處於一本邊緣的學生也可能選擇二本院校,為了增加錄取保險係數。

由於美國教育資源豐富,及時排名100的院校,都是美國名校,而且排名100的院校,還同時屬於世界著名院校之列,其競爭優勢可想而知。能衝關二本分數線的學生,學生的gpa大多在3.0-3.

5之間,但是如果在留學上準備充分,能進入到美國top100大學的希望是非常大的。同樣的分數線,國內可能沒有名校就讀,留學後則截然不同,但是英語一定要好哦。

3.就達到三本分數線的學生而言:進入三本分數線的學生尤其注意,這是中國教育制度下的一種產物。

不是說學生沒有能力,而是社會的認可程度相對低。因為很多學生想獲得本科文憑,但是人口多,資源少,所以三本也屬於一種時代的產物,未來我們認為三本會更加完善的,但是目前還有一段路程需要走。

進入三本分數線的學生,可能gpa經常集中在2.5—3.0之間,但是正是因為美國大學的錄取權衡標準比較多,所以如果三本分數線的學生如果英文比較好,而且有特長的話,非常適合去美國就讀排名100左右的大學,要知道美國有4000所大學,及時排名100以外,也是非常優秀的大學。

你會發現,同等成績,換條路走,人生精彩大不相同,只要您具備經濟及英語方面的條件。

對比完了以後,你可能會發現,同樣的成績,在國外你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這是因為,中外的教育制度及錄取規則有所不同。中國進入大學的途徑就是高考,高考的決定方式就是考試,然後劃分分數線,讓分數高的同學進入到優秀的大學,分數靠後的進入到靠後的大學,總之,是根據分數來決定所上大學的質量。

也正是因為如此,很多學生和家長都非常看重分數,也因此忽略了學生的特長及在其他方面的發展。進入美國大學的考核標準比較多樣化,參考資料報括:gpa,個人陳述,推薦信,標準英語考試成績,課外活動及獲得的獎勵,家庭經濟條件等等。

可能你的學習成績不是第一,但是不代表你不能進入一流的美國名校。正是因為兩種教育制度的區別,也導致近幾年去美國讀書的中國學生越來越多。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不同國家要求不同。例如美國。

申請英國的大學需要綜合考慮三方面的成績,分別是:ielts、高中平均分和a-level1、ielts

一般來說,英國大學本科要求雅思5.5-7.0分,研究生要求雅思在6.

0-7.5分。預科、文憑課程、pre-sessional語言課程要求出入很大,但都不低於4.

0,不高於6.0

預科、文憑課程、pre-sessional語言課程要求達到歐洲語言共同框架(cfer)b1層級,對應雅思要求:4.0,單項均不低於4.

0;直讀本科、研究生等要求達到歐洲語言共同框架(cfer)b2層級,對應雅思要求:5.5,單項均不低於5.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果查詢的結果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 請採納

大學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7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國內哪些大學可以直接出國留學

8樓:杭州美國留學

國內的大學都可以直接出國留學啊,就是國內的學校越好那麼申請到國外的學校也越好,詳細的你可以找中青留學幫你規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青|鳥|留|學|幫你先出國,快留學。教育部認證的留學機構。40余家海外教育中心。

10樓:

義大利最合適了,圖蘭朵計畫就是為藝術生設計的,免學費,提供助學金,義大利語的語法結構和拼寫結構和英文差不多,有英文基礎學起來還是比較簡單。包括佛羅倫斯國立美術學院、公尺蘭、羅馬這樣的美院都有招生名額,可以hi我,8752492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直通車到最後其實都是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再做申請·沒有 ·你上來國內的··不論成績怎麼沒樣就一定能上國外的········所謂合作辦學······只不過是那些課程來···加強下語言學習···太多的合作辦學沒有實際意義···不要想著花錢能上就好了··想出去··靠自己·學好語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北大可以直接出國留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那些,太低端的就不行了

大學出國留學

14樓:索通出國

首先,如果是申請日本的大學話,就需要準備日語的j-test考試,不過你自己就作為日語專業的學生,應該還是比較容易通過的,再通過這個考試後,還是需要先到日本讀一年的語言學校,畢竟僅僅是靠國內學到的這一些東西,對於交流還是遠遠不夠的。

如果是打算去英國,就比較麻煩一些,需要重新去準備一下雅思考試,至少需要達到4.5才有機會獲得簽證,而且過去英國基本上也只能從大一開始讀起。

而對於中介的選擇上,你可以參考下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上面有國家認可的信譽和服務質量較好一些的中介。

參考資料

大學生出國留學要達到什麼條件?

15樓:imcpi國際漢語

1、申請學校,學習成績

16樓:匿名使用者

sds申請要求

1、雅思達到6分或6分以上的成績,或法語達到tefb2/level4或以上的成績或來自在華加拿大海外高中的被認可的加拿大高中文憑。

2、和原有的gic計畫相比,sds計畫放寬對錄取通知書的要求,不再只接受直接入讀專業課的錄取通知書,有條件錄取通知書(雙錄取)也被納入可申請的條件以內,申請的學校包括了加拿大大學和學院。

3、sds計畫還保留了gic計畫原有的資金簡化條例,即在指定銀行存1萬加幣,並預交1年學費,並提供一定數量的擔保金等簽證材料。

影響一:赴加留學持續火爆,語言很關鍵

近年來,中國學生赴加留學人數每年保持20%-30%增長,sds計畫的實施,進一步降低了簽證要求,赴加留學的中國學生人數還將進一步增加。sds計畫實施以來,申**拿大留學的中國學生人數激增,簽證等候時間也更短。專家預計,未來幾年,中國學生赴加留學人數還將持續攀公升。

鑑於sds政策只青睞語言成績好的學生,留學加拿大的學生在國內打好英語基礎獲得好的語言成績很關鍵。另外,因申請人不斷增加,競爭激烈,而加拿大各大高校國際學生招生名額有限,所以加拿大留學要趁早準備,及早獲得錄取資格。

影響二:順應中加兩國友好趨勢,將使中加教育交流更便利

2023年11月加拿大總理哈珀訪華時宣布,未來中加學生交流要達到10萬人規模。sds計畫實施以來,隨著簽證門檻的降低,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成功赴加留學,同時中加兩國高校的學生和學術交流也越來越方便。無論是學生赴加拿大留學,還是中加兩國高校學術交流將更加容易。

17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和rr9524很相似

我也是正在申請英國碩士,過了六級,也只考了六分,所以只有再考了。我想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把成績提高,申請時gpa 要求你的平均分,畢竟你才大二,還有時間,我之前的成績也不是特別優秀,大三以後平均分才上了85。

至於教授推薦信,不用擔心,我一位很麻煩,不過老師都還不錯,雖然不是很熟,但簽名時很容易的,他們還是很願意幫忙,只要你把理由說清楚就行了。

18樓:莊莉

你可以通過中介出國,通常會補習外語,不過很好過,重要的是要上正規的中介,一定把眼睛擦亮,不要上當.

19樓:寐衣溝訂

要根據你學的專業和選

的學校而定,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難易度不一樣。

留學選校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申請要求,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你是商科的啊,去學校 上查查吧,香港都要自己去申請的啊,中介不管的啊,主要是gpa,既大學四年的平均成績,主要是前三年的,因為大四就申請啦,你應該是今年的9月份申請,越早越有優勢,還有就是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比如你是商科的,假如有在銀行或其他部門的實習經驗就很好啦,還有就是托福和雅思是必須要有的啊,...

香港理工大學學費,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鬱悶的太陽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學費從去年的10萬港幣漲至12萬港幣,是漲幅最高的,達到了20 其次是香港教育學院,學費 了17.6 從8.5萬港幣漲到10萬港幣 香港大學的學費 13.4 從11.9萬港幣漲到13.5萬港幣 漲幅最低的是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嶺南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公寓情況,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公寓情況 15

剛剛建好,還沒投入使用。開學9月份就可以搬進去了。11層4人間。學校比較偏,附近沒有房子可租。遠點的話應該有。 四人間!小高層建築。日租從50到100不等,看房子了。天津理工大學研究生公寓情況怎麼樣 天魂戰神 要麼四人間要麼三人間,沒有六人間那一說。是高層,11層,有電梯。洗澡要去澡堂子洗,也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