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有人會嗎,這道題有人會嗎? 20

時間 2021-10-30 08:30:07

1樓:夢琴

這個你要到語文的課文裡找的。因此因為閱讀題嘛,答案都在課文裡。列數字的意思就是在課文裡面有一些句子中是用數字表示它的意思的。

是帶數字的。比如:汽車的最高速度能達到200千米每時。

這是五年級下的課文吧?可以填在噴氣式飛機飛行的高度聲音傳播的速度大約是1050千米每小時,而一些高速噴氣式飛機的飛行速度是聲速的數倍。也可以填:

光的速度是驚人的,大約是30萬千米每秒,比流星體的速度要快幾千倍。做比較的意思就是在說明文裡拿一種物體跟另一種物體比較,你可以填:它俯衝時的速度比任何一種動物奔跑時的速度都要快。

你還可以填:光的速度是驚人的,大約是30萬千米每秒,比流星體的速度要快幾千倍!我的答案還算可以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狐兔小倩

這個是從文章裡面選出來有用做比較的手法的句子吧,有全文嗎

3樓:多肽mhc複合物

這不是小學語文修辭手法嗎?抱歉不精通,小學語文老師或者文學專業的畢業生可以

4樓:卜半壘

能拍全文嗎?拍一段不知道是什麼

5樓:抗運盛

這一題你會做嗎?腦筋急轉彎最多有幾個,至少有幾個

請問這道化學題你會嗎,請問這道物理題你會嗎?

冠問寒 甲基碳是sp3雜化,分子是四面體形。最多三個原子共面。三個原子確定一個平面 在此題中的丙烯上的甲基與其中一個碳原子相連,這時已經有兩個原子了,所以只能再加一個氫原子構成一個平面了。如果加兩個氫原子,則甲基中的碳原子與兩個氫原子構成了與丙烯中雙鍵不同的平面,這兩個平面無法旋轉成同一平面。如果單...

這道題的C選項對嗎,請問這道題為什麼選A,選項C為什麼不對?

月白 1.先移走c,再分開ab。這樣的情況就會使ab兩端的電性中和,不會再帶等量異種電荷。2,先分開ab,再移走c。這樣就會造成ab已經帶有等量異種電荷,並且已經分開,這時c的位置不會影響ab的電量和電性。 只有a是正確的。b 都是電壓表時,滑動滑片,甲的讀數不會變,所以說 均變大 錯。c 乙是電流...

幫忙解個題 謝了 能幫我解一下這道題嗎謝謝

sina 2 cosa 2 1 5 1.sin 2a 2 cos 2a 2 1 所以 sina 2 cosa 2 2 2sina 2cosa 2 sin 2a 2 cos 2a 2 1 所以sina 2cosa 2 12 25 2.由1.2.可以解得。sina 2 4 5 cowsa 2 3 5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