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學歷填第一還是最高學歷,護師報名裡畢業時間那一項是填第一學歷畢業時間還是最高學歷畢業時間

時間 2021-10-30 07:20:19

1樓:

根據相關要求,報考護師的學歷規定,只要是國家教育和衛生行政部門認可的,正規院校畢業的最高學歷即可。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用考取**資格證的學歷報考護師考試。

3樓:長弓

學歷就填最高學歷了,如果明確是第一學歷你再填第一學歷。

4樓:

中專畢業,工作滿5年,大專畢業工作滿3年才可以

填寫護師報名的那裡 畢業學校是填第一學歷學校還是自考了最高學歷的學校啊?

5樓:枕流愛玩遊戲

綜述:可以按照最高學歷報名。一般**報名可以按最高學歷報名。

按照國家衛健委的規定,護師考試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是按最高學歷報名的,因此按照您的情況,按照本科學歷報名即可。

護師考試簡介:為貫徹國家人事部、衛生部《關於加強衛生專業技術職務評聘工作的通知》等相關檔案的精神,自2023年全國衛生專業初、中級技術資格以考代評工作正式實施。通過考試取得的資格代表了相應級別技術職務要求的水平與能力,作為單位聘任相應技術職務的必要依據。

6樓:她不懂丿丿

當然是自考的啦,不然你考了幹嘛,厚學網上說的很清楚

護師報名裡畢業時間那一項是填第一學歷畢業時間還是最高學歷畢業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填寫你這次報名依照的學歷。建議您諮詢當地衛生局,以當地衛生局的政策為準。

報考護師畢業學校怎麼填?我是中專畢業,後報考**大專畢業,該填第一學歷還是最高學歷

8樓:幽蘭見藍衫

不是的。是以自己從事了藥(護、技)士職務的工作年限為準的。例如,2023年參加了藥(護、技)士工作的大專生,需要在2023年就可以報考了。以下是詳細規定:

一、參加藥(護、技)士資格考試取得相應專業中專或護理(助產)專業專科學歷。

二、參加藥(護、技)師資格考試

(一)取得相應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護、技)士職務滿5年;

(二)取得相應專業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2年;

(三)取得相應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

三、參加中級資格考試

(一)取得相應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護師職務滿7年。

(二)取得相應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護師工作滿6年。

(三)取得相應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護師工作滿4年。

(四)取得相應專業碩士學位,從事護師工作滿2年。

(五)取得相應專業博士學位。(其中參加臨床醫學、預防醫學和全科醫學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先取得執業醫師資格)

我是14年畢業的 後來自考本科於17年拿到了畢業證 現在報考護師最高學歷是填本科嗎 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高學歷可以填本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薪、考編制、評職稱、留學、考研、考證都都可以,本科文憑在眼下很有必要,為了以後長期的發展,考乙個本科以防萬一,現在在求職的時候起點也不錯。

11樓:努力奮鬥

恩,是的。最高學歷本科。第一學歷專科

填寫護師報名的那裡畢業學校是填第一學歷學校還是自考了最高學

枕流愛玩遊戲 綜述 可以按照最高學歷報名。一般 報名可以按最高學歷報名。按照國家衛健委的規定,護師考試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是按最高學歷報名的,因此按照您的情況,按照本科學歷報名即可。護師考試簡介 為貫徹國家人事部 衛生部 關於加強衛生專業技術職務評聘工作的通知 等相關檔案的精神,自2001年全國衛生...

簡歷表中的最高學歷該怎麼填,第一學歷和最高學歷該怎麼填寫

藍眼睛 因為本科沒有畢業,現在沒有獲得畢業證書。所以應該最高學歷應該填寫高中。最高學歷 即一個人在國民教育體系中最後也即最高層次的一段學習經歷,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 實施學歷教育 有國家認可的文憑頒發權力的學校及其它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 因為你非全日制的統招生,最高學歷應該是以你的最高學...

大資料專業,請問第一學歷重要還是最高學歷 我第一學歷二本,最高學歷

李不言說旅遊 說實話,很重要,非常重要。低學歷逆襲的例子不少,但放到所有低學歷人群中看看能佔多少比例呢?這個世界微觀來看很複雜,但巨集觀來看很簡單,大部分985學生的未來是好於211的,大部分211好於雙非一本,大部分一本好於二本。而且第一學歷對你的影響遠大於碩士學歷,高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 預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