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農業大學學做獸醫畢業後工作好找嗎?收入一般怎麼樣

時間 2021-10-30 07:06:09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詳細說一下吧,動物醫學主預防,**,手術。工作種類繁多,待遇也不一樣。

1.讀研深造:讀研畢業之後,去工作提升空間會升高,工資會好一些2.

讀博:讀博畢業之後可以去普通二本大學當老師,工資一般在7000左右,一年有兩個假期,承接國家和省級校級專案會有不同的資金支援。

3.考公務員:一般就是海關和檢疫檢驗局,但是一般要求英語過6級。

4.事業單位:畜牧局,林業局之類的,正常考試即可,要求不高。

5.企業:國企,私企,外企都可以去

6.養殖場:獸醫,檢驗員,工資高但是工作環境辛苦7.考執業獸醫資格師證,可以開寵物醫院,手術好的錢也來的快。

動物醫學一直被很多人誤解,其實前景相當不錯,不要聽別人怎麼評價,我今年畢業的,當初嘲笑我的專業的一些人他們學的專業現在都找不到工作,至少動物醫學保證工作絕對可以找到,好好學實驗,祝你早起成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應該是100%就業,工資也不錯,看地區,就是辛苦一些,也可以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也可以自己幹,我就是這個專業的,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好找,好工作就別想了。山東地區工資從2000到幾萬的都有。當然絕大多數人在3000~5000之間。

4樓:楊建朝

不好找,自己開個診所

農業大學畢業後就業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大學是以農學、生命科學、農業工程為優勢和特色的研究型大學,學校的優勢學科非常多,比如,有6個國家級的一級重點學科,還有6個國家級的二級重點學科,涵蓋24個重點學科。作物學、植物保護、農業資源與保護、畜牧學、獸醫學、農業工程,6個一級學科在教育部全國一級學科評估中排名第一,食品科學與工程、草學排名全國第二,園藝學第三,農林經濟管理全國知名全國第四,水利工程排全國第七,生物學全國排第八,生態學全國第十。剛才我講到的學科,大家可以聽出,有一些是傳統的涉農的專業,也有一些是非農的學科,像食品科學,水利、生態、生物都屬於非農範疇的學科,現在的中國農業大學,已經是多學科發展的大學,並不完全只有農科。

還有一個指標是引進的esi的學科,能排到前世界百分之一,現在一共有農業科學、植物學與動物科學、生物學與生物化學、環境/生態學、化學、微生物學、工程學、分子生物學與遺傳學、臨床醫學等9個學科領域進入全球前百分之一。農業科學、植物學與動物科學進入全球千分之一,在世界上都有很大的影響力。

畢業生就業方向

畢業生有一半的學生,畢業的時候直接繼續深造,在國內、國外,深造的人數有一半以上,相當於是主流。剩下的人裡面,從就業方向來看,也主要是集中在一些東部、中部的一線城市,都是在一些相關的科研高校以及從事高科技就業相關的工作。現在主要還是去企業的居多。

各種企業,有跟農有關係的,也有很多跟農是沒有關係的企業,就業的機會都很多。

6樓:佛他孩

有一個咱農大畢業的哥們在農業上混了兩年,然後感嘆了一句話:將來如果生男孩,他敢考農學就廢了他;如果將來生女孩,她敢和農學的男孩談戀愛就打斷她的腿。

雖然說的有些誇張,不過現在做什麼都辛苦,整體來說農業的前景還可以,看你怎麼選擇農業的方向,要有積極的頭腦;當然也可以從事其他的工作,而且只要你有興趣或者有計劃在那方面發展,也許你的成就將好於從事農業方面的成就。

最後一句,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農大就一定得涉農。可以不的只要選對了專業

農業大學畢業後就業問題,農業大學畢業後可以幹什麼

農業大學是以農學 生命科學 農業工程為優勢和特色的研究型大學,學校的優勢學科非常多,比如,有6個國家級的一級重點學科,還有6個國家級的二級重點學科,涵蓋24個重點學科。作物學 植物保護 農業資源與保護 畜牧學 獸醫學 農業工程,6個一級學科在教育部全國一級學科評估中排名第一,食品科學與工程 草學排名...

四川農業大學的農學怎麼樣 畢業後做什麼

主要學習 植物生理與生物化學 應用概率統計 遺傳學 田間試驗設計 農業生態學 作物栽培與耕作學 育種學 種子學 農業經濟管理 農業推廣學。這些得嘛。我也是川農的,很高興你和我有共同愛好!川農很重視農林 動醫 動科這一塊!農學有很多實驗基地,也是農林學校的骨幹。聽大四的說,他們畢業後男生比女生好找工作...

大學畢業後做什麼工作好呢,大學畢業以後做什麼工作好?

o0獵人 不用這麼想,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混張畢業文憑出來 招聘的敲門磚 其實大學只是踏入社會的一個橋樑,我自己也沒上過上學,現在在個國企上班,也還可以,人是要往上走的,記住.現在社會講究的不是你學歷有多高,講的是人與人的溝通.你不用那麼消極,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多學學英語,你那專業沒出息 要乾的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