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還有考哪些

時間 2021-10-28 10: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nit一般是考前半個月截止報名,考試時間河南省這邊是安排在每年的3、6、9、12月份。你是哪個省的,是想自考免考用的嗎?

2樓:babyan澀

自2023年起nit證書考試只安排在3、6、9、12月份進行,取消每年4月和10月的加考,其他時間段不再安排考試,2023年第二次nit考試初步定於6月13-16日進行,本次考試報名即日起截止到5月12號,3月底參加了nit考試的成績預計在5月初可以查詢。

nit目前有計算機操作基礎、文書處理、電子**、資料庫、程式設計、計算機繪圖、桌面出版、網際網路、區域網、會計電算化、演示文稿製作、圖象處理、計算機應用基礎、管理系統中資訊科技的應用等19個模組,並根據計算機技術的展和實際應用的需要不斷增設新模組。

3樓:徐州

你要是河北的那聽我說就對了,我以前是在河北考的nit,只要認真跟著老師參加輔導班一般都能過,但是自己也要努力,有一次補考機會。

我當時考的時候自己計算機水平還不錯,沒有費多大的勁,在word考試中,會有打字速度測試一題,有些字你自己根本不認識的,只有用五筆打。

當時我是考了word 和excel。

發了我兩個證書。

河北比較好的就是專接本,可以給人第二次高考的機會來縮小差距,希望你能把握好。如果nit證書拿到了,專接本計算機可以免考。建議你最好參加輔導班。

4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份報名。12月考試,考word,excel、幻燈片等

每年的日語等級考試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西外一條蟲 一年共有兩次。3月中旬報考,7月初考試。8月中旬報考,12月初考試。報名網是 http jlpt.etest.edu.cn index.do 冀初雙夏菡 每年不一樣的 一般在7月或12月的第一週 報名一般提前2個半月左右 前程日本留學 日語等級考試的報名時間一般在考試時間的前2 3個月內...

青島事業編制考試報名時間跟考試時間

智慧青島客戶端 青島事業單位考試時間一般是在每年的5月中旬,2013年的時間是5月11日,14年的考試時間是5月10日,一般都是4月中旬釋出公告和職位表資訊。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2014年青島市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65人簡章統一招聘採取統一時間 網上報名 網上確認 網上繳費的方...

山東省2015選調生考試報名時間?考試時間?

山東省2015選調生考試安排 提交報考資訊 3月9日8 30 13日17 30 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登入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如實填寫 提交報考資訊。每人只能填報乙個志願。報考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多次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報考人員須用第二代身份證號報名,報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