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是為了他自己是為了讓我開心這就是區別

時間 2021-10-28 07:53:49

1樓:秋秋不是球啊

我覺得感情生活裡,不,就是覺得雙方都開心那才是最完美的嘛,所以我覺得男生說的沒有錯啊,他就是為了讓他自己,開心,還有,讓你也開心,這樣的感情才是完美的,但是現實生活中很難,這樣吧,讓雙方都開心的時間很短暫的,最多一兩個月,後面就是各種的雞毛蒜皮的事情,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事情都是特別的,繁瑣,但是又特別的,嗯,地雙發會爭吵起來,所以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只能是各種各樣的忍讓吧,我覺得互相謙讓,互相磨合一段時間就好一些吧。

2樓:

當然了。有人為了自己或是其他人為了他就說明喜歡他多一些願意為她開心,做這個事情而他呢,喜歡你願意為你做什麼事情讓你開心?這就是是彼此又喜歡他他喜歡你。像我之前那個。

3樓:珈藍睿博

男生說得沒錯,這兩個確實有一定的區別,為了他自己那就是以自己為中心,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乙個為了讓你開心那就不一樣哦,那肯定是一切為你著想,以你的意見為轉移,只要你開心你快樂,就是他最大的快樂。

4樓:在迴龍寨讀西遊記的非洲茉莉

這種男人是很自私的,是不可交往的,在他看來,一切只顧滿足了自己,而後才只能順便顧及你的感受

5樓:涼了一

為了讓自己開心快樂而活,自我感覺就是最好的,什麼都是以自己為準則,為了她人開心快樂而付出所有,為了單純愛情傾盡全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一看就是,za,一看就是花心大蘿蔔,希望不要有心意子的心理哦

7樓:檢湛藍

估計這個男的是因為喜歡你,因為她為了她自己,她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開心,這個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希望你開心是他心中的想法。

8樓:

男人說的也是那個道理啊,他個人高興又又疼又讓你開心,那多好啊!這個耐心生態沒愛你特別疼你。你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是你的幸福,你多高興啊!

9樓:塗建義

他把讓你開心,看成是自己的開心,是這個意思嗎

10樓:

為了你那個肯定是深愛你的人,他會把你的事當成他的事,時時刻刻把你放在第一位。而為了他自己的那個人,不管他對你是什麼感覺,都不要和他交往,因為他是乙個自私的人。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人活著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下面這2個問題,說有關聯也行,沒關聯也可。先說關聯,有句話說 給予披索要更高貴。有意義的人生,就是人去了名字還活著。誰讓你的名字活著?你給予過的人。父母對兒女的給予跟人生中對他人的給予是有相同之處的。分開說,第1個問題的角度是自己,第2個問題的角度是家庭。對於自己,最有意義的,莫過於不想幹什麼就可以...

努力從來不是為了取悅誰只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愛教學好幫手 為你的觀點點讚。我想說努力也是為了找自信,自信的人會活的更充實,更容易與人相處。努力,不是為了取悅誰,也不是為了證明什麼 來自仙仙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取悅自己 永遠都不會太晚 我們才是自己人生的主人 我們的情緒只能被自己所支配 學會愛自己 愛自己才能好好愛別人 懂得自尊自愛自信 對於取...

劉備起義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自己當君王嗎

劉備起義是為了匡復漢室,並不是為了自己當君王,不過在匡復漢室後,他必定就是君王了。作為漢室的後代,劉備一生的志願便是匡復漢室,當初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的時候,劉備也和諸葛亮說出自己的遠大志向,諸葛亮感慨劉備的志向,於是便出山幫助劉備匡復漢室。因為諸葛亮的神機妙算,劉備很快便奪取了荊州作為自己的根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