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必修三英語的課文及翻譯,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三第一單元第二個課文的翻譯

時間 2021-10-28 01: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至少你得把課文貼出來吧?想幫你難道要去找本課文?

本人高中老師 英語還可以 樓主儘管信我 呵呵呵

2樓:

我都學完好久了都沒見過翻譯

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三第一單元第二個課文的翻譯

高一英語必修三,百萬英鎊全文翻譯! 40

3樓:豬豬愛吃拉麵

分析如下:

百萬英鎊課文翻譯

講述人:那是2023年的夏天。一對年老而富有的兄弟,羅德里克和奧利弗,打了一個賭。

奧利弗相信一個有一百萬英鎊的人能夠在倫敦生活一個月。他的哥哥羅德里克懷疑這一點。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看了見一個一貧如洗的年輕人在他們房子外面的人行道上徘徊。

他叫亨利 亞當斯。他在倫敦迷失了,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羅德里克:小夥子 你能進來一下嗎? 亨利:誰?我嗎.,先生?

羅德克里:是的,就是你。 奧利弗:從你的左邊的前門進來。

亨利:(一個僕人開啟門)謝謝。

僕人:早上好,先生。請進?請允許我來帶路吧。

奧利弗:(亨利進來了)謝謝你,詹姆斯。這沒你什麼事了。

羅德克里:你好,先生……呃……?

亨利:亞當斯,亨利。亞當斯

羅德里克:過來坐下,亞當斯先生。……

亨利:謝謝

羅德里克:你是美國人?

亨利:對,我來自舊金山。

羅德里克:你對倫敦瞭解的多嗎?

亨利:一點也不瞭解,我是第一次來這。

羅德里克:亞當斯先生,不知你是否介意我們問你一些問題?

亨利:別客氣,請問吧。

羅德里克:我們想問你在英國幹什麼,你有什麼計劃嗎?

亨利:哦,我不能說我有什麼計劃,我只希望能找份工作。實際上,我是偶然來到英國的。

奧利弗:這怎麼可能呢?

亨利:哦,你知道,我在家裡有一條自己的船。大概一個月前,我正準備駛出海灣……

奧利弗:哦,接著說。

亨利:好的,夜幕降至,我發現颳起了強烈的風,這都是我的錯。第二天早上,我還是迷失了方向,幸好有艘船發現了我。

奧利弗:那麼就是那艘船帶你來到英格蘭了。

亨利:是的,事實上他們讓我在船上幫工才免了我的船費,這就是我為什麼會衣冠不整的原因了。我去美國大使館求助,但是……

羅德里克:哦,你不必擔心了,這也是你的優勢。

亨利:先生,我不是很贊同你的觀點。

羅德里克:亞當斯先生,對我們說說你在美國從事的工作。

亨利:我在船廠上班,你們能不能給我提供一份工作啊?

羅德里克: 彆著急,亞當斯先生,如果你不介意,我想知道你還有多少錢?

亨利:說老實話,我沒錢。 奧利弗:這太幸運了!這太幸運了!

亨利:這也許對你們來說很幸運,但是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好。如果這一切不過是你們開的玩笑,我並不覺得很有趣。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先走了。

羅德里克:請不要走,亞當斯先生。你千萬不要覺得我們不在乎你。奧利弗,把信給他。

奧利弗:對,信,這是信。 亨利:給我的?

羅德里克:是給你的。不,現在不要拆,到下午兩點再拆。 亨利: 這太滑稽了。

羅德里克:不滑稽,裡面裝著錢。

亨利:不,我不需要你們的施捨,我只需要一份工作。 羅德里克:我們知道很踏實,這也是我們把信交給你的原因。詹姆斯,送亞當斯先生出去吧。

奧利弗:祝你好運。亞當斯先生。

亨利:你們為什麼不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羅德里克:你很快就會知道的。還有一個半小時。 僕人:這邊走先生。

羅德里克:亞當斯先生,到兩點拆開,能保證嗎?

亨利:我保證,再見。

拓展資料:

百萬英鎊作者簡介

馬克·吐溫(1835—1910),美國作家,真實姓名是塞繆爾·蘭霍恩·克萊門斯(或薩繆爾·蘭亨·克萊門)。“馬克·吐溫”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

馬克·吐溫一生寫了大量作品,題材涉及**、劇本、散文、詩歌等各方面。從內容上說,他的作品批判了不合理現象或人性的醜惡之處,表達了這位當過排字工人和水手的作家強烈的正義感和對普通人民的關心;從風格上說,專家們和一般讀者都認為,幽默和諷刺是他的寫作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3.必修三unit 3 themillion pound bank note百萬英鎊

act i, scene 3第一幕,第三場

5樓:本王

高一英語必修課三,百萬英鎊全文翻譯,小日子過的紅紅火火哈哈哈

6樓:櫻之戀羽

你的英語配套的練習冊如果是《金榜》之類的,最後幾頁應該有的

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三的一,二單元課文翻譯

7樓:新人琪仔仔

你問的是festivals around the world和healthy eating麼?

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5課文翻譯

有,我都買了,我也高二。高中英語必修5課文翻譯 人教版 高中英語必修五第五單元課文翻譯。兩篇都要。急急急。20 第二篇 英雄青年獲獎記。17歲的青年約翰。詹森昨晚在里弗鎮的救生員頒獎大會上領獎,因為他在一次駭人聽聞的持刀襲擊案件發生後,為鄰居實施了緊急搶救。在頒獎大會上,約翰被授予獎賞。大會共表彰了...

英語必修五第二單元課文翻譯,高中英語必修五Unit2 the United Kingdom課文翻譯

發展中的職業 未來十年人們會做什麼型別的工作?根據美國一所大學發表的乙份調查報答表明,增長速度最快的十種職業將與電腦和健康有關。這些職業包括計算機系統分析員 資料分析員及資料庫管理員。但是,對衛生保健專業人員的需求也會上公升。其中的一些將會成為新的職業,諸如把計算機技能與生物知識結合起來的生物資訊學...

人教版的高中英語必修3的課文與單詞聽力

而這裡的資源是最全的。你直接去新華書店買一本書就可以啦。高中英語必修三課文朗讀聽力 人教版 人教版新課標高中英語必修1 選修10課文及單詞 tid 474803 希望採納。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4課文單詞錄音 將書本配套的光碟用電腦讀取後,將單詞錄音檔案另外儲存在你需要的地方。人教版簡介 人教版 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