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20:56:10

1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有限制的,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2樓:顏_落

就我了解的,我們學校只有漢語言文學可以專公升本,是指漢語言這個本科專業。今年我們學校就有專科生考取了這個本科專業。至於電子商務這個專業,我們學校本科是沒有這個專業的。

3樓:

你好,我就是這個學校的,我們學校沒有電子商務這個專業,同時這個專業一般式很多專科學校喜歡開的專業,本科很少有學校開這個專業的。我們學校的專科部就快沒有了,所以報這個專業的可能性不大。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5樓:顏夫厚髮

可以可以,我乙個同學明年也要我們學校漢語言文學專業專公升本的!

6樓:張豬肉人

可以訪問學校的主頁www.aqtc.edu.cn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專科學的是電子商務,專公升本學本科專業想考師範類,可以跨專業考試嗎,或者說專科學電子商務專業可以報考安師院本科的漢語言專業嗎

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專業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計畫

漢語言文學 2年 文學 招125人 師範類學前教育 2年 教育學 招25人 師範類化學 2年 理學 招50人 師範類

9樓:匿名使用者

歷年都是考袁行霈的《中國文學史》四本書,你要是看不完就買一本萬獻初編的一本考研用的書背背就行了! 現代漢語,古代漢語,語言學綱要,教育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

漢語言文學 2年 文學 招125人 師範類

化學 2年 理學 招50人 師範類

安慶師範大學統招專公升本有那些專業

11樓:life囧貓兒

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招生專業有:法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漢語言文化、英語、學前教育、小學教育、電腦科學與技術、數學與應用數學、體育教育、美術學、財務管理、學前教育等專業。

安慶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學校繼續教育綜合管理部門,是協調、統籌各辦學單位**教育活動的主管部門,代表學校履行對校內各辦學單位、校外聯合辦學機構從事的繼續教育招生、教學、學生管理、證書發放等進行監督和管理。

主要從事繼續教育招生宣傳監管、**學歷教育新生錄取、教學與學籍管理、校內繼續教育學生管理與協調、校外教學站點監管、職業培訓、證書發放、**教育學理論研究等人才培養和社會服務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錄取辦法和錄取原則:

2、考試成績達到安徽省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且第一志願報考本校者,從往年看,原則上都可以錄取。

3、一律不收旁聽生、試讀生和跟讀生。

4、根據各函授站生源情況,由學校統一調劑使用招生計畫:錄取時根據達線情況,相同層次的各專業招生計畫可相互調劑使用;各招專業滿20個開班,如不滿開班人數,學生可自願轉入本校其它專業學習。

5、被本校錄取的考生,憑本校的錄取通知書,到本部指定函授站報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公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公升本屬於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公升本(河北省稱「專接本」,江蘇省稱「專轉本」,廣東省稱「專插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畫,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13樓:老師

大眾專業,這個具體諮詢學校

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有哪些專業可以報考

14樓:藍色劍屠

化學專業(無機、分析、物化、有機),漢語言學類

報考安慶師範學院專公升本學前教育人多不多

15樓:

不多,特別少,因為它有專業限制,所以只能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才可以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著考安師院呢?

安慶師範學院2010專公升本有哪些專業及考試科目 10

17樓:睫毛眨呀眨

這兩年沒有,每個學校招收專公升本專業很少,你還是上網查一下,如果想知道具體點還可以打到學校諮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有個漢語言文學

理科是關於化學類的~~

安慶師範學院怎麼樣,安慶師範學院到底好不好啊,相比於其他安徽的師範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還算一所比較正規的差不多的師範學院,雖然本科辦學三十多年,並不算長,但學校在中文 化學 數學等學科具有碩士一級授權,文理學科應該不會太差。當然要把此校與其它掛省名的省屬師範大學比較的話,還有一定的差距。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昝其英禹念 第一,這是個二本院校當然不會太好,但學風還行,英語系...

安慶師範大學是幾本,安慶師範學院是幾本

查紅玉 安徽省只有中國科技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和安徽大學屬於真正的一本 985 211 高校!安徽省部分省屬重點高校或普通二本高校也有一些專業參加一本批次錄取,但學校並非一本 安慶師範學院屬於二本,全國排名426位,無博士點,有政治學 中國語言文學 化學 數學等四個一級學科碩士點!2011年安徽省本科...

安陽師範學院 洛陽師範學院 南陽師範學院哪個比較好

我是安陽的,不過我也推薦洛陽師範學院,教學不說,挺好的,另外洛陽的環境好,人也都比較安逸,有古城的氣氛,適合學習。安陽師院不錯,最近安陽市教委大力扶持安陽師院,也是一所老牌院校了,只是安陽市留不住人才,所以名氣才上不去,成體上還是好的。南陽師院不太清楚,不過好像沒前兩者好 相比較來說,還是洛陽師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