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作文《生命因成長而美麗》 不是讀後感

時間 2021-10-27 08: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供參考)

生命因你而美麗

微風徐徐,吹綠了岸邊吐著嫩芽的小柳樹;細雨綿綿,滋潤了叢中含羞帶放的花兒——在這個朝氣蓬勃的初春裡一場美麗的意外每天都在晨曦裡拉開序幕,將生命的色彩演繹得精彩。

幾顆發著淡淡星光的星星散落在深沉夜空的懷抱裡,像酣然入睡的小孩。蟲兒在纏綿的月光下站在自家門口唱起美妙的歌兒,似乎要催祛遮住月亮可愛臉蛋的那縷如紗的薄雲。這一切彷彿在迎接一位神秘的客人。

霧氣濃濃,瀰漫開來,為大地披上了一件淺淡的外衣。一群小精靈從雲層母親溫暖的懷抱掙脫,帶著春風的祝福,星星的笑語,帶著美麗的宿願,踏上快樂的旅程。來到了美麗人間,成為一顆玲瓏剔透的水珠。

你驚奇這大地端莊的儀態,你欣喜這世界多彩的面容,你追求這自然可愛的表情。於是你愛上了一早一木,愛上世間的一切,像傾心的戀人一樣把自己的心交付出來,把自己最美,最純淨的一面展現出來,為這繽紛世界添上一筆美麗的色彩,與星光相交輝映。

常見到你嬉皮笑臉地躺在嬌嫩的小草上,任清風撫**的臉龐;常見到你親切甜蜜地抱著茁壯的小樹,幸福的在蟲兒的歌聲裡痴迷;常見到你輕快矯健地追上流淌的小溪,在它的懷抱中跳著曼妙的舞姿。你說你住在一軸優美的畫卷裡,所以你快樂著。

雄雞的一聲長啼,撕開了半邊臉,太陽公公緩緩地爬上了樹梢,在丹紅的雲霞裡高揚著頭,發出萬丈光芒。這時,你在柔軟的陽光裡穿上了五彩斑斕的衣服,在青脆欲滴的葉上歡快奔跑,在清爽的空氣裡輕聲歌唱。你知道你即將離去,離開這帶給你快樂幸福的地方,但你依舊洋溢笑臉眷戀著你愛上的一切。

最後你揮手告別了薄霧慈愛的關照,青草的盛情挽留,花兒的依依惜別,燕兒的美好祝願……你拭去眼角的淚花,在鳥兒歡聲笑語中朝著太陽的方向飛向藍天。

露珠,正是因為你溫情地呵護,小草才挺直腰桿,迎著晨風洋溢起綠色的喜悅;露珠,正是因為你細心地的照料,小樹才挺起胸膛,朝著溫暖的陽光得意地向明天招手;露珠,正是因為你快樂地陪伴,小溪才牽著快樂的雙手,努力向前奔跑。

你用短暫的生命給大地帶來新生,活力的氣息,將萬物的生命刻畫得精彩亮麗。

生命因奮鬥而精彩作文,生命因奮鬥而精彩600字作文

辯者,永遠是智慧聰明的一群 辯才,不斷滋潤著你我的生活 辯風,坦坦蕩蕩地刮過都市和大地。遙望,在那天地接洽的地方,是一片霧朦朧,如此飄渺,如此美妙 近聽,在那巍巍麓山的腳下,是一場脣槍舌戰,如此真實,如此淋漓盡致。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公共管理學院擺開陣勢,脣槍舌劍,用辯論賽承載起辯論的真正價值。在秋...

生命因追求而精彩的作文,生命因什麼而精彩 作文8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不久前,經歷了一周的拼殺後,德約科維奇第一次將上海網球大師盃的冠軍獎盃高高舉過頭頂。豐厚的獎金,國王般接受全世界膜拜的禮遇,讓這位年輕的網球大師欣喜若狂,也讓 比賽的觀眾驚羨不已。聚光燈下,他額頭不斷沁出來不及拭去的汗水,與手中高擎的獎盃交相輝映。那一刻,我心頭湧起了乙份不尋常的感受...

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800字

不知從何時開始,心裡有了你。雖然在學校每天一樣的忙碌,但多了一種信念,一種寄託。它是那樣淡淡的,又是那樣濃濃的。每天在學校,自己彷彿是個麻木的人。麻木的玩耍,麻木的玩笑,麻木的應付一切。但有一刻我的心是是被喚醒的,那就是腦海中閃現過你的時刻。依舊是淡淡的,淡淡的笑,淡淡的輕吟,淡淡的.彷彿從這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