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想好好學習,不想理我但是又放不下我我也很愛她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21:48:30

1樓:憎恨度娘

你們應該設定乙個目標,比如考試多少分可以給什麼獎勵的,還有靠上乙個什麼樣學校而一同努力,最好的結果還是把經歷放在學習上面,畢竟愛情不是全靠感情,你們以後接觸的社會不一樣了,你們的距離就回原來越遠,這叫人往高處走,誰都會往高枝上攀。你有了高學歷,還怕她跑了麼!

2樓:我愛你徒弟

你先拼命的學習,想起她的時候果斷去操場跑步,一直這樣下去,不信你還想,她都不想要你了,你要她幹嘛》要了也是白要!

3樓:古龍雲逸

這個我覺得是需要給一些時間和空間的呢,我覺得是看個人的情況的才知道是怎麼樣子的呢,現在是想那麼多的感覺的

4樓:

女朋友想要好好學習,這是好事。她放不下你,是你自己的感覺,還是她表達了。在結婚以後,再要想學習的話,就渺茫了。

所以,你的女朋友現在要學習是對的。因該多給她鼓勵,多給她時間。你自己不妨充實一下,學點什麼。

否則一是你會很空虛無聊的,二是以後你們在交流時有落差之感。退後一步。假如你女朋友天天要你陪著逛商場,買這要那,或者三頭兩天上麻將桌,你又將是怎樣的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學習。目前學習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習泥申乖自天塗弓旬截

女朋友特別喜歡我,但是我不是那麼喜歡她,可是又放不下她,怕她不幸福,該怎麼辦?

7樓:炙熱灬么月

額,你揹負的責任太多了..

其實你把問題都已經想明白了

那麼現在你需要知道的是愛,不是靠責任心來維護的,也不是理性思維出來的。否則那便不是愛。

你覺得欠她太多,嘗試用別的方式來感恩。感情是不能代替的。與其這樣吊著,長痛不如短痛,放開自己一把。

她對你可能是愛,無悔的付出。很欣慰!但你愛的並不是她。

再怎麼樣也不會有幸福的!趁早給人家說清楚,免得耽誤人家了!

濡染,你願意這樣為了責任去買單,也就隨你了!(個人不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現在應該好好想一想,你是否還愛他,如果愛,就想辦法解決這一問題,如果不愛就分開,你擔心她以後找不到幸福,但是你這樣斷斷續續,藕斷絲連的,不是在耽擱她的時間嗎,女的不比男的,女的也就現在綻放自己的生命色彩,等你把這段時間耽擱了,如果到時分開了,她找到幸福的機率會更小,好好想想或者你們好好溝通一下,現在應該果斷一點,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不要帶擔心你們的父母,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他們是為了你們好,可能思想上考慮的不一樣,也可以好好談談,從你們可以幸福的方面下手,相信你們的父母不會太干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你這人挺自私的,還有你家裡也是這樣。她那麼全心全意地為你付出,你們卻還這樣對待她,真替你女友感到不值,因為你還沒有意識到她的好,習慣性地去享受人家對你的好。對於你目前來說,只是還沒有找到比她更好的,如果找到的話你肯定就離開她了。

好好珍惜吧,或者你問自己你需要的是什麼,免得到時候為自己所做的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放手吧,因為這樣下去時不會幸福的,還有你不用擔心她會不會找到好的,只要她足夠優秀,年齡大那麼一點點是絕對沒問題的,你要耐心的給她分析分析當下的形式,讓她也放手,給彼此一條尋找幸福的機會

11樓:ljz李江洲

將心比心。

網上也流行著一句話:找乙個我愛的人去談談戀愛,但一定要找乙個愛我的人攜手一生。

你是幸福的人,還要選擇嗎?除非你是無情的人,更是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要不然,你不會輕易的睡到她的床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 果斷分手 不然以後會更麻煩

女朋友說煩,累 ,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辦?但自己特別愛她,放不下 10

13樓:悅兒情感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很心累,想放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14樓:來自千佛洞活躍的香蜂花

想想你是不是**沒做好?讓她感覺累了。按道理,女孩子是喜歡談戀愛的,因為戀愛中的女孩會得到男朋友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呵護,沒有誰不愛談戀愛

15樓:暖憶江南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生氣了呢,你要從自身找問題,需要改掉那些不好的習慣!讓她看到你為了她做出的改變!望採納哦

16樓:聖手書生

確切的說,她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因為太累了。給對方乙個時間和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自我的心靈空間。由於工作,生活、學習上的壓力,沒有足夠的精力去駕馭感情上的困惑。冷靜一段時間之後,再聯絡 她,距離產生美。

愛到了一定的時候要學會冷卻下來,相處是一門藝術,是需要學習的。

17樓:開心大可樂

你好女朋友說煩,累,不想談戀愛,但自己特別愛她,那麼就應該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遇到困難了不應該隨便放棄。多給對方安全感,讓對方懂得自己,加油!

18樓:樹上的荒年

如果對方真是她說的情況,你要麼放過

我覺得你還是想追吧,所以你的問題不是你到底愛不愛她,而是你足不足夠吸引她,多做些在對方眼中更有吸引力的舉措吧,你會發現愛情會來的很突然

19樓:媛zk媛

首先,了解你女朋友產生"煩,累"的更本原因,看其糾結是工作,還是學習,或者真的是感情導致的煩,累;然後就是可能你的一些做法,你女朋友對你不太認可,比如說,關心不到位,又或者覺得你不夠愛她,沒有其他談戀愛的姐妹甜,又或者你們倆,經常吵架,你可能需要改掉一些你的壞脾氣最後就是,女孩子需要寵的,很多女孩子可能外表比較強大,其實內心比較柔軟的,多用心,真誠去打動她,生活也得需要儀式感,有時間呀,多陪陪對方,多溝通,多交流,感情沒有一拍即合的,都是需要不斷的去磨合,去交流,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最後達到合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享受,如果這她都不願意,怕是要麼不愛你,要麼你讓人太無語

好好學習與談戀爰,只想好好學習,不想談戀愛!怎樣才能控制自己呢?

不必太糾結,挫折是前進中的必然考驗,對男生來講,能認識到自己的處境和思考出路是很關鍵的一步,很高興你屬於自我反省的一類人,這樣能很快走出來困境的。喜歡和愛是很正常的,最好在你追求進步中自然嘗試。你既然知道戀愛後的結果,所以,我的建議還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業餘時間打打籃球簡單的放鬆一下就該休息了.如果...

我是大學男生,我想好好學習,暫時不想找女朋友。可是我的親戚朋友都笑話我,怎麼辦

他們並不能,也不應該左右你的觀點。權衡取捨,大學不是風花雪月的場所,而應該為自己增加籌碼,使自己足夠剛強地面對未來。他們並不能代替你,也不會為你的將來買單,所以提出了一些說白了就是可以不負責任的意見。可是你要對自己負責。尤其是男生,應該有一點 執拗 有一點對自我選擇的充分認可。至少,在認真學習不談風...

我想好好學習 可是懶,怎樣讓懶學生好好學習

你可以寫日記啊,只要你對得起自己就把今天的成果都寫進去,如果太懶得話是不是會連著幾天都沒大學寫呢,會對得起自己嗎?活著要對得起自己,做事要達到完美,要做好,不然做它幹嘛,計畫是很重要的,我考研都堅持下來了就靠的計畫,有長期計畫 乙個季度的 中期計畫 乙個月的 短期計畫 乙個星期的 所以日子過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