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中的畢業年限,或者是工作年限什麼的,本科畢業兩年是怎麼算的

時間 2021-10-22 09:46:08

1樓:

工作年限從畢業後開始計算(按月份),截止到報名當年年底;

全日制學歷只能從畢業後開始計算工作年限(實習期不能計算在內);

非全日制學歷,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則可以累加計算。

最後奉勸大家不要在學歷上造假,寧可等上1、2年。如使用假學歷證書即使報名成功並通過考試取得資格證書,註冊一般無法通過,其結果就是不給註冊、不予作廢、不讓重考,各位三思。(找中介籤協議除外)

2樓:名人灬豪門

不是按照畢業年限計算的,嚴格的說是 參加工作年限。

本科相關專業畢業,並從事建築工程管理工作滿兩年,可以參加二級建造師的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親,相關專業畢業兩年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4樓:花泣血

可以報考了

本科畢業一年就可以報了

報考不能以個人名義必須找一家建築企業才可以

5樓:擺渡人

工作年限是指從事工作之後的年限,前者是拿到畢業證之後計算。

工作年限是涵蓋(包括)專業年限的,而專業年限更像「本崗位工作年限」的意思,也就是說有些人在工作經歷當中或涉及多個崗位,那麼說某個專業的年限,就是指其中從事這個專業崗位的工作年限。

舉個例子:如果乙個人從未換過工作崗位,那麼工作年限與專業年限可以是一樣的。

二級建造師工作年限這樣計算:

全日制學歷只能從畢業後開始計算工作年限(實習期不能計算在內);

非全日制學歷,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則可以累加計算。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凡遵紀守法並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不是問題,但是,朋友你要想清楚,你考完了,你沒法當專案經理用,因為你不懂專業知識。如果掛出去的話,責任風險還很大,我建...

報考二級建造師的條件,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簡介。可以用大學的畢業證考二級建造師,兩年的工作經驗在單位報名時就已經體現出來了,不用再開證明。只要畢業證時間和報考時間差2年 就好了,找個單位只要能蓋章就好了。一 報考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市政)報考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建條件很簡單。只要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就可以。簡單來說就是 學歷滿足,專業對口,畢業2年即可報名 學歷滿足,專業不對口,畢業5年即可報名 學歷不夠,專業不對口,畢業15年即可報名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