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時想報考渤海船舶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好?就業率怎麼樣

時間 2021-10-22 09:25:57

1樓:中公教育

渤海船舶職業學院原隸屬於中國船舶工業總公司,是我國北方唯一一所以培養船舶工業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為主、 國有公辦、省市共建、面向全國招生的全日制國家骨幹高等職業學院。

新校園位於遼寧省興城市龍興路,首山國家森林公園東側,佔地面積728畝,建築面積20萬平方米;設有船舶工程、動力工程、電氣工程、機電工程、材料工程、資訊工程、管理科學、師範教育8個系 ,基礎、體育、**教育、電大等4個部,開設了船舶製造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等20個專業。學院有在校生人數近8000人。

學院開設了船舶工程技術等43個專業及專業方向 ,其中船舶工程技術、船舶動力裝置技術、船舶電氣技術、數控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五個專業群,均屬國家重點支援的產業叢集範圍。

船舶cad/cam為國家精品課程,船舶輔機、船舶柴油機、類比電子技術、焊接結構、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等10門課程為遼寧省精品課程。學院現有各類實驗室、實訓中心80個,擁有國防科技工業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國家級數控技術實訓基地、國家級電工電子及自動化實訓基地。學院積極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與韓國巨濟大學等院校建立了友好學校,開展了“校校企”合作辦學。

上海2023年高考總分多少,2023年高考總分為多少?

逗你笑暖男 上海2019年高考實施新政,本科總分660,專科總分450,不分文理。上海高考考試科目及對應的科目滿分別為 語文150 數學 文 理 150 外語150 選考3門210。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 生物任選3門 每門70分,共210分除語數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幾門作為選考科目。分數由 單...

2023年高考報考問題幫忙一下,2023年高考報考問題!!!幫忙一下!!

不是首先選擇大學,而是首先選擇專業,專業決定一生,你弟弟的分數有很大的自主權,讓他可以充分的根據分數去選擇專業。專業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和社會的形勢去選,如果他喜歡工科,就去報哈爾濱工程學院,選擇將來有前途的行業,就是短期人才會短缺的那種,具體的選擇你需要上網查資料,雖然說,行行出狀元,但是在這個競爭激...

我想報考2023年的研究生考試,我想報考2023年的研究生考試,

一 關於考研的招生簡章,初試科目及參考書目都要暫時按照2013年的複習,你可以查詢報考學校的2013年碩士研究生考試招生簡章,招生目錄和參考書目,一般不會有太大變化。二 招生人數每年變化都不大,學術碩士與去年相比會有少量減少,專業碩士會有少量增加。按照2013年招生人數預計一下。三 報考工商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