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在南京的大學的排名

時間 2021-10-21 08:17:44

1樓:匿名使用者

論綜合性,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只能算二本,它以前叫“南京氣象學院”。不過這個學校有自己的特色專業,比如氣象專業,很不錯。還有該校招收國防生的,我有同學就是那畢業的,現在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高校名單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郵電學院 南京林業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南京藝術學院 南京財經大學 江蘇理工大學 南京審計學院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南京經濟學院 江蘇警官學院 南京工程學院 南京曉莊學院 南京體育學院 正德職業技術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三江學院 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動力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特殊教育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視覺藝術職業學院 鐘山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 金肯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排名大概這樣,南京的高校排名版本較多,但是沒有官方的排名,所以大概就12~20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ls瞎說什麼,只能算二本??在全國招收一本,好吧。照顧省內,收少量二本。

以前是叫學院,現在哪個大學不是由學院升上來的,除非一些建國時就很強的學校,如北大南大等。在南京排的話,除去985、211,剩下的高校中:南工大稍強,畢竟是兩個不錯學校合併起來的,其他學校基本都差不多,南郵,南醫,南林,各有優勢。

4樓:v信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是很靠後的呀,我就是南京大學的,這幾天我身體不行,我閨蜜是南京資訊工程大學,他陪我的,感覺好溫馨呀。要是 有 個小鮮肉(男)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剛上大學時候也關注自己學校排名,沒什麼用處的。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比較好的專業 5

6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江蘇省高校二

期優勢學科:大氣科學/環境科學/資訊與通訊/物聯網技術,四個方內面的容學科比較好:

大氣科學(大氣科學/應用氣象學/大氣物理/大氣探測/雷電防護/遙感科學/海洋科學/大氣環境)

環境科學(環境科學/環境工程/應用化學/大氣環境)資訊與通訊(電子與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工程)物聯網技術(計算機/自動化/軟體/網路工程)其中,大氣科學/應用氣象學/環境科學與工程/電子與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這五個是國家級特色專業。看個人興趣了,主要就是兩大塊:大氣科學和資訊科技。

7樓:°迷島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的大氣科學專業是全國第一

其他的都是一般般,如果硬要分出一個高下的話,則依次為:

遙感類專業

數理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

其他工科理科專業

語言類及其他文科類墊底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8樓:佼女類斯斯

我就是南bai

信大的學生,比du你大一屆,大氣科學確

zhi實是最好的專dao業,但我們學回校自動答化還有海洋科學,軟體也還不錯,不過你只比一本高六分估計是上不起來了,去年,我們學校錄取分數是365,大氣專業至少要383,你自己算一下把。但我不知道你那兩門等第是多少,因為我們學校去年a+,a,b+分別加3,2,1,分。不知道你能不能加分,說不定加了分就能上了。

大一之後是能換專業的,一般都是想換到大氣科學專業,不過你大一的加權平均分要在你所在的專業的前幾名才行,這是很難的。你要報的話,千萬別服從啊,因為萬一被分到數理院就很差了~~~~~說了那麼多,希望對你有用。呵呵

南京有哪些大學,排名

9樓:火影の暗殺部長

1.南京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不用多說在全國都是前5的高校,文理超強。

2.東南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工科南京最強,全國10多名。

3.河海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在水電領域全國都是很強勢的,綜合實力全國前50.

4.南京農業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中國少數很強勢的農業大學,綜合實力全國前50.

5.中國藥科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教育部直屬唯一一所藥學院校,實力不容小覷。

6.南京理工大學 工信部本科 211 原哈軍工炮兵系,國防口比較強勢

7.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工信部本科 211 南京另一所國防口院校,與北航齊名。

8.南京郵電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中國少數郵電類大學,與北郵齊名。

9.南京工業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南京化工大學與南京建築工程學院,實力還可以,100多名

10.南京林業大學 江蘇省 本科 南林的資歷很老,但是近些年沒落了,但是總是可以保證100名左右。

11.南京醫科大學 江蘇省 本科 南京省屬高校中比較好的,全國排名中等。

12.南京中醫藥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也是一所比較有歷史的省屬高校

13.南京師範大學 江蘇省 本科 211 被譽為南京省屬最好的大學,211院校,歷史悠久。

14.南京財經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糧食類院校南京經濟學院,後更名,總體300名左右

15.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江蘇省 本科 前身是南京氣象學院非資訊類

16.金陵科技學院 江蘇省 本科 幾所大專組建而成,在園藝等方面見長。全國排名500多

17.南京工程學院 江蘇省 本科 機械電力出眾,全國300名左右

18.南京曉莊學院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南京農業專科與曉莊師範學校

19.南京審計學院 江蘇省 本科 全國唯一的審計類學校,300名左右。

20.江蘇警官學院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江蘇警官專科,在警校中還算不錯

21.南京體育學院 江蘇省 本科 體育類學校

22.南京藝術學院 江蘇省 本科 藝術類學校

23.三江學院 江蘇省教育廳本科 民***

10樓:無瑕疵孤獨感

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航,南理工,河海,南郵,南師,南財,南工大。比較有名的大學,基本按排名列出的。

11樓:劇代秋亥蔚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南京工程學院

南京審計學院

江蘇教育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河海大學

金陵科技學院

江蘇警官學院­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備註,排名不分先後)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是全國重點大學嗎?

12樓:查紅玉

不是,但該校的氣象/大氣類專業非常好,全國第一吧,畢業生搶手

另外,該校的會計/財務、雷電防護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環境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這些專業也還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78年的全國重點大學.現在來說也算是全國重點大學.

14樓:勤奮來水

2023年評為重點大學,大氣科學一流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排名b+ 計算機類很不錯

15樓:哈我請完假

雙一流,算了吧還不錯。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宿舍情況,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宿舍

南信大的話氣象專業是最好的,其他專業都差不多,馬馬虎虎吧 宿舍有熱水器沒空調,可以四人也可以六人住 手機使用者 非常差 連電扇都沒有又小又舊 我住的1500還這個樣.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宿舍 龍楚六綺夢 洗衣機可以,空調最好不要,因為功率大,學校會定期查房的,檢查有沒有大功率電器。 脫鬱鬱宵 1500的...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是否有碩博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具備推薦本碩博連讀資格嗎

肯定有,我是本校的 氣象方面連博士後流動站都有,非氣象專業碩博點基本 也能涵蓋所有專業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具備推薦本碩博連讀資格嗎 碩博連讀指的是你的碩士和博士一起讀,一般是五年,一進入學校就是博士待遇,而且不能中斷,最後取得博士學位.一般都是保送研究生的學生才能選擇碩博連讀.x0d提前攻博是指在學的...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

不知道你的分數是不是達到了你們當地的苯二分數線 一般達到本二的分數線的話報考我們學校是問題不大的 不過這也得分好壞專業 像我們學校就是大氣雷電防護好點啦 是特的熱專業其他不怎麼樣一般般了 建議你還是報考大氣科學或雷電防護專業 達到本二分數線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濱江的老師全部是本部的老師上課 像我們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