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航海技術專業對視力的具體要求

時間 2021-10-21 07:39:31

1樓:小王閒談娛樂

辨色完全正常,雙眼裸視力4.7(0.5)及以上,且矯正視力均能達4.9(0.8)及以上。

普通高校(專業)要求:

1、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者,不能錄取的專業:飛行技術,航海技術,消防工程,刑事科學技術,偵察。

專科專業:海洋船舶駕駛及與以上專業相同或相近專業(如民航空中交通管制)。

2、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4.8者,不能錄取的專業:輪機工程,運動訓練,民族傳統體育。專科專業:烹飪與營養,烹飪工藝等。

3、屈光不正(近視眼或遠視眼,下同)任何一眼矯正到4.8鏡片度數大於400度的,不宜就讀:海洋技術,海洋科學,測控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生物醫學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

專科專業與以上相同或相近專業。

2樓:靦腆的海盜

無所謂的,不是很要緊的,放心了 現在近視的多的是了,我也近視,我們以前船長 40歲 帶個眼鏡,有什麼關係,而且現在國家規定體檢可以帶眼鏡的。

3樓:萊州小李

差這點好像沒什麼大關係,別把視力看的這麼重,我就是大連海事大學的,有點近視不要緊,如果你分高他不會太在意,如果不是211一本學校的話,那他就更不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格除了做手術沒其他法了,還等什麼呢,這裡問也沒有結果的

你到成都普瑞眼科醫院來諮詢一下 網上諮詢也可以

5樓:希望你能滿意哦

我建議你先給那個學校的 招生辦 打個**,跟他們講一下你這個情況,但是你一定要說你英語口語相當厲害哦。看看他們什麼反應吧,我想如果你英語口語真的很厲害的話,我想她們會酌情考慮的哈,一般來說,只要分數到啦,就會被錄取的哈

報考航海技術專業對視力要求的問題 急 急 急

6樓:吃妥麼斂防詵

是的,而且你的視力離要求差得還比較遠。有被退學的危險。

近視眼能報考航海技術專業嗎

7樓:水上舞蹈

近視眼bai是不能報航海技術專業的du

報航海技zhi術專業的身體條件要dao求

(1)航海類專業版只招男生。報考航

權海類要求無色盲色弱。

(2)由於航海類專業對視力和身體條件有要求,請近視學生慎報。

交通部行業標準對海船船員身體的體檢要求(節錄):

新錄駕駛員(航海技術、船舶駕駛):身高1.65公尺以上,雙眼裸視力均在5.0(1.0)或以上,辨色完全正常;

新錄輪機員(輪機工程技術、輪機管理):身高1.55公尺以上,雙眼裸視力均在4.

8(0.6)或以上,或者雙眼裸視力均在4.6(0.

4)或以上,但經矯正後(即戴眼鏡)雙眼視力均能達5.0(1.0)者為合格,無紅綠色盲。

8樓:很強壯的子彈

可以雷射矯正,但體檢快開始了,航海技術對視力有要求,所以盡快考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是不能,要是特別想去的話,做手術,海上很煩的,一般半年都回不了一次家

航海技術專業畢業後的工作有哪些,航海技術專業讀研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航海技術專業培養具備機械原理和輪機系統等方面知識,能在海洋運輸各企事業單位從事輪機操縱 維修和船舶監修 監造工作,在港務 海上救助 航運公司等單位從事技術 管理工作。從事與航海相關的技術研發或具體操作的專業人員 造船廠 船舶主機廠及其他與輪機工程有關的企事業單位和海軍有關部門的工程技術人員。地球的表...

航海技術專業需要啥身體條件嗎

小王閒談娛樂 身體健康,五官端正,四肢無殘缺,口齒清楚,無傳染性疾病,辨色完全正常,雙眼裸視力4.7 0.5 及以上,且矯正視力均能達4.9 0.8 及以上,身高165cm及以上,且無不符合海員體檢要求的其他情形。航海技術專業需要具備海洋船舶駕駛,船舶運輸管理等方面知識,能在海洋運輸各企事業單位從事...

提前批航海技術這個專業怎麼樣

最有名那個氣的是海商法,不過錄取分數線能直逼清華北大吧,但近幾年就業不好,人才有點飽和 要考研的,但是一旦就業就是牛人。然後就是航海技術輪機管理了,海上專業過一本線不多就能走,而且在學校絕對統治地位,好處多多,就業300 就業壓力就是如何在你已經簽約後躲避其他公司的騷擾。工資3000美金每月。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