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給了題目文體不限用書信方式寫能得分嗎

時間 2021-10-21 04:00:36

1樓: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一想起那件事,我就高興得合不攏嘴。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媽媽說:“再過幾天,我們要去北京旅遊”。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地一跳三丈高,忙問媽媽:

“這是真的嗎?”媽媽說:“這是真的”,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那幾天,我做夢都在想著北京的模樣。

終於盼到這一天了,我們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到了北京。北京真美啊!高高的樓房,井然有序的車輛,舉止文明的行人,新鮮的空氣,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啊!這就是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

第二天,我們坐上計程車,來到頤和園。呀!好漂亮的公園啊!

湖面上荷花盛開,有粉的、黃的,碧綠的荷葉鋪滿了湖水,隨著微風,荷葉輕輕搖盪。我們還坐上游艇,飽攬了一路的美好風光,真是“船在畫中游”啊!

後來的幾天,我們又去參觀了天安門、故宮博物院、人民大會堂、還登上了雄偉的八達嶺長城。我真為祖國悠久的歷史,雄偉的建築感到驕傲。

那些愉快的經歷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裡。我想,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總有一天,我要再去北京,感受北京的偉大。

寫作文要求文體不限可以寫說明文嗎

2樓:雪雅星箜

可以的文體類別:

1 記敘文

2 散文

3 **

4 詩歌

5 說明文

6 議**

7 應用文

8 賦9 駢體文

10 詞

11 戲劇

12 古文體

3樓:使用者名稱用

當然可以啊,文體不限嘛!

高考作文書信文體寫成議**了能得多少分

4樓:

1、考生要針對高考作文題目裡面給出的材料 ,分析一下材料裡面隱藏的豐富內涵,從材料中比較篩選出自己所需的材料,從材料中讀出不同的感受,提煉出獨特的意義,並在作文時從自己的角度運用到自己的作文中去,使其文章的思想內涵得以提升,達到了較好的論證效果。

2、高考作文給出的材料如果對於考生來講不是很熟悉,考生寫起來就會覺得很難,所以高考作文的難度對於不同考生來講是有不同理解的。只要考生能夠按照作文要求去寫,具體寫什麼內容都是沒有限制的。

3、如果考生沒有按照要求格式或體裁去寫,可能會扣掉5-10分的分數。

以書信的形式寫作文寫題目嗎

5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需要寫題目

題目可以是

給某某某的一封信

但是沒有題目是不行的

書信格式的作文要寫題目嗎

6樓:廊坊市王建華

書信用來寫作文,一定要加標題。標題包含引標、正標、副標,一般作文,引標題用不上,但正標必須用,副標可以用。書信類作文,不光可以用書信,還可以用演講稿、退稿信、表揚信、倡議書、推薦信等具體形式,甚至拋棄書信的格式,保留書信體親暱的、面對面交流的方式寫作文。

例如:妮,你忘了那個飄雨的早晨了嗎?雨一直淅淅瀝瀝的飄灑著、斜織著,在天地間織就成偌大的網......

,當然必須加標題!

7樓:瑞來鮮于千兒

如果是作文的話,那必須有題目。

8樓:來凱玉鴻德

寫題目是的,需要寫題目

9樓:繁艾光勇捷

可以寫,沒要求也可不寫。

10樓:侯敏昔惜文

不用謝題目,直接寫信

作文《隔膜》800字(文體不限)

隔膜 他們佇立在兩邊,他們之間的友誼變的僵硬,因為他們之間有無法去掉的隔膜。漸漸的,深秋離他們越來越近,秋風微微的將他的頭髮吹起,快要考試了,他無奈的走在街頭,深思著如何過了這關,正在他思慮的時候,從後面傳出了嬉笑聲,他的朋友追趕過來。王強拍打著他的肩膀問他化學你複習的怎麼樣了,他無奈的道 馬馬乎乎...

求一作文,關於“生活的門”作文,文體不限

真的很累了。我懶洋洋的掏出鑰匙塞進鎖孔,嚓 地一轉,門開了。我深深的吸了口氣,又長長地呼了出去。所有的疲勞都已閣下。這也許就是門最原始的含義,把門關上,一切安靜,但那不夠,門對於外界的加於它頭上的稱呼,似乎永遠都不嫌多。門,理智的維護者。張愛玲在那個沒有月光的夜晚,挨著牆,一步一步地摸到鐵門邊,拔去...

以《定風波》為材料寫作文,,文體不限

節天千娟妍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狽,余獨不覺,已而遂晴,故作此。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我們看到 狂風,急雨,挾著料峭的春寒,從天而降,鋪天蓋地!茫茫天地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