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上初一的女生,寒假想學點樂器,但是不瞭解,不知道學什麼好

時間 2021-10-19 10:2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樂器的話,就要看你的自身條件和興趣,如果你的肺活量好的話,可以選擇管樂器;如果手巧的話可以選擇鋼琴、電子琴、絃樂器,如果對擊打有興趣的,可以選擇擊打樂器。重點是要看你對西方樂器感興趣還是對中國傳統樂器感興趣。另外,學樂器,重點是要有耐性和多練習。

忍得住枯燥。如果是想玩玩的話,那你可以選擇豎笛之類的,簡單便宜的學。

2樓:古琴小天使

建議學習國樂。

首先從你的年齡來說正處於思想道德建設初期,學習國樂例如古琴、二胡,可以培養你使你變得更加富有內涵。

再次學習簡單一點的例如葫蘆絲笛子之類的管樂可以更快帶你步入**殿堂中國管樂基本知識特別簡單可以自學。有了簡單的樂理之後以後學習其他樂器便如魚得水。

最後西方樂器例如吉他樂理也簡單,可以自學,架子鼓也是基礎打牢最好。

要學樂器首先得有節奏感,無論先天后天總之要培養你的節奏感、樂感。

無論學什麼樂器都必須有自己樂器。理論聯絡實際才有發展,勤加練習最重要。

3樓:竹外疏花默

笛子。如果是自娛自樂,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學下去的話,買一個100元左右的就足夠了。而且笛子學起來剛入門會比較簡單一點。建議試試。

我是女生想學點技術但是現在沒有錢不想管家裡要錢該怎麼辦

那要看學習什麼技術了。有些是不需要花多少錢的。有很多也可以在網路上學習的。那句話說得好,辦法總比問題多。總會有辦法的。祝你成功!無論你是想要謀生還是想要提高生活品質,學西點對於女生來說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體力上,女生和男生有所不同。女生更適合在體力上較為輕鬆,手工精細的工作。在學習上,西點的學習過...

我現在是個初三是學校,我從初一開始暗戀女生,到初二期末就表白了

wa 你有過這種經歷,你以後肯定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自己追過,也沒什麼好後悔的了。好,現在再說說你青春期這點小事。你說你喜歡她,你喜歡她什麼?你希望她快樂,還是希望你快樂?她跟你在一起又怎樣?她會快樂還是你會快樂?從此你會發現你現在的 愛 是自私的。或者都不能稱之為愛。如果你希望她快樂的話,跟誰在一...

我現在是初一的學生,我的英語非常差,幾乎等於根本不會英語一樣,小學基本上天沒聽,我還來得及補嗎

每天認真聽講對英語產生興趣天天練習口語一定能跟上的 相信自己,就能行!才初一啊 肯定來得及的 多記單詞 多背語法 一定要巧記 多聽磁帶 把口語要練好 可以慢慢來 不要太急功近利 我現在剛剛中考完 我小學也沒聽課 但由於初中認真聽課 多做題 每次均在班級錢5 年級前50 別怕 你有很多時間 來得及,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