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的反義詞是什麼意思,“my”的反義詞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06: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trust的反義詞意思是distrust 、 mistrust,意思是:不信任:不相信,不信任,懷疑。

1、distrust

英 [dɪs'trʌst]  美 [dɪs'trʌst]

n. 不信任,懷疑

v. 不信任,懷疑

短語jury distrust 不信任 ; 信任陪審團的結果

self distrust 自我懷疑會使

this distrust 這種不信任

2、mistrust

英 [mɪs'trʌst]  美 [,mɪs'trʌst]

vt. 不信任;懷疑

vi. 不信任;懷疑

n. 不信任;懷疑

短語deep mistrust 強烈地不信任

mistrust of 對…的誤解

i mistrust 我懷疑

擴充套件資料

同近義詞

1、dispute

英 [dɪ'spjuːt; 'dɪspjuːt]  美 ['dɪs'pjʊt]

vt. 辯論;懷疑;阻止;抗拒

vi. 爭論

n. 辯論;爭吵

短語succession dispute 繼承糾紛

international dispute 國際爭端 ; 國際糾紛 ; 國際爭端英語

tax dispute [稅收] 稅收爭議

2、question

英 ['kwestʃ(ə)n]  美 ['kwɛstʃən]

n. 問題,疑問;詢問;疑問句

vt. 詢問;懷疑;審問

vi. 詢問;懷疑;審問

短語complex question 複雜問題 ; 混合問題 ; 複雜問句

previous question 停止討論 ; 先前的問題 ; 前面的問題

roman question 羅馬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詞是相信,反義詞懷疑

3樓:匿名使用者

distrust……

“my”的反義詞是什麼?

4樓:baby小笨笨

duyour。

my [maɪ]:

zhiadj.  我的dao(i的所有專格形式);    int.  啊呀; 天啊;

your [jɔ:(r)]: adj.  你的,你們的例句:emma, i trust your opinion a great deal.

埃瑪,我非常屬

相信你的看法。

i left all of your messages on your desk.

我把所有給你的便條都放在你書桌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my的反義詞是your

反義詞是什麼意思啊

6樓:百科全輸

[fǎn yì cí]

反義詞 (詞彙)

反義詞就是兩個意思相反的詞,包括:絕對反義詞和相對反義詞。分為成對的意義相反、互相對立的詞。

如:真——假,動——靜,擁護——反對。這類反義詞所表達的概念意義互相排斥。

或成對的經常處於並舉、對待位置的詞。如:春——秋,黑——白,高山——平地。

這類反義詞沒有矛盾對立關係,但對比鮮明。

7樓:瀛洲煙雨

反義詞概述

1、成對的意義相反、互相對立的詞。如:真對假,動對靜,擁護對反對。

這類反義詞所表達的概念意義互相排斥。

2、成對的經常處於並舉、對待位置的詞。如:春對秋,黑對白,高山對平地。這類反義詞沒有矛盾對立關係,但對比鮮明。

different的反義詞是什麼意思

different的反義詞是 similar,類似的。similar,英 s m l r 美 s m l r 副詞 similarly milar的意思是 相似的,類似的 指兩者之間部分或大部分相似,常用作表語或定語。similar作形狀相同但大小不同的 相似的 解時,無比較級和最高端。simila...

“坦率”是什麼意思 反義詞是什麼

恩哼我叫你好 坦率 意思是坦白直率。反義詞是隱瞞 委婉 隱諱。坦率 的近義詞是 爽直 shu ng zh 坦白誠懇,言行沒有顧忌 直爽 zh shu ng 直接的,直截了當的 直率 zh shu i 直截痛快。也指言行坦率 爽朗 爽朗 shu ng l ng 明朗而令人爽快 明快開朗 爽直 率直 s...

years ago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禿頭 啤酒肚 years ago是很久以前的意思,這種時間上的詞不好說有合適的反義詞,如果實在需要可以考慮的單詞是 很久以後long after 粽子媽媽愛整理 years ago的意思 多年前。沒有反義詞 years ago 讀音 英 j z 美 j rz o 短語 1 four years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