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藝術大學怎麼樣,藝術生怎麼留學讀日本大學?

時間 2021-10-16 13: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2樓:維歐藝術

日本東京藝術大學排名世界第幾?

全球高校網(4icu)國家高校排名第52

全球高校網(4icu)國家高校排名第1394

2023年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4091

2023年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3868

2023年1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2914

2023年1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3648

2023年7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3487

2023年1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3727

2023年7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3662

2023年1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3592

2023年1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4049

2023年1月全球網上熱度排名第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第2667

日本東京藝術大學專業設定:

美術學部:繪畫科、雕刻科、工藝科、設計科、建築科、尖端技術表現科、藝術學科

**學部:作曲科、聲樂科、樂器科、指揮科、邦樂科、樂理科、**環境創造科

美術研究科:繪畫專攻、雕刻專攻、工藝專攻、設計專攻、建築專攻、尖端藝術表現專攻、藝術學專攻、文化財產儲存學專攻

**研究科:作曲專攻、聲樂專攻、樂器專攻、指揮專攻、邦樂專攻、**文化學專攻

映像研究科:電影專攻、**映像專攻、動畫專攻

國際藝術創造研究科:藝術製作專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請成功,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76694701,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藝術生怎麼留學讀日本大學?

4樓:捲毛

1. 日本比較好的藝術類大學有哪些

首先,日本比較好的藝術類大學有一個簡單粗暴的排名:東京藝術大學基本是老大無疑,地位相當於東京大學和國內的**美院;其次是五大美術大學,俗稱東京五美:武藏野美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相當於早稻田、慶應,國內清華美院的地位),東京造型大學(相當於march級別),女子美術大學,以及日本大學藝術學部。

東京藝術大學

其中,東京藝術大學作為日本最高的藝術學府,競爭的激烈我不說大家心裡也自然有數,相當難考,學部基本沒戲。如果想考東京藝術大學的修士,必須提前2-3年!!1年除非是頂級學霸否則基本沒戲!

開始籌備作品集和研究計劃書,並在這兩三年裡拼命學習瘋狂提升自己的藝術造詣。

除此以外日常交流用日語務必過關,最好n1,n2保底吧。然後就是看命了_(:з)∠)_

據xx語言學校老師說,他們語言學校每年都有考上東京藝術大學的外國人學生,我身邊目前為止遇到過考的最好的也就是武藏野美術大學,還沒有遇到過東京藝術大學的學生,可想而知難度非常大了。

武藏野和多摩除了要求日語之外,對作品集的要求會相對高一些,所以一定要認真準備,具體的要求還是需要大家以申請專攻當年的募集要項為準。

武藏野美術大學

2.接下來咱們說一下大家都會比較關心的學費問題。

學藝術的同學大多都是家裡有礦的,因為不僅學費比普通的專業要高出一大截,還要買一些比較昂貴的繪畫工具啊,印刷列印費啊什麼的,總體來說就是兩個字:燒錢。

我去查了一下,按照學費從低到高。

多摩+武藏野和東京造型大學

2023年,東京造型大學、多摩美術大學和武藏野美術大學的平均4年學費約為670萬日元,41萬人民幣左右,還不包括其他雜七雜八的費用,單純學費。

東京藝術大學(國立)

東京藝術大學是這幾所藝術大學中唯一一所國立大學,因此學費上一般也按照國立大學的標準。不過最近東京藝術大學宣佈要從2023年開始漲學費20%,具體大家可以在官網上確認。總體算下來四年總學費大約為685萬日元左右,42萬軟妹幣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學過日語可以先在語言學校學半年語言。要是有基礎可以自己找好學校直接申請。

6樓:123留學網

先申請語言學校,優先選擇有藝術輔導的語言學校,當然也可以在外面報藝術輔導的塾更好了,然後準備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藝術生會有專業知識考試,還要準備作品集。

大阪藝術大學和東京藝術大學怎麼申請研究生 或者其他日本好一點的藝術院校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本的美術大學(

copyびじゅつだbaiいがく),國立的du有:東京zhi芸術大學;公立:秋田公dao立美術大學、靜岡文化芸術大學、愛知県立芸術大學、金沢美術工芸大學、京都市立芸術大學、衝縄県立芸術大學、情報科學芸術大學院大學。

入學要求只能到各個大學官網查詢,以日語網頁內容為準,英語或漢語內容為參考。一般不要求託福。日語1級雖然不明確要求,面試時,你日語只有2級的話,很難過關;其他要求是:

繪畫技能考試、動漫作品考試等等。

2、有美術專業的其他大學有:札幌市立大學 (デザイン學部),筑波大學(芸術専門學群),京都工芸繊維大學 (工芸科學部造形科學域),岡山県立大學 (デザイン學部),九州大學芸術工學部、名古屋市立大學芸術工學部等等。

3、考碩士(大學院),你在國內本科畢業,有學位才可以。

藝術生去日本留學要怎麼選擇學校?

8樓:天道教育

一、東京藝術大學

東京藝術大學是日本神壇級的國立藝術類大學。東京藝術大學(簡稱:東藝大、藝大)有美術和**的兩個院校。其實也不用多說,就是神壇中的神壇,頂尖中的頂尖,萬人之上的萬人之上。

東京藝術大學被稱作是日本最高水準的藝術家培養機構,日本絕大多數的畫家、藝術家都畢業於此校。除此之外,我國著名的畫家李叔同、著名雕刻家黃土水和呂中元等都是這裡的校友。遺憾的是,它的大學部分是不招外國人的,所以想要報考的同學,請同日本人一樣參加高考式報考流程了。

二、武藏野美術大學

武藏野美術大學,是位於東京都小平市小川町 1-736 的日本私立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是一所美術造型藝術教育的綜合性大學,共有包含美術和設計的 11

個學科配置。是日本學科領域分類最多並且教育規模最大的美術專門高等學府。與東京藝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為日本頂級美大的御三家。

武藏野美術大學的藝術節是每年秋季舉辦的以作品發表為主的傳統校園藝術節。會場的裝飾和運營能力是其特色,有從時裝秀、摔交表演賽、傳統祭奠、模擬商業街、研討會等豐富多彩的由學生主辦的活動。

三、多摩美術大學

多摩美術大學是於 1935 年建立於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上野毛, 2023年開設大學教育的美術大學。學校以“自由與意力”作為教育理念,實踐美術和設計的創作研究、不斷探求美術教育的應有價值和方式。同東京藝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為日本頂級美術大學的御三家。

日本東京多摩美術大學的八王子圖書館由伊東豐雄設計, 2023年竣工,是世界十大最美圖書館之一。這座圖書館採用鋼筋混凝土拱形和玻璃結構,是多摩美術大學追求“自由意志”的一個富有動感的標誌。

四、京都市立藝術大學

京都市立藝術大學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藝術大學,在國內外享有盛譽,為日本和世界培養了眾多優秀藝術家。京都市立藝術大學地處京都,直面日本傳統與現代明文的交融,對於學設計類有很大的好處,由於因為日本式東,西方文化,設計思想交融最好的地區之一,而京都就是傳統(東)與現代(西)交融的典型地區。

五、女子美術大學

女子美術大學(日文假名:じょしびじゅつだいがく),大學的簡稱為“女子美”,是於2023年設立的日本唯一女子教育機構,2023年建立日本私立大學,是日本國內最具歷史的私立美術大學。為東京五美大(多摩美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東京造型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之一。

2023年,與當時的男子學校“東京美術學校”相對應而設立的“私立女子美術學校”,是該校前身。學校歷經女子美術專業學校之後,於2023年做為新體制大學開始發展。2023年設立大學院,大學院為男女共學。

9樓:蔚藍留學

日本和中國一樣,也是分為綜合類大學、藝術類大學的以及專門學校(也就是相當於國內大專)。我們先來說綜合類大學,比較像國內的北京大學,南京大學等,學科設定的比較全面。那藝術類大學呢其實就是國內說的各種美院啦,日本的專門學校專業性比較強,但是回國無法認證學歷。

學科設定的話也跟國內的差不多,日本的綜合類大學裡藝術專業一般以產業設計類居多,純藝術專業更多的還是在藝術類大學和專門學校。而學**的同學,在日本還是有一大批**類大學在等你哦~

根據日本**給出的日本美術藝術大學熱門排行榜,東京藝術大學位居榜首、人氣最旺,其次是多摩美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金澤美術工藝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等。

1、東京藝術大學

位居榜首的東京藝術大學是日本國內歷史最悠久的藝術類高等學府,也是日本唯一的藝術類國立大學,在日本國內被一致公認為日本最高的藝術家培養學府。

除了國公立院校外,私立學校方面,以位於東京、統稱“五美大”的幾所院校較為著名,分別是多摩藝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東京造形大學,女子美術大學和日本大學藝術學部。

2、多摩美術大學

多摩美術大學以“自由與意力”作為教育理念,實踐美術和設計的創作研究、不斷探求美術教育的應有價值和方式。主要校區分佈在八王子和上野毛兩地,現為日本規模最大的美術大學。

3、武藏野美術大學

武藏野美術大學是一所美術造型藝術教育的綜合性大學,也是日本學科領域分類最多並且教育規模最大的美術專門高等學府。

4、東京造形大學

東京造形大學的名稱和理念**於繼承了德國造形大學包豪斯藝術學院(bauhaus校)理念的烏爾姆造型學院。學校以美術和設計的綜合性理念為重心,以培養具有創造性的高階藝術人才為目標,培養出了大量藝術精英。

5、女子美術大學

女子美術大學是日本歷史最長的私立美術大學。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女性畫家、**設計師、插畫師,漫畫家。活躍在藝術界的各行各業裡。

6、日本大學藝術學部

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是日本著名的藝術類院校,隸屬於日本大學,由寫真、電影、美術、**、文藝、戲劇、放送、設計8個專業組成的藝術學部。

日本東京有哪些好的藝術大學,日本好的藝術學院有哪些,有公立的嗎 20

寰興留學 多摩美術大學 1953年成立,美術學部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美術學院之一。該校以 自由與意力 作為教育理念,實踐美術和設計的創作研究 不斷探求美術教育的應有價值和方式。近年來,多摩最熱門,就業率最高的專業一定是平面設計 情報設計和產品設計。屬性 私立院校 專業 繪畫學科 日本畫 油畫 版畫...

日本東京藝術大學的申請條件有哪些

acg藝術教育 東京藝術大學本科入學條件 日本留學申請條件中,學歷高中畢業,修滿12年課程,再根據日本留學生考試以及其它資料判斷,留考成績的要求並不遜於一些國公立大學,最難的就是 根據其他資料判斷 這一條,首先就是日語能力這一點,雖然不要求英語成績,但是日語至少也要達到n2水平,沒有上限,雖然不用像...

倫敦藝術大學怎麼樣

美行思遠 美國藝術留學 美國藝術留學需要具備語言能力,良好的成績單,本科需要托福或sat,研究生需要托福或者gre,gmat,美國一直是世界各國的學子嚮往之地,申請有一定的難度,需及早準備作品集和進行學校申請,以免延誤時機。申請條件 托福 作品集 費用 學費從每年9w到35w不等,需要14到40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