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給了我一年的時間,女朋友分手說給我一年時間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實社會,你要明白在學校了,你們都是僅僅生活在學生的圈子裡,不明白社會上有那麼的事情,而真正到了社會中才會感受到,原來學生時代的戀情是那麼的失真,我敢說,她對於你的愛已經動搖了,至少她現在開始選擇逃避你們的愛了,一年的時間,什麼都能改變了,你們的愛會變淡了,你們的感情也會失去了,那到時你覺得你們還會有希望嗎?你現在過去也只能讓她不高興,因為實際上她已經選擇了分手,只是不知道如何跟你說吧!!改變她的想法?

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嗎?距離不是問題,按理說距離是能產生美的,只是看你如何去應用了,如果按你說,她是一個喜歡出人頭地的人,那現在的你已經不適合她了,因為你不能給她出人頭地的機會,至少你沒有出人頭地,你現在當年還很愛她,也許很多年以後你會依然的愛她,但並不能代表你離開她以後不能再愛別人,按現在你們的事情來看,實際上你們並不適合在一起,無論你去不去!你去了,以你現在的條件,她家人肯定不會接受你的,因為你什麼都沒有,更加耽誤了你的前程,要知道在異鄉從頭做起是很難的,如果你不去,你們的感情消失了以後,一樣是機會很小的!!

所以目前你最重要的是去理解她,給自己機會,讓自己能夠出人頭地,也就是說只有你出人頭地了,你才會有機會和她在一起,只不過到時候也許她已經結婚了,這是你沒有能力改變的,但千萬不要為此而耽誤了自己的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不是門當戶對啊。哎,都啥時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捨得放棄當然更好 我覺得堅固的感情是不可能因為分居二地而變化的當然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自己去爭取和把握吧

你們畢竟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了 相信感情也不錯不過有些人不適合分居二地的 所以分居長了或許有些小問題大問題 這很正常

在出現問題的時候要及時去解決和補救

就算她給你一年的時間那你也不要一年都不和她見面或聯絡哦 太可怕了你只能死死捉住她證明你對她的感情

讓她死心踏地跟著你

4樓:**豬瀦

她應該是愛你的,正如你所說的,她不想再被歧視,所以想找一個條件比你更好的,可是又害怕不會幸福。我覺得你在這一年裡應該好好工作,做出成績,讓她放心,到時候會帶你回家的。至於現在為什麼不帶你回家,她一定有她的道理,既然這樣你也不要強求。

等到你事業成功了,她心裡的石頭自然也就放下了。祝你們幸福!如果是真愛的話,是可以經受所有考驗的。

5樓:concentrate在

首先我要說“不是距離的問題”,也不是你的問題。問題在於你女朋友的思想上出現了偏差。文中提到“她怕我去了她家最後倆人走不到一起,她再往家領人而讓家人瞧不起,現在和我分手了又怕以後遇不到比我更好的”。

你可以挽回你的愛情!你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儘量和她溝通,安撫她的情緒,證明你的愛。她的壓力主要來自家庭,你要做的是告訴她愛是兩個人的事,不管別人怎樣干涉,你們當事人的真正意願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一定和女方父母鬧翻,而是與他們溝通。從中我也看出你不是很自信,告訴她,你能照顧她一輩子,讓她帶你去她家,既然她不敢告訴她的父母。這個責任就由你這個男人來但,你要鼓起勇氣告訴她的父母,你能將他們的女兒照顧好,不管今後生活環境好壞,你們兩個人會生死與共,共同努力。

我可以瞭解她也很愛你,鼓勵她不要輕易放棄。

我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寫那麼多幹嗎 既然她給你了一年時間 你就好好把握 怎麼光想著要去改變她的想法? 這是忌諱 只會讓她感覺更沒希望

你應該走到她面前 真誠的說 給我一年時間 我會好好努力的 相信我

往往最簡單真誠的話語與行動 最能給人帶來希望與安全努力吧 小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過去啊,她給你時間就說明她只是覺得現在過去不是時候,你就該早點過去早點在她那邊穩定下來,她就會安心啦,告訴她會在年後過去找工作爭取一年內讓工作穩定下來,然後去見她父母,看看她的反應應該是很開心的。

8樓:卓明軒

你女友怕她帶你回家了 到最後你又不和她在一起 你說她從小被家族忽視 所以她害怕不能引起她家人的重視

女朋友分手說給我一年時間

9樓:向前看就好了

在這一年時間裡,如果你改變了,她還和你在一起,其實我也想和女朋友分開一年,因為在一起有壓力,我無法安心工作,存不了錢,不是不愛對方了,想讓自己好好努力,在她面前變得更優秀,給幸福的生活

10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意思就是想打的時候再來找你玩的哈,其他時間就算了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希望你可以明白。

11樓:

好好珍惜,不要在乎她的以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現在怎麼樣了,你是走出來了還是在努力賺錢等一年到了去挽回她?

我和女友前幾天剛分手,當初我們愛的死去活來什麼都不顧,在一起兩年。也是因為我自己不上進她要分手,經過我苦苦挽留她答應給我一年時間,如果到時候我有改變有積蓄她會考慮。不過她也說家裡會安排相親,如果雙方都同意了她會告訴我。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她也承認還喜歡我但是和我在一起壓力太大,家裡也拼命反對。我不知道她是為了讓我慢慢淡忘才約定一年還是真的肯給我一年時間。

13樓:菜蟲

這種女人滾她媽遠遠的強什麼強,在強下面還是夾個扁扁貨。

我的女朋友說給我們一年的約定,在一年的時間裡我們都不可以再談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搞清楚,她是愛你還是對你尊敬不捨得放棄你,我前女友和你說的差不多,但是到最後說,我只是怕傷害你。我的答案僅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不明確未來的結果,又害怕失敗的結果的表現。

她對你的感覺,可能離得近的時候就很好,並且有逐漸走高的趨勢;離得遠的時候,就有逐漸走低的趨勢,說起來,異地戀,大多以失敗告終。

對於這樣的情況,過去發生過什麼,無關緊要,就算是上過床,也根本不說明什麼問題。關鍵是現在,身處兩地,大家都有時間冷靜的考慮,這一考慮,得出的答案就多半是:肯定還有更好的。

不過能不能找到也難說,這個先留著,有更好的再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一種深度的喜歡,而不是真正的愛,因為“一年以後如果大家有相愛的人再分手,她說分手以後我就做她的哥哥,”這是一個對愛的人是說不出這樣的話的,不過也有可能她自己都分不清是喜歡還是愛,或許是她隨口說出的這種話,你也不用太在乎,就跟著感覺走,好好處著吧,多給她點愛,當然浪漫也是不能少的,慢慢答案就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遠比安穩更重要,事業遠比金錢更重要,未來遠比今天更重要 樓主繼續努力了應該會成功 努力了沒得到以後也不後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給你機會,好好把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就 ko了她

你喜歡就好了 不過問問你的經濟狀況

女友把第一次給了我跟我提分手,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然後不久突然說分手,什麼意思

認識你第2天就把男友踢了,然後一個星期後就把第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第一次 給了你 事後第2天又和你分手 哇,好神奇的女子。這樣的姑娘真的敢娶回家麼? 前男友有感情不捨還和你勾搭還把身體給你,你就看上這個貨色啊 玩玩還可以女朋友就別要了 雲龍小天 自然人都一樣,絕大多數是這樣的,不用瞎擔心。 深秋6...

和分手一年的女友即將見面

聽你的話,好像很糾結於 那天要不要表白 這樣會讓你壓力很大的。當你一心一意想著表白時,你實際上就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自己身上了,你會老想 我要說什麼,鋪墊什麼,布置什麼,那天穿什麼。死了,她會不會答應,她不答應,我是不是會很受傷,我受傷有多可怕?我該怎麼對付受傷 當你全副精力都擺在表白上,你對於她的關...

和女朋友分手一年了,我挽留了一年,現在還有希望嗎

看來你還是很在乎她的,估計希望不是太大 該放手時就放手 好男兒志在四方! 兄弟,不要做無所謂的掙扎。你先問問自己,你的這個等待值得嗎?你真正了解她嗎?他是乙個你等待了之後能有結果的人嗎?她真的愛你嗎?兄弟,你才22,還很年輕,還有很多路要走,該放下的就先放下。就像你說的,你愛她你會為她著想,會等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