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陳深華

童年暑假的一天,妹妹到我家來玩。她是個機靈鬼,一天到晚整人的鬼點子可多了,媽媽常常笑著罵她說她是一肚子壞水呢! 中午,爸爸喝了點酒,暈乎乎的坐在沙發上看新聞。

看著看著,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妹妹神秘兮兮地把我拉到一邊,把小嘴巴湊到我耳朵跟前,小聲地說:「我想出了乙個主意,咱們來整整大伯好不好?

保證好玩極了!」我經不住她的**,便決定和妹妹聯手,戲弄老爸一下。 說幹就幹,我們拿出一盒水彩筆,躡手躡腳地走到他身旁。

老爸睡得正香呢,鼻孔輕輕地發出鼾聲。我倆見他沒反應,就放心大膽地開始了我們的「傑作」。我先用黑色彩筆在爸爸臉上畫了幾根鬍子,這下爸爸成了「貓人」了。

我倆抿著嘴偷偷地笑。我又在他的兩道眉毛中間豎著畫了乙隻眼,這下活像個「二郎神」了。我們倆高興得樂不可支。

妹妹用紅色的彩筆小心地給爸爸塗嘴唇,乙個大嘴巴塗得腓紅,如同吸血殭屍一般。我們笑得直不起腰來。這時,爸爸忽然咳嗽了一聲,把我們兩個小鬼嚇得個半死。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爸爸咳嗽過後又安然入睡了。我們那顆懸著的心才終於放下來了。

我和妹妹繼續工作,又給爸爸塗了鼻子、眉毛,還用許多彩色畫筆在爸爸臉上畫了大肥豬、獨眼龍等。過了一會兒,我們的「大作」完成了,我和妹妹給起了個名字叫「活人臉部秀」。我們倆雙手叉腰,正在得意洋洋地欣賞「活人臉部秀」,忽然我聽見門外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猜肯定是媽媽!

我和妹妹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彩筆跑回了我的房間關上門。在門縫裡我們偷看媽媽的臉部變化:只見她先是一愣,隨後發出一聲尖叫,爸爸被叫聲驚醒了。

只見媽媽用顫抖的聲音說:「你怎麼變成這樣了?」顯然媽媽已經知道那是爸爸了。

我和妹妹終於忍不住笑著從房間裡爬了出來。媽媽拿了面鏡子給至今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的爸爸。爸爸一看,剛要發火,但他再看看自己的「芳容」,也笑了。

爸爸又好氣又好笑地說:「看我呆會兒怎麼收拾你們兩個小鬼頭!」說完,跑進廁所裡去了,去幹啥?

我不說你也知道吧!暑假裡的這件事真好玩,我現在想起來還忍俊不禁乙個勁發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一本書,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幅畫,渲染出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故事。

有一件事在腦海不可磨滅,至今想起來記憶猶新。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媽媽買回一些蔬菜。這是我在全神貫注地看書。

媽媽和藹可親地說:你能幫媽媽洗一下菜嗎?我聽了之後心裡想:

這次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於是,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啊!

好啊!」媽媽買的菜真多啊!有綠如翡翠的白菜、有嫩生生的茄子、有身披紅外衣的西紅柿……這麼多的蔬菜,怎麼才能很快洗完呢?

我眼前一亮,突發奇想。我小心翼翼地把菜放在洗衣機裡。我坐在洗衣機旁邊心裡得意洋洋。

洗衣機停了,我心花怒放地開啟了洗衣機的蓋子。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白菜成了光桿司令,茄子千瘡百孔,西紅柿早已無影無終。我出了一聲冷汗。我把蔬菜洗成這樣,我後悔莫及。

我明白了:做事不能異想天開,否則就會適得其反。

童年,令人懷念的童年,天真無邪,令我在無憂無慮中走過了。童年啊童年,有了你是我一生更加精彩!

3樓:o0貴族o神話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乙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乙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乙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著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

天啊!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裡指著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

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童年的趣事未必如月亮般皎潔,似太陽般燦爛,但卻晶瑩閃亮。它是我心中永遠的星星。

5樓:baby沙迪

記得5歲那年,我做了一件又好氣又好笑的傻事。至今想起來,全家人仍忍俊不禁。

六一兒童節那天,幼兒園放了假,媽媽也特意請假帶我去公園遊玩。再公園裡,媽媽一邊帶我玩,一邊帶我照了許多**,並對我說:「葉子,照相機裡裝有膠卷,膠卷沖洗後就可以看到你的**了!

」我聽了後很高興,心想:「洗**,洗……洗是什麼意思?不就是用水洗一洗嗎,還是我自己洗吧!

」於是,下午媽媽一上班,我連忙從抽屜拿出照相機,開啟後蓋,然後,拿到衛生間,擰開水龍頭,把照相機放入水中衝了起來。洗呀洗……可洗了好一陣,還是沒有洗出**來。我只好把照相機又放回到抽屜裡。

晚上媽媽下班後,拿出照相機準備帶我去洗**,卻發現照相機濕淋淋的。「哎呀!照相機咋這麼溼呀?

」我笑了笑說:「我想洗**,可怎麼也洗不出來!」媽媽聽了以後,大吃一驚,用手的食指點了點我的頭:

「小傻瓜!**是一種用特殊的藥水在暗房裡洗出來的,怎麼能用自來水沖洗呢?」我聽了以後慚愧的低下了頭。

結果,膠卷跑光了,**自然無法洗印;照相機也因為進了水給弄壞了。這件事情雖然以過了四年,但我一想起來,仍覺得很後悔,自己的童年實在太天真太幼稚可笑了!

6樓:幽幽俐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我小時候從書上看到農民伯伯春種秋收,於是就起了雅興,既然農民伯伯春天種稻子秋天就能收稻穀,那如果我把雞蛋種在春天裡,秋天就能收很多的雞蛋了。

我高興及了,為我能想出這樣的辦法而感到自豪。於是我就從廚房裡拿出1個雞蛋,種在家門口。從那以後我就天天為它澆水,天天盼著它快快長出來,好給全世界1個驚喜。

我1盼就是1年,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氣及了,就把它給挖出來,更奇怪的是它不見了,我傷心得哭了。1旁的爸爸滿懷好奇地走過來問我。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

這時,爸爸大笑起來說冒號「如果你說你是天下第2笨的人,那就沒有人敢說他是天下第1笨的了」

爸爸他沒有告訴我雞蛋沒有長出來的原因,我也沒有再問他。1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這就是我童年裡發生的事,是不是很可笑啊,要笑你就笑吧,我是不會介意的。從我小時候的這件是中你是不是感覺到多學點科學知識是都麼重要啊,那你就從現在起,努力學習,做個有用的人,長大好為國家爭光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

7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中心,你一定會過關。抄襲可恥哦

8樓:餘海鑫

一定要寫出自己的真實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474thtyjyuhgj677iiuyjkjhmhgkiukjmhgkuyjo/

mj,kilip98

=\kmjlkkj;lo

五年級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10樓:你馬媽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

天啊!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裡指著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

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 2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去年夏天,天氣特別熱。路邊的樹都熱得無精打采的。爸爸神秘的對我說,要帶我去個 好地方 於是我和爸爸就偷偷地溜了出來。我們來到了河邊。放眼望去,河面很寬,水很清。人還真不少啊!爸爸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水。我小心翼翼地在河邊玩。還好水不是很深。爸爸囑咐我不要到深的地方去。在水裡好涼快啊!只是都是些...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當然我的童年也中另外。俗話說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小時候的我總以為種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從小我就特別愛吃棒棒糖,每次去街上我總讓媽媽買給我吃。小孩子是不能吃糖的,吃多了肚子裡會有蟲子的。媽媽每次都跟我這樣說,可是對於我來說,糖的魅力太大了,我不能沒有糖吃。可是媽媽每次只買...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6陌離 早晨我一醒來就想到今天要打針,我很不安,生怕針刺疼了我。到了下午第一節課要下時醫生走進了我們的教室,頓時教室裡像炸開了鍋,尖叫聲 議論聲,整個教室沉浸在緊張的氣氛當中。我蹲在板凳上雙手緊抱著雙臂全身不停地顫抖。老師叫我們一大組要打針的先打,然後是二三大組,我一直等打一大組打針的走完了,我才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