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別人的意見都聽不進去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時間 2021-10-15 00:10:10

1樓:筱筱老師**解答

一點別人的意見都聽不進去的人是非常的固執的,而且特別的保守,最主要的是因為他們特別的膽小,不敢嘗試

你去發現他們的面相,他們的耳朵都是特別的小,而且沒有肉貼著自己的頭,這樣面相的人,他們有很大的自私性,不太相信別人也不敢嘗試相信別人

像這樣的人,大部分讓他都是非常的自私的,最主要的就是固執,他們不敢付出,一點也不願意聽別人的說法,他們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別人都是來害他們的,或者者是說每個人都有私心的,他不願意去把自己的心掏出來和別人共同的協商什麼,他們只想保護好自己

遇到這樣的人,聽不進去,最好少跟對方說這些那些的,要不然慢慢的會遭到別人的討厭的,與其這樣,還不如什麼都不說,這樣比較好一些

2樓:清雨隨筆

這種人比較自大,而且非常固執,可能就是撞了南牆也不回頭的那種,非常以自我為中心。可能有比較豐富的知識,比較一根筋。這種性格有時候可能在極少情況下會對他的發展有幫助,但大多情況下,他很少有朋友,生活在自己的空間裡。

3樓:你若不離不棄

點別人的意見都聽不去的人,其實他可能心裡的狀態就是喜歡聽那種好聽的話吧,就是喜歡別人說他好聽的,但是但凡一點點就是跟他意見相左的東西,他就是很難聽進去的原因,其實他是把自己放在一個比較高的位置,他永遠會覺得他自己是對的,他沒有錯的那個必要,沒有錯的那個可能性。所以往往別人給他的意見他是聽不進去的。或許在他看來,他其實自己已經夠完美夠晚上,那別人給的意見可能是不是對於他一種嫉妒啊,或者是出於一種對他的羨慕啊等等瞎給他指手畫腳。

為什麼我總是不聽別人說的,別人也不聽我說的,是一點也聽不進去,這是什麼心理? 50

4樓:亭林直樹

《大學》:言悖而出者,亦悖而入。交流是存異求同,不能只是為了表達而表達,否則你對著石頭說話不是更好?

你不傾聽別人的意願,別人為什麼要顧及你感受?這都是相對的,欲求先予,這個世界很平衡的。

5樓:只因羈絆

如果你不去聽別人的說話,那麼別人也不會聽你說話,除非你和別人是僱主與僱員關係。如果你幼年期父母不在身邊,那麼這便是一個重要原因,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給予才能建立有效良好的人際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心理.雞跟鴨講的情況多如牛毛,朋友之間,夫妻之間 ,同學之間等等,因為我們沒有找到開啟對方心靈之門的鑰匙.自然無法解讀別人的意思了.

老公自己一身的毛病,我怎麼說他都聽不進去,我該怎麼辦

洛安江 男人的逆反心理要強一些。當你多次勸說不行的話就讓他自己處理好了。畢竟他也會在社會上去交流和相處。當他的毛病多的情況下他是會受到影響的,多次的影響後他自己就改過來了。 重新來過 和他當面聊聊,把你對他的看法和想法告訴他,這時候唯一的辦法是和他溝通交流。選擇合適的時候把你的真心話告訴他 先挑最危...

一件事情就是想不通,別人的解釋也聽不進去,那應該怎麼辦

晁易夢 如果有一件事情必須讓他 她 想通,可是怎樣解釋也聽不進去,那就別勸,也別解釋,也別提。等過些時日讓其比較親近的人講些相似的真人真事,讓其思考一下,或許會想通,到那時再提此事,或許就茅塞頓開了。 月牙泉 這件事情想不通,還是你閱歷不夠把他放下,經過一段時間經歷的事情,你就會把它想通了,有些事情...

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聽不進去 這樣的他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

這也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啦,如果他真的不愛你的話,你真的可以離開他了,沒有必要為了乙個男人失去太多的時間。針對你的問題,我想會有以下可能性。1女人有時愛嘮叨,男人聽的次數多了,自然嫌煩。2因為他的意見與您相左,所以他堅持已見。既然你問他到底愛不愛你,說明你是在乎他的。平時一定要多溝通,多交流,多些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