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題和第24題的答案為什麼不一樣?是不是第21題說的是最

時間 2021-10-15 00:00:53

1樓:哼歌乀等日落

不是,條件選擇不同!第21題無限制性!第24題侷限於農場產奶量高和低的奶牛,只能人工去平衡

2樓:一生所愛真貨

1.文章說的是小時候 「我」毀掉了弟弟的風箏 。理由是「我」認為那是沒出息的孩子的玩意。

長大**後醒悟過來,自己當年的行徑,簡直是對弟弟的精神虐殺。

雖然事隔久遠,但作者任然心很沉重,然而小兄弟卻全然忘卻,反而使「我」仍悲哀。

2.文中所說的「對於精神的虐殺這一幕」,具體指什麼?答:指的是「我」毀壞了弟弟的風箏。

3.「我不幸偶而看了一本外國的講論兒童的書,才知道遊戲是兒童最正當的行為。玩具是兒童的天使。

」一句中,為什麼說「不幸」答:因為魯迅先生讀了這本書,接受了新思想,才明白自己原來做錯了,他感到對不起弟弟,很後悔,所以說是不幸。

4.得到小兄弟驚異地笑著說:「有過這樣的事嗎?」為什麼「我」不覺得寬鬆反而覺得「沉重」?答:因為弟弟忘卻,不能給哥哥補過的機會,所以哥哥心情沉重。

5.對待早年的過錯,魯迅先生的心情如此沉重。你從魯迅身上學到了什麼樣的精神品質?

答:魯迅先生嚴於解剖自己,敢於承認錯誤,對兄弟間的親情非常看重。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嚴於律己的精神。

第24題答案是什麼,第24題過程?

100 一面靠牆,則30m的材料只需要圍成剩下的3面牆,同時在同周長矩形中,正方形面積最大。個人感覺只用配個方就好了,您可能是算錯了,15的平方是255哦 你方法對沒問題,答案我算是112.5 100 同周長方形正方形面積最大 24題答案是225 2平方公尺。解題過程如下 解 設圍成的矩形寬為x公尺...

高中學考化學,第23題和第24題怎麼做?遇到這種題型我都不會,怎麼辦

t23 e是氯酸鈉,c中含有的化學鍵有離子鍵和共價鍵 c為次氯酸鈉 t24 a o b na c al d s 1 鈉為第三週期第一主族 族序數要用羅馬數字 工業上電解熔融氯化鈉和氧化鋁製取單質 2 酸性最強的是硫酸 h2so4 氫化物中較穩定的是h2o 3 3cuo 2al 3cu al2o3 山...

求解第6題謝謝大大們,求第4第6題答案,謝謝大神們

平均數是6,所以a1 a2 a3 a4 a5 a6 6 6 36新的6個資料是 3a1 2,3a2 2,3a3 2,3a4 4,3a5 4,3a6 4 所以6個數的和是 3 a1 a2 a3 a4 a5 a6 6 12 3 36 6 12 102 所以平均數為 102 6 17選d d 17 平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