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1到2分鐘的英語小故事啊,速求,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狡猾時間

隨便拿一篇英語閱讀即可

100--200多字的英語小故事演講,最好是有哲理的~速求!~

2樓:我愛羅wo毌鏑

幽默笑話

com/youmoxiaohua/ 經典笑話 http://www.qujiemeng.

com/jingdianxiaohua/ 冷笑話 http://www.qujiemeng.

com/lengxiaohua/ 笑話大全 http://www.qujiemeng.

com/xiaohuadaquan/ 爆笑笑話 http://www.qujiemeng.

com/baoxiaoxiaohua/ 簡訊笑話 http://www.qujiemeng.

com/duanxinxiaohua/ 搞笑網名 http://www.qujiemeng.

com/gaoxiaowangming/ 小故事 http://www.qujiemeng.

com/xiaogushi/ 成語故事 http://www.qujiemeng.

com/chengyugushi/ 鬼故事 http://www.qujiemeng.

com/guigushi/ 愛情故事 http://www.qujiemeng.

com/aiqinggushi/ 現代的社會,醫學發達,生活素質提升,在先進的國家裡,人民的平均壽命大約可以活到八十歲。如果用八十歲的人生比喻八十層的大樓,則人從呱呱墮地的一歲開始,一歲又一歲,就等於爬上一層又一層的大樓。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如何才能爬上最高的八十層樓?

也就是我們最高的壽命、最巔峰的人生呢?

求一篇感人或有吸引力的小故事.課前三分鐘的演講要用!急!速度!謝謝

8人的英語話劇有沒有合適的,5分鐘英語話劇帶翻譯8人最好在校園

英語話劇帶翻譯八人,最好在校園用你學習到的英文知識與娛樂趣味性創造乙個小的短句 uth means a temperamental predominanc 我想要找乙個適合八個人演的英語舞台劇! 仲夏夜之夢 不要精靈 2個男主 2個女主 乙個仙王 乙個仙后 乙個僕人 求美劇經典片段,可以演8人英語話...

求英語小故事3分鐘左右,70單詞左右!不要笑話,要

一生平安 你記不記得六年級上冊的書了,有乙個聖誕節那一單元裡面就有。玩採納 卯山 we will do better next time 求小故事,在班會課上讀,不要愛情,稍微感人點 第 人稱最好不要,大概3分鐘左右,有點哲理啥滴.總之, 兩個朋友患難與共,形同親兄弟。上帝不相信人間還有真正的友誼,...

尋找關於保險的3分鐘演講小故事

關於保險的演講小故事我記得在 惠天有聲圖書網 聽過一些,很有激情,非常適合演講用,大約3分鐘 曹靈鬆 一個老人趕著牛在上路上遇到泥石流,全去了。牛皮牛肉牛骨賣了幾千塊,老人的安葬費花了一萬多。牛的身價比老人高,你的身價呢?尋找關於保險的3分鐘演講小故事! 一個小女孩的心聲爸爸,我不知道怎樣向您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