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完什麼時候出結果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

科目一的考試成績在你電腦考試結束提交後就會顯示成績。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車輪考駕照理論考試流程,便於大家更好地通過理論考試,希望能夠幫助學員們更好地應對考試。同時通過了解流程,讓您在考試當天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2樓:moon河漾琴心

科目一的考試成績在機考結束提交後就會顯示成績。

1、駕照考試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

3、駕照考試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駕駛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考駕照科目三考完什麼時候考科目四

快樂滴懶貓咪 一般正常情況是15天左右,慢一點1個月左右,最快一週。通過駕校培訓的,科目三考試合格後,讓駕校上傳或遞交科目四培訓記錄到車管所後,申請人可以在網上自行預約科目四。通過網路上傳的很快 一個工作日就可以了 直接遞交的一般駕校一個星期去一次車管所。拓展資料 科目四考試內容 1 根據所考的駕照...

駕校理論考完什麼時候可以學車,駕照考試科目一考完,可以轉駕校嗎

xiao貓嚀 一般都是根據駕校的人數,駕校自己定,按規定是生成准考證明10天就能考理論,考完理論20天考科目2,然後再10天考科目3,如果駕校的人非常多 就考的可能比較晚了。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後一科目...

國考什麼時候出成績,2020國考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

今年11月25號考的 大概在1月份才會出成績 這段時間你要是感覺對自己有信心能進面試 可以先買個網校好好學習 中!公教育的網校是最專業的 都是名師可以試聽 你可以去看看 註冊會計師 cpa成績12月份出。根據近些年cpa考試成績查詢時間來看,都是在12月份出成績,每年具體的成績查詢時間應以中注協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