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出仙劍五啊?仙劍5什麼時候出?

時間 2023-04-18 14:33:04

1樓:網友

你好像太急了 仙四還沒出多久就想仙五了 慢慢等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交待的不會很模糊啊。就是死紗紗,野人命將相當長,慕容看破紅塵。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說2023年,以後不知道。

仙劍5什麼時候出?

4樓:蓋聶vs小高

在等幾個月吧,好像今年就會出!

仙劍5什麼時候出

5樓:超級豪爺

今年不會出了,明年吧。

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暑假吧,主要人物到現在都沒有出完,也許要等一段時間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個假期出不來了,lz慢慢等吧!我也期待ing

仙劍五什麼時候出啊?

8樓:小風帶你玩轉

……樓主你好,最新公開人物是主角龍幽,詳見我的答案………現在進度大概65%,加上測試,遊戲最快預計要到明年年初了……仙五官方部落格。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北軟正在努力研發中,估計年底,最晚明年年初發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小道訊息2023年12月30日。

11樓:蕭野依

現在已經完成了百分之六十五。

12樓:湧南霜

不太清楚去官網了解吧。

13樓:白衣擁躉

資金困難吶,全是因為盜版。

14樓:emily_琦

仙4已經出現~仙5還會遠麼??

仙劍五什麼時候出

15樓:小風帶你玩轉

……現在進度大概65%,加上測試,遊戲最快預計要到明年年初了……仙五官方部落格。

16樓:姬夢瀅

哈哈,明年,估計要等一段時間啦。

仙劍五什麼時候出

17樓:溟漲虛舟

最早寒假,最晚明年暑假。

18樓:篤會

網上是達到了70%了,你可以先去官網看一下。

19樓:支援仙劍正版

實際上大宇資訊的經營報告是說今年四季度,實際上多半是說給股東好聽的。

目前官方再沒有訊息,網友普遍認為是明年才能發售。

20樓:無夜軒

目前官方公布的開發進度還不到70%,官網已經開啟,估計遊戲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就能推出。

仙劍五什麼時候出

21樓:小風帶你玩轉

……樓主你好,最新公開人物是主角龍幽,詳見我的答案………現在進度大概65%,加上測試,遊戲最快預計要到明年年初了……仙五官方部落格。

仙劍5什麼時候出啊,仙劍5什麼時候出?

在等幾個月吧,好像今年就會出!仙劍5什麼時候出 今年不會出了,明年吧。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 估計暑假吧,主要人物到現在都沒有出完,也許要等一段時間吧。估計這個假期出不來了,lz慢慢等吧!我也期待ing 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呢?2010下半年 或者最遲2011上半年吧 官方並沒有。給出很明確時間 不過看最...

仙劍五出來了嗎?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

沒有 還處在研發狀態之中。還沒出。明年應該就出了。沒有,即使現在出了最少也得一年在網上找到能玩的資源。沒有出來 正在製作中 前幾天我看介紹說 完成了百分之65 繼續等等吧。大概要到明年才能玩 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 估計暑假吧,主要人物到現在都沒有出完,也許要等一段時間吧。估計這個假期出不來了,lz慢慢...

胡歌會不會拍仙劍4啊?仙劍5什麼時候出

可能後年吧因為他拍的每次都相隔1年 不清楚哦,說不定也不是他演了。胡歌為什麼不拍仙劍奇俠傳4 有傳言仙四已經在拍,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胡歌在拍夢幻誅仙,主題曲是敢不敢愛。胡歌演的青雲門的陳御風,胡歌為什麼不拍仙劍四 20 既不是導演問題也不是胡大大的問題。廣電總局下發限遊令,網路遊戲不得改拍電視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