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上製作8k紙的手抄報,如何在word上製作8k紙的手抄報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文件,輸入所需文字。

2.標題居中,放大,字型變換。

3.選中文件,首行縮排。

4.然後運用段落把文件整體下移幾行。

5.雙行合一,把署名排版重排。

6.新建文件,從網上找來文章貼入。

7.選中所有文字,清除格式後縮小字型。

8.應用分欄命令將文字重排。

9.通過插入**,調整**文字混合模式為環繞四周。

10.最後再調整一下標題欄大小,文字周邊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開啟word,利用word中「自選圖形」和「文字框」來解決版面設定,做成成你想要的手抄報也稱電腦小報。具體方法是:第一步,先設定好小報的頁面,你上述中已經說了需要8k的紙張那就先製作好紙張大小為其操作是「自定義」,寬38厘公尺,高27厘公尺,方向為橫向(8k紙尺寸)。

第二步,用自選圖形或文字框在頁面中拖出大小適中的框,並初步排好位置。第三步,通過在框中新增文字輸入小報的內容,每乙個內容的標題用藝術字插入。第四步,插入適當的剪貼畫和**,使文章內容**並茂。

第五步,對整個小報的版面進行調整,並通過在自選圖或文字框中填充顏色實現色彩的調節,最後再新增頁面邊框。通過以上方法,你就可以製作出生動活潑、富有個性特點的電腦小報。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頁面設定裡設定紙張8k大小,再根據手抄報內容進行編輯。

4樓:匿名使用者

畫些畫,關於鳥的!然後找些作文過來!具體的我不知道怎麼說誒!?

電子手抄報在word裡面,製作步驟

5樓:alex的生活快與慢

第一步:準備好相應的文字和**素材,文字寫在或複製進文字檔案(記事本)當中,

內**素材容(包括花邊、插圖等)命名清楚放進統一乙個資料夾中。

第二步:開啟word,新建空白文件。

第三步:紙張方向選擇橫向,頁邊距根據要求適當設定第四步:插入藝術字標題,至於中間適當位置

第五步:插入文字框,用以填充文字。文字框比文字分欄更靈活,可以自由設定文字的位置、字塊的大小、文字方向等。將文字本件裡的文字內容貼上到文字框中,並適當排版。

第六步:在適當位置插入**、花邊,根據整體要求進行各部分的微調。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有點難,因為它容易變形,你排版好的東西,新增其他模組(如:**),裡面就可能變形,建議學學ps,用那個做也容易些。

7樓:船家擺渡

電子手抄來報在源word裡面的製作步驟:

bai 1、首先根據需du要設定word的版式,zhi是橫版還是豎版,dao

需要分欄請給其分欄;

2、手抄報不同於普通文字的排版,盡量使用文字框對文字進行處理;

3、插入的**使用浮於文字上方,便於拖動調整。

4、最後對版面進行美化處理,新增一些花邊,增添手抄報的視覺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看五年級下冊的資訊科技的課本就能找到。

9樓:槍神

最好用wps,挺好的,windows word不好用

10樓:冬雲

怎麼樣製作word的電子小報呢?

讀書手抄報怎麼做,如何製作讀書手抄報

說恩愛俄 畫乙個主題板在中間或者兩邊,再把格仔畫的大氣一點。可以以畫襯字,也可以以字襯畫。 一 系統學習法 只有系統的學習才能打牢自己的知識根基,形成較為完整的知識架構,形成聯絡緊密 調動迅速的知識網路,才能有在此基礎上的對知識的運用自如,才能有創造和創新。我們現行的小學 初中 高中語文教材在現時說...

名著的手抄報如何製作,走進名著手抄報圖怎麼做?

淺簡柒 1.舉例一些小學生可看的名著 古今中外不限 2.說說為什麼要看名著,如啟迪思想,陶冶情操,激發志向等。3.著重介紹我國四大名著,講講人物特點。4.制定一個名著閱讀計劃,倡導閱讀名著。5.小插圖是必不可少的,但還是以名著為主。手抄報的編繪製作的步驟 1.手抄報的準備階段。2.手抄報的編制階段。...

用電腦製作手抄報用哪個軟體比較好8開的紙

rw怎樣進行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大體上可以從這三個方面來闡述 一 美化與設計的步驟 二 報頭 插圖與尾花的表現 三 編輯抄寫描繪製作過程。一 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 版面設計與報頭 題花 插圖 尾花和花邊設計等。1 版面設計是出好手抄報的重要環節 要設計好版面,須注意以下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