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哪些比較好的考研輔導班啊,成都有哪些比較好的考研輔導班啊 5

時間 2021-10-14 23:27:00

1樓:天道考研**網校

考研輔導班是輔助作用的。

就比如高中,同樣的學校、教室、老師、時間、教材,最終也會分數差異很大。

所以輔導班是一方面,自己學習是一方面。

天道考研,切片式教學,反覆重聽,基礎打牢,沒有學不好的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本地的話可以去了解下雷哥考研呀,在春熙路附近,很方便的,課程和服務也都很好,老師很細心,很負責任,還有貼心的學管老師負責制定每日計劃和監督學習。

3樓:哈哈

文都還不錯,我過來人,19考研成功上岸,特別強調川農那邊的負責老師賊負責,我就是被逼出來的

4樓:用讀書對抗自我

輔導班啊!我反正是沒有報輔導班,建議你自己努力,一樣可以考上!

成都的話,比較有名的,我聽說過名號的,華新文登啊,川大金榜啊,新東方啊,文彥啊等等!你可以去了解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文都吧,但是還是靠自己,也可以多問問,反正我自己經歷過覺得挺好的,很負責

6樓:匿名使用者

輔導班主要關注的還是師資力量 老師講的好才是真的好。個人感覺啟航考研的老師還是挺不錯的

7樓:俊俊

成都文都可以去了解下

8樓:想多了

雷哥考研啊,他們家的一個老師,教學有10年考研經驗了,還有就是服務這塊,就是後續,督促你上課,督促你交作業,雖然當時覺得很煩,但這麼學下來,效果真的還是不錯。

9樓:阿里克謝村東頭二桿子斯坦森

我覺得文都還可以呀 你可以去問問各個

10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對於自控力,學習能力不強,沒有目標和方向這樣的考研生在長達一年的考研戰爭中很難堅持到底,無法靜下心來複習和學習,那麼針對這類考生,我們就要考慮哪些機構的課程服務能有效的約束學員的行為和思想,並能從頭到尾實施監督和定時檢測的考研培訓課程。

報班啟航考研,你不用擔心自己的學習能力跟不跟得上考研的快進度,你只需要跟著老師的建議和步驟,一步一步認認真真的來,認認真真的測評學習。最後還有提供你成績的排名和考研成功的概率是多少。很方便,很便捷,很省心。

而且**很便宜,價效比極高。如果遇到四六級和期末考的時間衝突,你可以與啟航的教務老師團隊溝通協調,讓他們幫你解決這些衝突,合理利用時間和有效資源。

你是什麼樣的情況,就選什麼樣的考研培訓班。其實大多考研培訓班都是一樣的資料,但是好就好他們提供的考研服務和價效比上。所以在選擇考研培訓班的時候一定要多方對比服務體系和價效比,只有兩者間合的機構才是好的考研培訓機構。

11樓:祭血

自我感覺文都很好,可以選擇,老師負責,上市機構,我已通過文都成功上岸,川外英語口譯,具體需要你自己去了解,自己去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都考研阿 好多大學旁邊都有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四月份報了文都的輔導班,總體感覺比我同學報的其他機構好很多。還是值得推薦的。

14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成都有輔導機構還是比較多的,建議你自己去多瞭解幾家可以先試聽下,再根據你的個人感覺和需求來做選擇呢。

成都考研輔導班哪家做的比較好?過來人給點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個磨練人的過程,不是隨隨便便買幾本書或者聽幾節課,就能考上,就能考好的。

至於考研輔導班,我的建議是報一個當地的,報一個網校的,相互補充。能兩個都上,是最好的。我是隻報了個網校的,天道考研網校,因為線下的實在貴的嚇人,萬起步。

我優先想的是報線下的,就是因為去看了**,覺得離譜,也主要是覺得不值。天道里面老師講的還可以,米鵬張瑜朱祥和等,最主要的是能聽很多次,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和聽天書,對我這種基礎相對弱的人來說,是福音,想暫停就暫停,想再來一遍就再來一遍,咱說了算。

網校課建議每次聽2小時左右,不要聽太多一次,這樣消化不好,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分多次、有規律的推進。

英語真題閱讀理解的文章是英語的重中之重,分析長難句,當不知道怎麼複習英語的時候,就把英語真題文章拿出幾篇來背,背了之後可能過段時間就忘了,但是你的水平在提高,就和咱們以前背散文,背荷塘月色,背文言文一樣,現在大部分都忘了,但你的語言能力提高了,天道考研就主張背真題。

完形別放棄,好多人考場上蒙完形得3、4分,但如果閱讀精讀一定數量後,做完形你會有不知道為啥就選對了的感覺。我開始也準備放棄,後來偶然發現我完形花15-20分鐘能得8、9分之後就愛上了完形,我同學也都說這幾年完形有趨向簡單,所以凡是試卷上的不要輕言放棄。

效率為王。不要拼時間,要找對資料,看對書goose,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高效!要與正能量的研友為伍,你真的是看了人家的學習態度不好意思不努力的。

16樓:威秀英酒香

考研輔導班都是差不多的,就是上課形式不同,服務不同,收費也就不一樣,大同小異罷了,考研主要還是靠個人努力。效果好不好還是看自己努力的程度夠不夠。我報的天道考研,主要做網課,感覺還行。

建議你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多對比選擇,畢竟學費也不便宜,隨便一個vip班都是大幾萬。

17樓:想多了

雷哥考研啊,服務做的不錯。老師很負責。

18樓:

成都有很多考研機構呀 , 室友報的文都教育去年考上的 ,

19樓:來自嘉庚園步履輕盈的藍鯨

成都的話 就是文都考研吧 具體的你可以去直接諮詢瞭解是最好的

哪個考研輔導班好,哪個考研輔導班比較好

鄭州考研輔導班哪個好?考研輔導班應該如何選?我報的博文的政治,大家都說文登的數學不錯,其實關鍵還是在自己,很多人都是報了輔導班最後沒去考了,祝你好運,祝你能考上你想上的大學 博聞考研的很好,很多人都去參加了博聞考研的輔導班。心理學考研培訓班首推博仁,師資全國最強,招生規模全國最大,通過率全國遙遙領先...

考研英語輔導班哪個比較好,考研英語哪個輔導班輔導的比較好?海文考研怎麼樣?

啟航考研總部 要是比較的話,肯定各有各的優勢,而且都會說自家的好。為了更好的了解到底哪個考研英語輔導班好,大家可以去參加一下他們的體驗營,前提是建議在北京這邊的總部的考研機構,以及北京分校,其他地區分校管理跟總部有些差異化。而且北京的高校也比較多,如果對於一些週六日上小班課的話,非常合適,可以選擇就...

成都有哪些好的補習班,成都有哪些輔導班比較好的

應該挺多的,直接用地域名搜尋一下,精確到你某個地區的,一般來說找補習班,看中的都是輔導效果,老師,還有口碑這幾方面,你可以多家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補習班還分線上線下的,如果孩子學習基礎較差,自制力不高的話,建議選擇線下的。有老師監督,同伴一起學習,可以增加孩子學習動力,效果會更好。 你是成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