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中生抄作業的問題丫,中學生如何杜絕抄作業現象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狼d眼睛

“今年暑假整整一個月都在學英語,也沒空做作業。”我只能說這是藉口

數學,呵呵,趕緊背公式吧。你有筆記就看看,但估計你們筆記幾乎啥都沒有就是標題。那就翻出卷子看看試題。物理趕緊把基本的東西複習複習。化學我沒建議,因為本身比較討厭化學。

誒,你抄都抄了,就別做無謂的難受了,有空就去溫習吧。與其這麼難受那就沒有下次,別跟 woshirenya2009說的似的成慣性,來的實際。

2樓:聖徒赫列斯

作為老師,不贊成你抄作業,既然你作業沒完成是有原因,那麼你就儘量的寫些,跟老師主動的承認錯誤並說明理由,我想老師不會有太大的處罰。

3樓:

暑假作業對日後的學習影響不大

基本開學後學習新的內容

只能說有了第一次就可能有第二次,慣性。

習慣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做了,就不要再想了,以後不要這樣子就好了。一次沒事的,但就怕養成習慣了。努力學習吧!真是個好孩子。

5樓:5水靈

真是個難題啊

一般都有這個疑問

不過有時候真的是無奈之舉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任何事不要逃避...學會承受 學會面對

7樓:匿名使用者

趁還沒開學 把那些題重做一遍 鞏固一下

8樓:

跟老師講明白~!

你骨子裡還是個老實孩子~!

中學生如何杜絕抄作業現象

中學生抄作業這一行為怎麼克服?

9樓:

沒幾個當學生不抄作業。

我初中的時候 ,班上一早上來的都是抄作業

這樣的現象,想杜絕不可能

抄完之後 ,講解時,認真聽吧,要不就去問知道的該怎麼做。

10樓:**黑撒加

班級的風氣和老師的管理疏導有因素,個人難以抵擋**,做大部分的作業,只抄極少的作業,敷衍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抄作業太正常了,不會的東西抄一次可能就會了,記住了也很好啊 ,重要的是學會,至於學的過程就別計較了

12樓:

不會的可以問老師,為什麼要抄啊?

那你就比他們晚到一點好了,但是不要遲到!

高中生心理問題,高中學生的心理問題?

其他也不要想太多,最主要是學習。就像 中的主人公,你現在還處於修煉階段,不能奢望太多其他的東西。有時候心裡有壓力,就去發洩一下,去跑步,去打球。要想成為高手,就得耐得住寂寞!如果你喜歡學習,就去學習,如果你不擅長學習,就更加保重好自己的身體,並不只有學習才是出路。或許你覺得朋友之間感情變談了,是因為...

高中生煩惱,中學生真正的煩惱

安卓 傻孩子,你還真是可愛。你的煩惱同樣是每乙個從這個年齡走過來的人的煩惱,這就是青春,懵懂又青澀,是一種人生中美好而又讓人糾結的感情。其實你自己很清楚現階段的任務是好好學習,能意識到這一點很好,真的沒有必要在這種問題上太糾結。再有一年就要高考了吧,那麼現階段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了,所以就更應該全...

高中生的苦惱,中學生真正的煩惱

你當然沒有了。其實這個話,我們說不太合適,但是我覺得你媽媽說這個話多少還是有點傷人心。你複述她的話,我感覺更多的你媽媽覺得陪在你身邊,如果你又沒考好,她覺得有點丟人。所以這不是你的問題,你心裡也沒有問題,這個話放在誰身上都會有些難受的。我覺得你最主要就是要管好自己的學習和生活就好,其他不要考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