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巨人教育怎麼樣,北京精銳教育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校還可以!!!主要表現在一下方面:一、授課的方式很新穎

二、學生讀的形式很新穎

三、對學生的評價方式新穎

這三點是一個老師能夠帶動一個學生學習,進入狀態的資本。巨人學校的老師都有這個資本。

找大學生做家教自有其優點,大學生的年齡與中、小學生更接近些,語言無隔閡,在授課過程中容易與孩子溝通;大學生除自身課業以外,基本無家庭負擔;大學生的報酬索取也比在校教師要低,因此,由大學生給予輔導是完全可行的。

但有些孩子卻不適宜找大學生做家教如活潑好動、貪玩坐不住的孩子。這種性格的孩子,大多數腦子並不慢。平日裡只因管不住自己,上課時總是要和同學說話、看課外書等。

這種孩子很有自信,也很有組織能力。他甚至可以調動大學生家教,在父母不注意時與自己聊天等。因而不太適合由大學生進行輔導,即使要請也要請一位比較老練的大學生。

相比之下,在校教師教齡長,教學經驗豐富。在教學上,會嚴格掌握時間教授內容;況且其師道尊嚴,也會使頑皮的學生有所收斂。

在選擇家教上,如孩子的意見與家長髮生分歧,家長也要注意說服孩子的方式。要耐心細緻,講明原因,不要簡單生硬。因為不管請什麼樣的家教,目的都是為了您的孩子能夠學得進去。

太過生硬了,往往事與願違。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巨人教育從94年7月尹雄校長舉辦的單一吉它培訓班,經過幾年的努力迅速發展成為一所集兒童、**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培訓學校。 目前巨人教育在校學生規模上萬人,已連續四年獲得北京市劍橋少兒英語優秀培訓機構稱號,巨人教育還同時獲得全國少兒計算機nit優秀培訓機構稱號,巨人教育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正式考試點;北京市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考點;劍橋少兒英語、少兒計算機考試點;中國**家協會器樂等級考試正式報名點;2023年獲全國青少兒類優秀英語培訓機構稱號。 巨人教育總部報名處設在中國人民大學附小,總部教學樓群由人大附小、人大幼兒園、首師大初等教育學院、雙榆樹中學、知春裡小學,西頤中學共六個學校組成。

並在地質小學、二十中學、青龍橋小學、農大附小、二o六中學、明光中學、一二二中學、玉淵潭中學、西羅園學校、雲崗一小、甘家口旅遊職高、勁鬆二中、南宮小學等10多所學校設有教學點。現已開設了電腦、英語、琴、棋、書、畫、口頭作文、快速作文、華羅庚數學、中學生同步輔導、舞蹈、體育、倪新威抗干擾記憶等五十多個專案,吸引了全市城區及郊區大批學員,以及全國各地乃至海內外的大中小學生慕名而來。     巨人教育是全國著名的電子琴教學單位之一,已匯聚了全國大部分最優秀的電子琴師,目前我校已有近200名的同學取得了電子琴九級證書,這在全國都是罕見的。

我校週末及寒暑假口頭作文班、快速作文班、華羅庚數學班每年培養了大批優秀學員,我校的鋼琴、小提琴、吉它、古箏、兒童繪畫、芭蕾舞形體班、圍棋班、童聲訓練班、跆拳道、武術班等在各類比賽及考試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在那邊上過,學習提高的比較慢,他後來去的精銳,效果就有了。

北京精銳教育怎麼樣?

4樓:凮起雲湧

北京精銳教育是一家專業學生教育輔導機構。

北京精銳教育作為一家專業學生教育輔導機構,本著把每個孩子的一生變成一個成功而精彩的故事為使命,秉承著激發興趣、習慣培養、拓展思維為主體的教育理念。

精銳不僅關注學生學習興趣的激發,更關注學習習慣培養和思維方式的拓展,精銳為不同年齡,不同階段的孩子提供多元化的教育輔導。

精銳認為在學習中,學生作為主體,教育則是學習的必要環境,老師起到的作用是輔助。精銳始終反對強制學習,更多的提倡自主學習。

5樓:來自鳴鳳山柔美飄逸的金銀花

培訓機構中的老師一般都是從社會上招聘,一正規機構的要求是嚴格的,要打品牌都是有一定的資厲的,非正規的就難說了,可能就是雜牌軍,教育質量無法保證。

6樓:軒轅魔戰

教師質量還是可以的,但主要還是要靠自身努力,**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只能告訴你方法,而不能代替你去思考,學習就要是要思考,把書本上的知識轉換為自己的過程!

7樓:成就你成功我

補課提高成績是次要的,掌握學習方法才是關鍵。你孩子數學學不好問題是什麼?你可以讓精銳老師給你分析下孩子的學習情況。

如果說是不感興趣,那麼是老師的教學方法不適合你孩子。如果數學公式都背的下來,但對於題目的意思不理解,那是孩子語文的問題。先找到問題根源,再談補不補課。

一味的成績不好,就補課那是沒有用的,只會讓孩子厭學!

不注重學習方法的補課都是耍流氓!

8樓:優愛太萌39號

還可以,師資和口碑都還不錯

9樓:魚民孫璇珠

我兒子在遠大路的精銳學習英語,還不錯,這次考試進步了20分,

10樓:紫風鈴

北京精銳教育還算不錯的,我當初給我家小志找輔導班也是很頭疼,朋友介紹,孩子在北京精銳教育學習了有三個月了,學習的方法和態度改進不少,當時補英語的時候,回家都很積極的用英語給我打招呼,哈哈。我覺得小孩兒最重要的是學習態度以及興趣問題,可能也是最關鍵的。

巨人教育怎麼樣,北京巨人教育怎麼樣?

聖利斯服飾 巨人的收費標準應該是武漢市所有校區統一的,具體你可以去家附近的校區問一下,也不貴 現在回答屬不屬於挖墳行為啊?巨人教育很不錯的,我家裡孩子就是在2016年報名的,現在還在,馬上小學畢業了,學習的很快樂,老師很專業,現在也越來越負責,可以放心的選擇他們! 個人覺得還是找乙個大型正規的機構比...

精銳教育口碑怎麼樣,精銳教育怎麼樣

都是幌子,廣告倒是挺多的,對員工和學生都是欺詐的,作為教育機構,眼中只要利益,除了讓學生交錢還是交錢,說的很牛,裡面的老師,還有大部分都是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沒有任何溫度可言。找工作的不用去了,找輔導的更不能去 口碑好壞,還是自己去體驗過比較實際。不會每一個孩子成績都提升上個輔導班就一定會有顯著地提升...

巨人教育怎麼樣,武漢巨人教育怎麼樣

閒人 挺好的,我兒子上了一段時間,不過比較適合基礎好點的孩子! 手機使用者 北京巨人教育 海淀區 人大雙安 4001.060.186 轉 9842 人大東門 4001.060.186 轉 9577 中關村 4001.060.186 轉 9349 五道口 4001.060.186 轉 9867 世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