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什麼的排比句,什麼是美?用排比句來描述一下,寫的優美點 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美是芬芳的花朵,讓人陶醉;美是甜蜜的蜜糖,讓人回味;美是絢麗的彩虹,讓人追求。

2樓:*****郭敬明

美是芬芳的花朵,讓人陶醉;美是甜蜜的蜜糖,讓人回味;美是絢麗的彩虹,讓人追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靈魂的感受,美是視覺的饕餮。

回答者: zhgwang - 十一級 2010-5-2 07:07

檢舉 美是芬芳的花朵,讓人陶醉;美是甜蜜的蜜糖,讓人回味;美是絢麗的彩虹,讓人追求。

回答者: *****郭敬明 - 一級 2010-5-2 07:32

檢舉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回答者: 1103775700 - ** 2010-5-5 18:45

4樓:

美是靈魂的感受,美是視覺的饕餮。

什麼是美?用排比句來描述一下,寫的優美點~謝謝大家了

5樓:咱們的大中國

端正的五官,恰當的裝扮,是外在的美;高雅的舉止,瀟灑的風度,是氣質的美;豁達的胸懷,善良的心靈是內在的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小草冒出嫩芽時,那是春的呼喚,細密的雨永遠是青春的寓言;

當太陽直射大地是,那是夏的照耀,池塘的蓮永遠是熱情的寫照;

當樹葉靜靜飄落時,那是秋的氣息,涼爽的風永遠是美麗的象徵;

當梅花朵朵綻放時,那是冬的來臨,潔白的雪永遠是純潔的寓意。

生活是這樣的美麗,因為有一年四季,我們應該自豪,在美麗的國度裡自豪的說:“我很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1.美是雪花降落到地面的一瞬間

美是天邊七色的彩虹.

美是碧藍碧藍的天空.

2.美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畫面.

美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

美是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的場面.

老師是什麼的排比句。

8樓:府長征堯詞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桃李;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像春蠶,默默無聞,無私無畏;老師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9樓:泥冰瑩虢童

老師是樓梯,用他那偉岸的身軀託著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的攀登;老師是蠟燭,不斷燃燒著自己來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美容師,用斑斕的色彩美化我們的心靈。

10樓:cd心殤

老師,您如燈塔,指導我們走向成功的目標;

老師,您如紅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的前程;

老師,您如黑夜裡的眼睛,指導我尋找光明。

11樓:血魔的影子

您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您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

12樓:委以冬達採

老師是一根無私奉獻的蠟燭,用自己的青春培育我們;是早晨的朝霞,每天給我們最燦爛的笑容;是一盞指路燈,在我們最迷茫的時候為我們指明方向……

老師是園丁,哺育著我們;老師是媽媽,教育著我們學會做人;老師是同學,和我們一起歡樂...

13樓:蒼詩蕾魏珺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幫我們培養成參天大樹,老師是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為國家培育了一批批優秀人才

14樓:暑假來來來

就是句式一樣,比如,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誦著一首首小詩是邀我與你唱和嗎?這就是排比句,開頭用你好結尾用反問的。

陪伴是什麼什麼用排比句,陪伴是什麼的排比句

1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2 陪伴是一種幸福,也許你不難發現,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中,都不會缺少陪伴,父母陪伴著你成長,讓你擁有家庭的溫暖 老師陪伴著你學習,讓你無時無刻漫遊在知識的海洋 同學陪伴著你玩耍,讓你明白了快樂的含義,甩開孤單。3 陪伴是最動人的告白。陪伴是最美好的告白。陪伴...

誠信是什麼排比句,誠信的排比句

苊們de誓言 誠信 1.誠信是小朋友將拾到的一分錢放在警察叔叔手裡時臉上的笑容,是少先隊員宣誓時眼中的閃光 誠信是焦裕祿推開鄉親柴門送去的那一陣春風,它是孔繁森將藏族老媽媽凍傷的雙腳捂進懷中的深情 誠信是開國領袖面對新中國第一縷曙光作出的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的召喚。誠信是繼往開來的領路人俯瞰西部...

排比句是什麼句式,排比句是什麼句式?

lele520樂樂 排比句是文學中一種慣用的修飾手法,一般為三個及三個以上相似的句子構成的一段話,排比句一般有增強語氣的作用,另外在文章中多用排比一般能寫出比較優美的文字。 百科名片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併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