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藝術學院附中是高中嗎?招生的要求大概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42:59

1樓:落俗

不是高中,是中等職業學校。

招生要求

1、在考生文化、專業考試成績均達到控制分數線的情況下,根據考生基本條件並參考相關考試科目成績,德智體全面考核,擇優錄取。

2、已參加過中考的學生要求提供中考成績,其餘考生需提供由原就讀學校加蓋公章的近兩年期末考試成績。

3、在考生文化、專業考試成績均達到控制分數線的情況下,根據考生基本條件並參考相關考試科目成績,德智體全面考核,擇優錄取。

4、根據當前國家對異地高考的政策規定,外省籍學生在我校就讀,畢業時有可能要回原籍參加高考,為不影響學生今後的高考公升學,請外省籍考生務必了解異地高考的相關政策後,再決定是否報考我校。

5、新生入學後三個月內進行健**查,如發現身患疾病,不宜繼續學習者,退回原戶籍所在地。

2樓:二八騎到高速上

它是分部的。有初中部,有高中部,有中專部。

招生要求也分。初高中簡單一點。中專就像藝考差不多。

不難,想上的話自己想想辦法。加油··

3樓:britney甜菜

有高中, 但是招的人不多

所以你要出色

要求有特長, 最好是唱歌跳舞的,

當然文化不要太差

不然就是有錢有關係

進廣藝附中對你以後考廣藝還是有幫助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的好朋友有革原上的鷹。

5樓:匿名使用者

no.1 不是 是中專

no.2 要求 考試第一 加錢一加一

6樓:獨孤九劍的天堂

打114找個**問問,教育**搜一下

讀廣西藝術學院大專可以轉本科嗎,讀廣西藝術學院大專可以轉本科嗎

讀廣西藝術學院大專 可以專公升本的。2019年廣西藝術學院專公升本的報考條件 廣西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和廣西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應徵入伍,於前一年退役並經廣西民政部門備案的退役士兵。廣西藝術學院在校高職生專公升本的途徑 1 5 10 左右直公升。經教育部和自治區教育廳批准,考入...

山東藝術學院是幾本 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本嗎

山東藝術學院屬於二本院校。山東藝術學院 shandong university of arts 簡稱 山藝 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山東省人民 共建,山東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山東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學校創辦於...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一本嗎,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

1 通常認為,名稱中含有 學院 指的是普通院校,也就是所謂的二本或三本。2 另外,如名稱中含有 大學 指的是重點院校,也就是所謂的一本。3 兩者的區別在於,大學必須設有3個以上國家規定的學科門類為主要學科。全日制在校學生計畫規模在5000人以上。學院一般設有乙個國家規定的學科門類為主要學科,全日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