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英語怎麼發音是什麼,十二的英文怎麼讀?要語音的

時間 2021-10-14 22:42:59

1樓:娛樂那些年的我們

12的英文怎麼發音你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發音 [ fā yīn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fā yīn ]

1.發出的語音;清晰的讀音

2.用發音器官發出語音或樂音

百科釋義

發音,語言學名詞,是指人通過控制咽喉部的氣流強弱、聲帶振動所發出的聲音(多指語言和**)。

3樓:匿名使用者

12的英文是twele,中文是十二

十二的英文怎麼讀?要語音的

4樓:

twelve騰無

5樓:溫存餘光

無法弄語音,下個有道詞典,查一下,上面有

英語1到12怎麼讀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諧音如下:

1、汪2、兔

3、思睿

4、佛5、fai五

6、西克斯

7、賽文

8、唉t

9、乃10、騰(第四聲)

11、一來文

12、拖啊五

音標如下:

one:[wʌn]       2. two:

 [tu:]        3. three :

[θri:]        4. four:

[fɔ:]      5. five [faiv]

6. six [siks]             7. seven:

['sevn] 8. eight:[eit]           9.

 nine [nain]    10.ten [ten]

11.eleven :[i'levn]                            2.twelve :[twelv]

數字簡介

數字分好幾種,阿拉伯數字是最普遍的一種。阿拉伯數字並不是阿拉伯人發明的而是印度人發明的,實際應該列為印度語言,只是先傳播到阿拉伯,然後傳向世界的,所以稱之為“阿拉伯數字”。數字是一種用來表示數的書寫符號。

不同的記數系統可以使用相同的數字。

歷史公元500年前後,隨著經濟、文化以及佛教的興起和發展,印度次大陸西北部的旁遮普地區的數學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起源於印度。天文學家阿葉彼海特在簡化數字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他把數字記在一個個格子裡,如果第一格里有一個符號,比如是一個代表1的圓點,那麼第二格里的同樣圓點就表示十,而第三格里的圓點就代表一百。

這樣,不僅是數字符號本身,而且是它們所在的位置次序也同樣擁有了重要意義。印度的學者又引出了作為零的符號。可以這麼說,這些符號和表示方法是今天阿拉伯數字的老祖先了。

公元700年,團結在伊斯蘭教下的阿拉伯人征服了周圍的民族,建立了東起印度,西從非洲到西班牙的撒拉孫大帝國。後來,這個伊斯蘭大帝國**成東、西兩個國家。由於這兩個國家的各代君王都獎勵文化和藝術,所以兩國的首都都非常繁榮,而其中特別繁華的是東都——巴格達,西來的希臘文化,東來的印度文化都彙集到這裡來了。

阿拉伯人將兩種文化理解消化,從而創造了獨特的阿拉伯文化。

大約700年前後,阿拉伯人征服了旁遮普地區,他們吃驚地發現:被征服地區的數學比他們先進。用什麼方法可以將這些先進的數學也搬到阿拉伯去呢?

後來,阿拉伯人把這種數字傳入西班牙。公元10世紀,又由教皇熱爾貝·奧里亞克傳到歐洲其他國家。公元2023年左右,歐洲的學者正式採用了這些符號和體系。

至13世紀,在義大利比薩的數學家費婆拿契的倡導下,普通歐洲人也開始採用阿拉伯數字,15世紀時這種現象已相當普遍。那時的阿拉伯數字的形狀與現代的阿拉伯數字尚不完全相同,只是比較接近而已,為使它們變成今天的1、2、3、4、5、6、7、8、9、0的書寫方式,又有許多數學家花費了不少心血。

阿拉伯數字起源於印度,但卻是經由阿拉伯人傳向四方的,這就是它們後來被稱為阿拉伯數字的原因。

7樓:qi車元素

1到12的英語怎麼讀,你知道麼,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8樓:綜藝放映

一到二十的英語怎麼讀

9樓:塗海瑩

1、汪2‘、兔3、思睿4、fou5、fai五6、西克斯7、賽文8、唉t9、乃10、騰(第四聲)11、一來文12、拖啊五

10樓:匿名使用者

1;萬、 2:吐 3:死瑞 4:佛{四聲} 5:父愛吳 6;賽克斯 7:賽文 8:誒特 9:耐 10:嘆

11樓:匿名使用者

1;萬、   2:吐  3:死瑞   4:佛{四聲}  5:父愛吳   6;賽克斯  7:賽文   8:誒特    9:耐   10:嘆

個人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one. twe...

13樓:班心鑲

1 萬 2 兔 3 死銳 4

14樓:令樂語

1one,2two,3three,4four,5five,6six,7seven,8eijht,

9nine,10ten,11elevn,12twelve

15樓:摘星星

1.one

2.two

3.three

4.four

5.five

6.six

7.seven

8.eight

9.nine

10.ten

11.eleven

12.twelve

16樓:匿名使用者

one‘萬’

two‘吐’

three‘死瑞’

four‘f 臥’

five ‘發愛無’

six‘c科斯’

seven‘三溫’

eight ‘艾特’

nine‘那唉’

ten‘特恩’

17樓:134楊非

一汪二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8樓:雨莞

hgighhhchhbhjjvkk

19樓:

12的英語:t. ao 富

12用英語怎麼說

20樓:鄺君雅鈄楚

基數詞是:twelve,表示12

序數詞是:twelfth,表示第12

此外,dozen也可以表示12,因為它有一打的意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斛適酒琅

為你解答:

正確答案:【twelve】

一到十二的英文:

onetwo

three

four

five

sixseven

eight

nine

teneleven

twelve

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

22樓:屠蕙若季靜

12英文:twelve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12英文單詞 twelve 讀作 [twelv]

例句she often puts in twelve hours' work a day.

她常常一天工作十二小時

24樓:一下子不見了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25樓:香遠益清如梅

12:twelve

20:twenty

12星座是什麼,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

十二星座即黃道十二宮,是占星學描述太陽在天球上經過黃道的十二個區域,包括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室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人馬座 摩羯座 寶瓶座 雙魚座,雖然蛇夫座也被黃道經過,但不屬占星學所使用的黃道十二宮之列,在占星學的黃道十二宮定義只是指在黃道帶上十二個均分的區域,不同於天文學上...

any用英 怎麼讀音,any的a是怎樣發音

吃貓的萌萌鼠 any英文發音 eni 中文釋義 det.任何的 任一 一點,些許 儘可能多的例句 i never make any big decisions我從未作過任何重大決定。短語 1 any minute 隨時 2 at any time 隨時 3 at any case 無論何時,不管發生...

饕餮什麼意思 怎麼發音,饕餮是什麼??怎麼發音

寧靜o致遠 查漢語詞典,饕餮的解釋是這樣的 饕餮 taotie。1 傳說中的一種貪殘的猛獸,常見於青銅器上用作紋飾,稱為饕餮紋。2 貪吃者或性情貪婪的人。3 貪吃之人。字典上的解釋貶義多,和我們現在的用法有著很大的差異。現在自封老饕的人不少,多是一種表面上的自嘲實際上的得意,或許還可以是沾沾自喜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