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接龍中,「海底撈針」後面接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白

海底撈針 → 針芥相投 → 投梭折齒 → 齒頰掛人 → 人定勝天 → 天外有天 → 天倫之樂 → 樂不可支 → 支支吾吾 → 吾膝如鐵 → 鐵證如山 → 山窮水盡 → 盡善盡美 → 美中不足 → 足智多謀 → 謀事在人 → 人命關天 →天壤之別 → 別有洞天 → 天翻地覆 → 覆地翻天

2樓: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棋書畫、畫虎不成反類犬、犬牙交錯、錯綜複雜……

3樓:江小湖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瑟和鳴

4樓:煩煩煩煩是我

針鋒相對

針頭線腦

針芥之和

針芥相投

5樓:自給v自足

針鋒相對,針尖對麥芒

6樓:小可愛

海底撈針→針芥相投→投梭折齒→齒頻掛人→人定勝天→天外有天

7樓:民生為本

針芥之合→ 合情合理→ 理不忘亂→ 亂作一團→ 團頭聚面→ 面目可憎→ 憎愛分明→ 明鏡高懸→ 懸壺問世→ 世異時移→ 移風平俗→ 俗下文字→ 字正腔圓→ 圓首方足→ 足智多謀→ 謀圖不軌→ 軌物范世→ 世道人心→ 心甘情原→ 原始反終→ 終其天年→ 年誼世好→ 好逸惡勞→ 勞筋苦骨→ 骨軟筋麻→ 麻木不仁→ 仁義君子→ 子虛烏有→ 有天沒日→ 日邁月徵→ 徵名責實→ 實與有力→ 力透紙背→ 背若芒刺→ 刺虎持鷸→ 鷸蚌相危→ 危言核論→ 論黃數白→ 白日飛昇→ 公升堂入室→ 室徒四壁→ 壁間蛇影→ 影形不離→ 離鄉背井→ 井井有條→ 條貫部分→ 分別門戶→ 戶限為穿→ 穿紅著綠→ 綠林豪士→ 士農工商→ 商彝夏鼎→ 鼎成龍去→ 去末歸本→ 本性難移→ 移有足無→ 無可置辯→ 辯才無礙→ 礙難從命→ 命途多舛→ 舛訛百出→ 出處殊途→ 途遙日暮→ 暮楚朝秦→ 秦樹楚天→ 天各一方→ 方驂並路→ 路叟之憂→ 憂公忘私→ 私諧歡好→ 好心好意→ 意惹情牽→ 牽五掛四→ 四時之氣→ 氣驕志滿→ 滿腹文章→ 章父薦屨→ 屨賤踴貴→ 貴少賤老

8樓:鳳春曉

海底撈針後面接:針芥相投

成語接龍 海底撈針,接

9樓:匿名使用者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棋書畫、畫虎不成反類犬、犬牙交錯、錯綜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針鋒相對 對牛彈琴 琴棋書畫 畫餅充飢 飢不擇食 食髓知味 味同嚼蠟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覆蓋廣泛幹活去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

成語接龍 海底撈針

12樓:心靈灰機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棋書畫、畫虎不成反類犬、犬牙交錯、錯綜複雜……

13樓:匿名使用者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棋書畫、畫蛇添足、足不出戶

14樓:囡囡小鳥伊人

針鋒相對-對答如流-流芳千古-古往今來 -來日方長-長治久安-安邦治國-國士無雙-雙喜臨門-門當戶對-對頭冤家-家亡國破-破業失產

15樓:匿名使用者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瑟和鳴

成語接龍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 )—( )—( )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對症下藥)—(藥石之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對答如流 )—(流光溢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接龍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 )—(對牛彈琴 )—(琴瑟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針鋒相對,對酒當歌,歌舞昇平

20樓:蘇州

針鋒相對,對症下藥,藥到病除

成語接龍:排山倒海——海底撈針——( )——( )——( )

21樓:小月螺螺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 )——(對牛彈琴 )——(琴棋書畫 )——(畫蛇添足)——(足不逾戶)

22樓:物人是非

排山倒海——海底撈抄針——(bai針 )——( 砭)—du—(時 ) ——(弊 )zhi 。

針砭時弊(zhēn biān shídao bì),現代漢語成語比喻指出錯誤,勸人改正。針者,以針刺也。砭者,以石刮也。

運用針刺治病的醫術稱為針,運用砭石治病的醫術稱為砭。針、砭分別是中醫的六大**之一:針· 砭· 灸· 藥· 按蹺和導引。

時弊指出現在社會中的不正之風、惡劣習氣等。比喻指出一時的錯誤。

23樓:匿名使用者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對症下藥)—(藥石之言)

成語接龍:排山倒海-海底撈針-( )-( )-( )-( )-( )-()-()-()-()-()-()-()-()。

24樓:日噶傾城

排山bai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du對)-(對答如流zhi )-(流芳千古)dao

專-(古往今來 )-( 來日方長 )-(長治久屬安)-(安邦治國)-(國計民生)-(生死攸關)-(關懷備至)-(至高無上)-(上善若水)-(水火無情)。

25樓:top皇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對酒當歌—****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瑟之好

26樓:戰狼_阿布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 )-(對酒當歌 )-(**** )-(德高望重 )-(重於泰專山 )-(山高林密屬)-(密不透風)-(風花雪月)-(月下老人)-(人山人海)-(海晏河清)-(清心寡欲)-(欲壑難填)。

你是做暑假生活的吧我也是

27樓:新野旁觀者

排山倒海

抄-海底撈針-(針鋒相bai對 )-(對酒當歌 )-(****du )-(德高望重 )-(重於泰zhi山 )-(山高林密)-(密dao不透風)-(風花雪月)-(月下老人)-(人山人海)-(海晏河清)-(清心寡欲)-(欲壑難填)。

28樓:手機使用者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對酒當歌—****

29樓:匿名使用者

排山倒海—海底撈針—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棋書畫—畫足添蛇

30樓:匿名使用者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琴棋書畫、畫虎不成反類犬、犬牙交錯、錯綜複雜……

31樓:匿名使用者

針鋒相對-對鼓起當-當仁不讓-讓棗推梨 -離鄉背井-井井有條-

32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撈針,針鋒相對 ,對答如流,流芳千古,古往今來

成語接龍排山倒海 海底撈針

知識中轉站 排山倒海 海底撈針 針芥之合 合情合理 理不忘亂 亂作一團 團頭聚面 面目可憎 憎愛分明 明鏡高懸 懸壺問世 世異時移 移風平俗 俗下文字 字正腔圓 圓首方足 足智多謀 謀圖不軌 軌物范世 世道人心 心甘情原 原始反終 終其天年 年誼世好 好逸惡勞 勞筋苦骨 骨軟筋麻 麻木不仁 仁義君子...

成語接龍除了為所欲為,成語接龍,為所欲為

龍之騰必潛乃翔 為人師表 表裡如一 一表人才 才蔽識淺 淺嘗輒止 止暴禁非 非常之謀 謀財害命 命詞遣意 意出望外 外方內圓 圓頂方趾 趾高氣揚 揚長避短 短兵接戰 戰不旋踵 踵跡相接 接二連三 三百甕齏 齏身粉骨 骨鯁在喉 喉長氣短 短兵相接 接風洗塵 塵羹塗飯 飯坑酒囊 囊空如洗 洗兵牧馬 馬不...

成語接龍草長鶯飛,成語接龍 10

留海瑤茅婷 飛昇騰實 實至名歸 歸正守丘 丘山之功 功成弗居 居下訕上 上善若水水流雲散 散帶衡門 門不夜關 關山阻隔 隔皮斷貨 貨賂大行 行號臥泣泣數行下 下喬入幽 幽期密約 約法三章 章決句斷 斷金零粉 粉白墨黑黑天墨地 地動山搖 搖手觸禁 禁網疏闊 闊論高談 談若懸河 河東三篋篋書潛遞 遞勝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