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什麼,是學習還是能力。做社會實踐真的能提升能力了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名俊

大學生 首要的任務是學習 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 可以去搞個兼職 現在社會需要的是文憑和能力 你不要只是盲目的去學習 而忽略了適應社會的能力 很多時候在學校學習的 不一定會在你的工作中用到 其實大學生活 就是磨練你的意志 有失必有得 失小得大三 文憑和能力是相對的 是不可分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第一任務,不然你工作以及處事都很多不懂。如果你想考研,那就學習專業更好一點,要工作的話,可以多實踐,多多到外面見識一下。說來說去,英語無論考研還是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樓主好好學。

早日成功

3樓:葉慶飈

大學是一個過度時期,前面是純真的學生時代,那裡只有一天到晚的學習,後面是將前面十幾年所學的東西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去.因此兩者多很重要.同學看著辦吧.

好好把握吧,大學裡是不應該有太多的煩惱的.

4樓:神聖藍冰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我覺得現代社會需要的是較全面的人才,一般到公司去應聘,簡歷上又社會實踐和社團經歷的機會高很多,所以我建議在學習不耽誤的情況下還是搞些實踐,有助於你以後的發展,就當是需要吧!

5樓:透明毛

我覺得實踐應該在課餘的時間,上課的時間,學習的時間千萬不能耽擱了,這些時間是很寶貴的.本人就是利用課餘的時間去做兼職的,比如雙修日,下午沒課的日子.

6樓:殷兆潔

制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1、工作,就要對自己專業方面投入學習,併到具體企業實踐,這樣才能發現自己所缺,

2、做研究,更要好好讀書,

3、做老闆,要學交際,應變,需要實踐應該多點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別人幫不了你,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能讓別人做主,自己要理智點想清楚,這樣才不會後悔,也是唯一的正確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我覺得還是做些實踐比較有利找工作,學習有利考研.看你想怎麼辦了.

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8樓:裡予忄生

完成從學生到步入社會的一個角色轉換過程

鍛練自己的邏輯思維和辨知能力

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莫虛渡~

9樓:我心思遠

如果對你來說,學習很重要,那就應該專心地去學習,不要分心;但如果對你來說,戀愛很重要,那你可以去試試.

作為一為大學生,家長的期望都在你身上,那你應該加倍努力才是,只要學習好,其他的應該還是可以做的!

如果你是想戀愛的,那就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的愛情所流逝(注:要好好看待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怎能一概而論?

大學生是成年人,有對自己行為負責的能力了,幹什麼看自己,社會和個人,單位,都沒理由為這個群體定性!!!!!

11樓:宗卓卜冷雁

學習。學習專業知識,學習做人道理,學習適應社會,學習自理,學習如何工作,學習如何為人處事,學習如何處理學習、工作和生活的關係......

12樓:蘇克信徒

從家到社會的實習

學會怎麼樣一個人在社會中生存

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13樓:大美薇學姐

大學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在大學裡你除了學習一些課本上的知識,你還要培養一些你的能力。溝通能力、管理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等等都是對你以後工作有幫助的。在大學期間你可以選擇參加一些組織或者社團,來培養你的這些能力,讓你能夠在社會上立足。

14樓:愛笑

學習~學生首要任務當然是學習了啊,在大學你也可以學到人際交往上面的技巧~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學習專業知識,學習做人道理,學習適應社會,學習自理,學習如何工作,學習如何為人處事,學習如何處理學習、工作和生活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專業知識,提高自身素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好專業知識。

18樓:三夕暮

學習的基礎上培養能力

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19樓:愛漂漂淼淼

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好好學習,學習好專業課,明確未來的發展方向,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更好的適應社會。

20樓:npic味精

我覺得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最關鍵,現在面對的社會太浮躁!知識的東西工作中會學到很多的,學習學方法就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準時交學費,創造gdp。

大學生在大學中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22樓:xhj北極星以北

學習是大學生的主要任務。

人的一生都離不開學習。人一生的學習大致可以回

分為四個時期:學前期(答嬰、幼兒時期)、 上學期(從小學到研究生畢業)、學後期(工作時期)和學後後期(離退休時期)。每個時期都在學習,其中“上學期”是專門從事學習的。

上學期又分為小學時期、中學時期、大學時期和研究生時期。這其中大學時期的學習對自己的一生影響最大,也最為重要。這是因為:

大學教育是專業性教育,這個時期將大致確定一個人一生的專業方向和工作的性質;同時,大學時期由於個人的生理、心理髮育相對成熟,學習能力空前提高,知識積累和能力提高的速度空前加快;多數人大學畢業以後將結束學校生活,走向社會,進入工作崗位,他學的專業、學習的成績,對他的工作起主要的決定作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學習能力,交際能力,自控能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那就是玩女孩,玩儘量多的....如果你是女生那就是玩,儘量多的玩.最好找個給錢多的玩.....(別罵我,我看別人都是這麼做的,才說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方面發展、進入社會的初級階段

26樓:匿名使用者

逃課..泡妞!!

學習是次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好好學習,不過學習不單純是學好專業知識,還要學好交際、學好為人處世、學好規劃自己的時間、學好規劃,大學對一個人的影響是不可言喻的。

在你看來當代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28樓:夜裡輕輕鬆鬆

如果你是所謂的大學生,那就應該不要父母的錢,去社會實踐,當然學業是不能放下的。什麼叫大學生呢, 大學生則應學習“大學”之道,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為具備一定“治國安邦”才能的人。其實我知道你只是一個溫室的花朵,說這個有點過。

我建議你的任務就是少話父母錢,儘快融入社會,不要怨天尤人就可以了!

29樓:

首要任務是建立人脈關係網

30樓:匿名使用者

莫非你是津橋學院呢?

在校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社會實踐的活動,大學生畢業前積累社會經驗才是王道!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33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學分,談戀愛,逃課

34樓:777簡簡單單

學習是大學生的主要任務。

人的一生都離不開學習。人一生的學習大致可以分為四個時期:學前期(嬰、幼兒時期)、 上學期(從小學到研究生畢業)、學後期(工作時期)和學後後期(離退休時期)。

每個時期都在學習,其中“上學期”是專門從事學習的。上學期又分為小學時期、中學時期、大學時期和研究生時期。這其中大學時期的學習對自己的一生影響最大,也最為重要。

這是因為:大學教育是專業性教育,這個時期將大致確定一個人一生的專業方向和工作的性質;同時,大學時期由於個人的生理、心理髮育相對成熟,學習能力空前提高,知識積累和能力提高的速度空前加快;多數人大學畢業以後將結束學校生活,走向社會,進入工作崗位,他學的專業、學習的成績,對他的工作起主要的決定作用。

教學的首要任務是什麼?教學的首要任務?

教學的首要任務是引導學生掌握科學文化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教學是教師的教和學生的學所組成的一種人類特有的人才培養活動。通過這種活動,教師有目的 有計畫 有組織地引導學生學習和掌握文化科學知識和技能,促進學生素質提高,使他們成為社會所需要的人。教學在人類文明的發展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推動了重大的科學...

教育者的首要任務是什麼,教學的首要任務是培養學生的道德品質和審美情趣嗎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要具備某項專長 2 掌握教育規律和教學方式方法 3 有一顆包容心 耐心和愛心 4 清晰的邏輯思維和良好的語言表達及溝通能力 5 善於總結思考,懂得因材施教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教育是一個知識傳遞的過程,如果自身不具備完善的知識系統和良好的方式方法,是不可能把知識有效率的傳遞...

對於當代大學生來說,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

鄭慧東律師 我們好不容易突破高考這座獨木橋,在千軍萬馬之中跑贏那麼多人,最重要的還是要跑一個更好的未來。所以我們要考慮清楚,如果要獲得一個更好的未來,那需要是什麼因素。首先我們在能力方面肯定要比別人更加出眾。其次我們在人脈關係上能夠比別人更好的進行把握,還有我們能夠擁有更多的其他方面的資源。我們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