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工業學院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黃土高原

目測,太原工業學院未來十年主要(重點)申報建設的一級學科:

一級學科:0805 材料科學與工程

一級學科:0817 化學工程與技術

一級學科:0802 機械工程

備註以上三個一級學科的二級學科目錄:

一級學科:

0805 材料科學與工程

二級學科:

080501 材料物理與化學

080502 材料學

080503 材料加工工程

一級學科:

0817 化學工程與技術

二級學科:

081701 化學工程

081702 化學工藝

081703 生物化工

081704 應用化學

081705 工業催化

一級學科:

0802 機械工程

二級學科:

080201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080202 機械電子工程

080203 機械設計及理論

080204 車輛工程

按順序,材料、化工、機械是太原工業學院的龍頭學科與專業。

也就是說,材料類、化工類、機械類專業就是太原工業學院的好專業。

2樓:枝蘭英籍婉

太原工業學院首批重點學科建設的一級學科是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科、化學工程與技術學科,也這就是太原工業學院首批碩士點建設的學科。具體來說就是高分子專業和化工專業最好。當然機械、電氣、自動化、電子、計算機、安全也不錯,但作為學校辦學實力和條件最好的專業是高分子專業和化工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工業學院實力最強、辦學歷史最久的學科專業是化工、高分子、機械,這三個學科是建校之初創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工業學院的化工類專業、高分子類專業、機械類專業是最好的專業,其次象電子類專業、電氣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安全類專業都不錯的。連續幾年就業最好的專業是安全工程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5樓:太原工業技術

2023年太原工業學院被校友會評估為3星級、中國知名專業的三個專業是: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3星級,中國知名專業。

應用化學專業,3星級,中國知名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3星級,中國知名專業。

只是呈現所知道的,供參考。

目前太原工業學院還沒有哪個專業被評估為4星級、中國高水平專業。

6樓:山西工大

太原工業學院,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

應用化學專業

太原工業學院,省級特色專業:

應用化學專業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自動化專業

太原工業學院,省級優勢專業:

應用化學專業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7樓:154號信箱

最適合自己的專業和自己最想學的專業就是最好的專業!!!

太原工業學院,就業最好的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太原工業學院,目前最熱門的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經濟學財務管理

太原工業學院,實力最強的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應用化學

太原工業學院,實力上升最快的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太原工業學院,老牌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

測控技術與儀器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自動化安全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8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太原工業學院站到工業學院有多遠,太原工業學院在哪,從火車站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498.9公里 起點 太原工業學院晉中教.1.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安寧街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中都北路 2 沿中都北路行駛610公尺,過左側的中元寫字樓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都路 3 沿中都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順城街 4 沿順城街行駛870公尺,直...

太原工業學院怎麼樣,現在的太原工業學院怎麼樣?

太原工業學院校區是屁大點地方,應該是太原最小的乙個本科院校了。破宿舍8人一間,沒空調沒獨衛,洗澡還要出校門,學校不是忙著種樹就是查宿舍衛生。 大局大曆 工科還好 文科就不怎麼樣了 學校最近在建很多設施 估計你來了在硬體上會有很大改善,但是大學最重要的還是專業了 如果不是211的學校 都一樣的。起碼這...

太原工業學院更名太原第二工業大學

太原工業學院,暫時沒有更名太原第二工業大學的確切訊息。有人建議將太原工業學院更名山西工業大學的。山西工業大學的名頭,要比太原第二工業大學大。太原工業學院,前身確是太原第二工業學校。太原工業學院 太原工業學院,坐落於山西省太原市,是一所以工為主,涵蓋工 理 經 管 文 法 藝 教八大學科門類,多學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