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三百七十分能報什麼大學,理科生三百七十分報考的大學?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高考三百五十分至四百五十分上什麼學校,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錄取分數線,或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讀自考也很不錯的,只要在大學努力,一樣能拿到學士學位證的。

高考三百七十分能報什麼大學?

3樓:情感小幫手

370分的成績大概能報一個非常好的公辦的專科院校,這個成績如果讀本科的話,有點困難。

理科生三百七十分報考的大學?

4樓:老劉說金融

你好理科生370分報考的大學,其實是每一年的報考的大學都不同,具體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大學的記錄。

5樓:向前看

1、高考327分左右要看是文科還是理科了,也要看當年的具體分數線,不過這個分數基本是三本沾不上,高職綽綽有餘的。

2、高職單招志願填報方法:

一是:單考單招的專業實行兩輪志願填報和兩輪錄取的方式。一志願設一所院校,考生參加該院校組織的考試,各單招院校按考生考試成績進行首輪錄取備案。

二志願填報採用公佈缺額,向考生徵集志願的方式,方法與首輪相同,首輪未錄取的考生可填報缺額院校的二志願,由院校審查錄取。參加徵集的院校需認同他校成績,並在徵集計劃中註明。鼓勵實行單考單招的院校按專業類招生。

二是:實行聯考單招的專業實行平行志願錄取方式。考生可填報同一專業大類的五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填報六個專業,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時允許院校在專業大類範圍內調整計劃。

已被單招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及錄取。

高考三百五十分能上什麼大學呢

6樓:八維教育

高考350分,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但看成績的話,大學基本上就在專科院校裡面選擇了。專科院校的話,一般建議學校不怎麼樣的情況下,就優先考慮專業。比如你想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就看看哪些專科院校有這些專業,然後再去選擇。

現在大學生就業普遍不太理想,本科大學都是如此,更別說是專科大學了,所以如果你選擇上大學的話,一定要注重專業的選擇,技術的掌握。

理科生三百七十分報考的大學

老劉說金融 你好理科生370分報考的大學,其實是每一年的報考的大學都不同,具體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大學的記錄。 向前看 1 高考327分左右要看是文科還是理科了,也要看當年的具體分數線,不過這個分數基本是三本沾不上,高職綽綽有餘的。2 高職單招志願填報方法 一是 單考單招的專業實行兩輪志願填報和兩...

女孩子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學理科的

我覺得吧,女孩子的性格決定著她將來的事業.如果你是開朗型,那種特上進的,就報什麼管理或是經濟 如果比較內向的就報個什麼學語言的,現在語言 尤其是小語種 挺不錯的.要不就是去師範 比較保守的選擇 了. 女生最好別報將來找的工作需要在各地來回跑的專業,身體不太好的女孩會吃不消.管理什麼的還有醫學和師範好...

理科藝術生能報的大學,理科美術生都可以報考大學什麼系

陽光文學城 答 1,理科生如果有藝術特長,也是可以報考藝術類院校的,可以作為理科藝術考生參加高考,全國統一高考考題與理科生一樣,一般文化課錄取分數要求不會太高。但是需要參加專業考試,也就是說,如果你作為美術生,那麼就會提前有美術的專業考試。2,報考的話必須要經過藝術專業的過關考試,在高考之前考 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