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你是李華,你的美國朋友peter發來電子郵件說他下個月要來北京玩,打算參觀故宮,請你用英語給他介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真假寶玉

這要取決於美國人學什麼外語。要是學法語、德語、或西班牙語會比較容易,因為畢竟都是一個語言體系的,都是字母的語言。我的一個美國老師她說只用了8個月就把西班牙語學會了;但是如果學漢語或日語等外語,會很難的。

我感覺中國人學英語不是很難。和美國人學漢語比,要簡單很多。漢語據說是世界上最難的語言,當然啦,也最美!

只有是大學裡是語言專業的學生才會學10年左右的外語。其他的人不會學那麼久。但是大學裡必須要修夠外語的學分,修滿了就沒必要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並不熱衷於學習外語,因為他們認為英語就是世界語言,其他語種的人學好英語再跟他們打交道就行了。歐洲人不同,因為歷史原因和文化背景差異,他們往往需要掌握很多種語言,如我的很多同事,大多精通3門以上外語,除了自己國家的語言,還會英語、法語、德語等。所以歐洲人遠比美國人更好打交道。

美國人就是一個霸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學英語看起來更嚴重哦

想學習美國黑人英語發音及口語

4樓:凌晨de晚安

ll感興趣的話,可以多聽一些黑人的歌或者黑人的電影,推薦看奧普拉脫口秀,電影《血鑽》裡萊昂納多就是故意學習的南非口音,ll也可以看一下。其次ll若是大學生的話。可以與校內的黑人留學生交談。

希望有所幫助。

5樓:

找個黑人的發音模仿吧

6樓:我們那麼孩子氣

口語,聽力方面:

1,多聽英語磁帶,cd(呵,覺得適合自己的就行)2,多看“國際新聞”,電視上有個“world”臺,晚上6:30-7:30一般都是播news,剛好下班吃完晚飯,就放鬆心情跟著播音員讀,緊跟著播音員走,因為他們的發音標準,速度也快,所以很有利益發音,語調和語速澳。

從今晚開始就試試吧。呵。堅持就是勝利。

3,多看英文電影,可以跟著劇情走,去猜測,去理解,4,多聽英文歌,因為歌裡有節奏,有感覺,有感情,而且可以豐富自己對說英文和表達英文的感覺。http://hi.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天生的,不好學啊

剛移民到美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8樓:台山油條網

只要你去到美國就不怕學不會英文,有特殊的英語環境在你身邊,學習就更比在中國學容易,但你想加快學習英語的速度,那只有一個辦法,多找人交流,看本地英語頻道,只收音機,看英文報紙。去社群的英語班是最好的交流地方,放開點,在外國不像在中國一樣,人家不會笑話你的。

9樓:賽力佳

那裡叫雙語學校**班,是華人社群共建的,很快的,大膽聽,大膽說。拿了准許工作證後你會更有機會接觸真實的華人圈子,那時侯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很傻很天真”

10樓:

兄弟,你自己都知道自己詞彙量少,語法不好 還用多說什麼呢?開始瘋狂吧,都到美國了,還想要什麼捷徑,只有穩紮穩打 既然你現在專心學英語,每天應該有8小時在學英語,最好沒事就出去轉轉,像 逛商場和售貨員說說話,每天早上去廣場和鍛鍊的人談談英語,別怕出醜,本來咱就不是本國人 加油吧,2個星期基本交流是可以搞定的,只要你用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啦,人在這個環境下,一定都學的好的。1年不行2年唄。我馬上也要去美國讀高中的,被我媽一教導,真的什麼都不怕了。

我同學一個弟弟,什麼課程都差,在那邊呆沒2年回來一口英語,也都是尖子生。主要靠自己啦,多去外國人圈子交流交流。

我去讀過外國人的英語培訓班,都是外國人教,開始會有點緊張,後來真的是感覺就是娛樂一樣,越來越喜歡上課。外國人教比較好玩,還交換了msn上網聊天呢。

加油啦~慢慢就融入外國人生活了

大家有誰能幫我介紹一下follow me這一英語學習節目,並告訴我,他教授的是英國英語還是美國英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節目從開始就不值什麼,因為主持者幾乎將所有的英文都翻譯成了中文。如果手邊有一套,不妨考慮這樣一個問題:有多少中國人不懂follow me英文課本里面的中文?

如果用這種方法學了10門外語,等於用外語複習了10遍中文!

外語能好嗎?中文能不好嗎?整個兒學反了!

自己需做個決定,學英語還是學美語,這兩者犯衝,不是一回事。順便說一句,英漢也犯衝,因此要盡力達到“學英成英”,不要“用漢語學英語學成漢語”,那就白學了!如果要學聽力,應該:

先說後聽

這個道理很簡單,會說一定會聽,會聽可不一定會說,要是把english聽成了漢語,會說的english就更少了!再者,自己會說的自己一定能聽懂,不論是標準的倫敦音,還是標準的南腔北調,自己都應該聽懂。因此,自己會說的越多,自己能聽懂的越多,自然自己能聽懂別人的也越多了。

不過,練過了南腔北調後一定要認真練練標準的倫敦音,美音一般公認難學,除非有機會活在那個美音的環境裡,至於音到底‘美不美’又另當別論。練成標準的倫敦音主要是為了照顧別人的耳朵,有些人不願意照顧別人的耳朵,甚至連自己的耳朵都照顧不過來,當然也無可奈何。打個比方,把mouse說成louse是口腔有問題,把louse聽成mouse是耳朵有問題,但是自己說出louse卻親自聽成mouse不但是耳朵甚至腦子都可能有問題!

所以,一定要說對,才有機會聽對!說對的多,聽對的機會才會大。

口語不是背誦出來的,那叫背書,不叫口語。

請隨便哪位,任何一位,中國的‘名作家’來從頭到尾背一背其自己的不少於五萬字的作品,一次背出,一字不差,沒有一位能背出來!但是要是請這位‘名作家’演講的話,那真是口若懸河,河瀉千里,唾液橫飛,飛流直下,四個小時不停,八個小時不斷!

因此,口語應該是自然說出來的,張嘴‘白話’出來的,不是背出來的。請記住下面這兩條‘外語學習公理’:用正確的英語思維一定能說出正確的英語,用正確的漢語思維絕對說不出任何英語!

用漢語思維就是把腦袋‘撕’破了也思維不出英語來!要想自然說出正確的英語來,必須練成養成‘正確的英語思維’,或者說絕對不能用‘正確的漢語思維’,漢語思維不管多麼正確,哪怕是漢語大師加國寶外帶‘名師兼教授’級別的漢語思維,對英語來說可是一點用處也沒有,在想要說出正確的英語時更是絕對如此,絕對沒用!要是用漢語思維就能思維出英語來,所有的中國人還需要學習英語嗎?

這道理應該很明顯,不用找大理論、大權威、大名人來證明的。

所謂口語教材不是什麼以‘適用’為標準選出來的,而且也沒有任何適用於各種學員的口語教材,張三要談計算機,李四要談物理,王五要談化學。口語是看有什麼需要,要用,不是適用。有一位中國的教計算機的教授,為了用英語開計算機的課程,將英文的計算機教材朗讀了10遍,用英語開課後反應非常好。

那種英語計算機教材絕對不‘適用’於口語,但是有這種需要,要用它,就要把它變成口語!

如果學習英語的目的是到各種各樣的用英語的國際會議上去大放‘絕’詞,需要的‘口語’就是該會議的**宣讀了,也應該朗讀10遍的。聽眾就你放出來的‘絕’詞用他們熟悉的南腔北調提出幾個英語的問題,你也得聽懂吧?同時,你也得用人家聽得懂的無懈可擊的英語回答吧?

會說七、八種不同的南腔北調的英語,甚至走板晃腔沒調說不定更好!

連北京的某些什麼‘大街’(這裡讀‘大該’)上的‘販子英語’都是自然說出來的!他們會自然說的他們一定聽得懂!他們能聽懂的卻不一定會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節目好看。70年代中國人瞭解英國的起始。當然教的是正宗英國英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突破英語的侷限性,什麼都要學點!不要侷限於教材

美國人上學學什麼學外語? 就像中國學生學英語一樣

15樓:莫言·晞

西班牙語, 德語,或者法語,主要是這幾種.另外也有各種其他語言,比如拉丁文,他們也有學.想學中文的學生也很多的.

我在美國的住家全家人都學的是西班牙語,但是對中文也很感興趣,還會說一點法語.在美國的話,想學什麼樣的語言都可以學的,基本沒有限制.

16樓:超級比克大魔王

一般是選修外語,並不會可以規定一門外語必須學。但大部分美國人學法語、西班牙語。其次是漢語、阿拉伯語、葡萄牙語、德語、日語什麼的。

因為現在美國考公務員,如果你會漢語或阿拉伯語,直接就給你漲工資,給你往關鍵部門分配。所以現在學漢語熱情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法語是比較主流的外語。他們也學習德語、義大利語等歐洲的語言。當然也學習漢語了,現在大學裡很多都開設了漢語課程。

漢語熱之前是日語熱,不過現在的學校裡很少能見到日語的身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語(離墨西哥近)或是法語的比較多。但不是每個學校都開外語課

19樓:鄒天翔

應該是法語,真該死不學漢語

20樓:蕉太太狼

一般不學吧 我們學外語是因為英語是世界官方語言

美國高中的外語課程一般都有哪些?中國學生必須學習嗎?

21樓:東方欲曉

美國學生的首選是西班牙語,其次是法語,拉丁語。留學生在美國讀高中不必修讀第二外語,因為英語已經作為你的第一外語了。

美國高中數學物理老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高中的外語課程肯定有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德語。日語、猶太語、義大利語什麼的也比較普遍。中文的話一般是中大城市的學校才有。

美國任何一個高中學生要畢業的話,都需要有外語成績,通常是兩年。

對中國學生來說,最簡單的就是選擇中文當自己的美國外語課。

高中留學生如果想混一張美國高中畢業證,也需要兩年左右的外語成績。如果之前在中國上到高一了,夠了;如果沒有,就要補上不足的。

如果只是過來留學一年,或不能或不可能拿到美國高中畢業證的,就不需要上外語課了。

23樓:火雲劍客

法語,西班牙語,德語,中文,日文,韓文,中國學生必須選修一門第二外語

24樓:成都新邦教育

西班牙語、法語、日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等這些,每一個學校開設的課程不一樣,中國人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選修,這個不強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託福、雅思和sat,這是主要的幾個語言考試。每一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要求,具體要根據學校官網上面的要求來遞交你的成績。目前很多的大學開始接受itep academic考試的成績。

所以現在很多的孩子也會用itep考試成績去申請。

itep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nternational 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是由美國波士頓大學研發,評估非母語人群英語水平的國際測試。目前,itep考試分為三種型別,分別是itep學術(academic)、itep商務(business)和itep slate(secondary level assessment test of english)

itep學術和itep商務考試是專門針對繼續接受高等教育和從事商務工作所需英語水平的評估;itep slate(英語二級評估測試)是專為母語不是英語的中學生設計的測試,評估其英語水平。

ø itep學術,特別適合高中畢業生,攻讀本科以上學位

ø itep商務,專為馳騁商界人士量身定製

ø itep slate,適合中學生或更為年輕的英語學習者

以上三種考試都擁有相同的基本考試結構,評分標準,以及標準化的流程。

我記得我朋友的孩子當時就是用的itep的成績去申請的美國大學,當時是在成都的一個地方考的,好像叫新邦還是什麼。具體的官方授權考點,可以在itep的官網上面查一下。

假設你是十三中學的學生李華,你和Tom約好下週末去北京旅遊,但你因故不能赴約。根據以下要點用英語寫

宮城劉 請問,你是南體的吧?還是大學英語乙班的吧!假設你是新華中學的學生李華,你和在上海上學的英國朋友tom約好下週末去北京旅遊,但你因故不能赴約。請 親愛的湯姆,我太高興了,我們約好下週末一起去北京。我非常感謝有機會在北京做你的導遊!但是我恐怕我們得改期了,因為我要去機場接我叔叔。他從澳大利亞出差...

假設你是jim,你的筆友lucy給你寫了一封信,向你傾述她的一些煩惱 請根據來信和

我家小朋友吖 wc vhfdvfgwrtigrgssjkdaejjv 假如你是mike,你的筆友lucy給你寄來一封電子郵件傾訴她的煩惱。內容80詞左右 o老虎壞壞 親愛的邁bai克,最近還好嗎,希望du 你每天都快樂zhi,不要像我一樣。dao最近真的糟糕透 內了,我容愛上了同學的男朋友,他叫李雷...

假設你的男朋友告訴你 有女人對他說,如果他跟他女友分手就跟他耍朋友

生活往往就是你想不到的多得是,而不是你想到的,那樣就不出奇了啊 事情往往是說不清楚的啊 1他很花心,很拽,顯得自己了不起一樣 2想分手,或者想出軌的,或者搞不好已經出了。他可能會慢慢的和你分,如果那個女的很漂亮很吸引他的話,或者是和那個人保持曖昧關係 3那女的可能感情受過傷,想挑逗他咯,或者是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