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這個屬於正常嗎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小胖子

當一個男人對你不感興趣時,聊天內容都會比較簡單,甚至有可能會把天給聊死。

前兩天看的《天天向上》,王一博和宋祖兒一起去賞花,宋祖兒覺得王一博話有點少,想活躍一下氣氛,加上宋祖兒本人也是比較活潑開朗,一直在說話,但是這遭到了王一博的"嫌棄",還對宋祖兒說"你話這麼多,你家裡人不嫌煩嗎?"。

說這個例子並不是說男方不喜歡女方,只是在愛情裡沒有興趣。當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時,可能真的會把天聊死。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戀愛物件的標準,如果男人對一個女人不感興趣了,都會有這些表現。

跟你聊天的內容很簡單

愛你的人,看到任何事情,有趣的好玩的悲傷的不幸的,第一個想告訴的就是你,即便他不善言談,也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找你聊。

不愛你的人,大概都有語言表達障礙,只會嗯嗯哦哦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把天給聊死。好的愛情,是和你聊再多廢話也不覺得尷尬。

你的一切他都不感興趣

愛你的人,你的一切他都喜歡,好的壞的美的醜的,在他眼裡永遠都是完美。

不愛你的人眼睛是瞎的,耳朵是聾的,嘴巴是啞巴的。幾十斤都會嫌你胖,播音嗓也嫌你聲音難聽,再有魅力他也對你完全沒反應。好的愛情,是在我眼裡這世上沒人能比得過你。

對一個女人不感興趣,對她的一切都不感興趣,對一個女人感興趣就會對她的一切都感興趣,愛屋及烏這沒什麼好說的很正常,當一個女人意識到了這一點,如果你愛這個男人,你就應該知道你可能追不到他,就算自己的情敵是一個愛自己差勁一百倍的人。

不懂得體諒

愛你的人,會包容你原諒你,不會因為你的一次冷漠而離開,不會因為你的壞脾氣而一直生氣。

不愛你的人,都是滅絕師太轉世,從來懂什麼叫做疼你哄你讓著你,偶爾鬧矛盾,就說你是作女矯情逼,甚至自己做錯了事,還會指責你亂發脾氣。好的愛情,是我能容忍你體諒你懂得你的不容易。

不會在你難受的時候照顧你

愛你的人,會事無鉅細地關心你,費盡心思地要照顧你,你的情況他比誰都要熟悉,你不舒服的時候他比你更難受。不愛你的人,“你冷嗎,喝杯開水就好了”“你餓嗎,喝杯開水就好了”“你累嗎,喝杯開水就好了”。

如果任何事情都能用一杯開水來決的話,那麼還要你來做什麼?誰家又不是沒燒開水?好的愛情,是真心實意的關心,而不是隨口一句的白開水。

2樓:落花影巷

第一個原因:男人對於女人來說並沒有危機感。第二個原因:三觀不合。第三個原因:男人想著其他的女人。

3樓:千曼鈮

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是不正常的表現。他可以對某型別的女人不感興趣,但是如果對所有的女人都不感興趣,那肯定就是性取向的問題,不屬於正常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可能是他們在感情上受到傷害也可能是他們本身就是這樣。

5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是正常的,對你不感興趣證明他並不喜歡你,所以他都懶得搭理你,如果遇到讓他感興趣的女生,他肯定會很專一的。

6樓:帥

屬於正常的行為,因為男人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人,不會表示出熱情和興趣,以免產生誤會。

7樓:娛樂曉得

這並不正常,很少有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的,只是有的人能夠表現出來,而有的人喜歡隱藏自己,所以,一個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應該是根本不喜歡這個女人。

8樓:石焱焱

正常,這可能是性取向問題,天生對異性沒有興趣,幾乎所有人都是雙性戀,突出的不一樣而已。

為什麼一個正常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只對男人感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是他的菜吧。

男人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正常的女人對男人都會感興趣的,只是有些男人不合她的胃口。

10樓:漏油蝸

首先這就不正常,不能叫正常男人!

我是男生,為什麼對女生不感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無心與兒女情長,想必仁兄胸中必有凌雲之中,心懷天下,有一腔報國熱血。

12樓:麻辣樂事

有沒有想過你的性取向問題(o_o)?如果對男生有興趣的話,你可能是同性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年齡多大,難道你對男生感興趣嗎?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是還未遇到讓自己心動的女孩吧,順其自然就好。不用人云亦云。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你心動的 蠢萌啊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懷疑你就是個gay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不感興趣,就是不愛。是這意思麼?

16樓:鍏旔煂瑰厰

不感興趣就沒有愛的可能。

17樓:呼樂

有點倦了,但不代表不愛了

為什麼我會對女人感興趣,這是不正常嗎?

18樓:草根子幸福天使

很正常,是男人都這樣,但要學會剋制,不能太隨意,因為人和其它生物不同的是具有高度的社會性,道德性,法律性,愛情要專一,待人要真誠,要把自己融入整個社會的這個大宗庭中,為社會的進步與繁榮盡一份力,如果只對女人感興趣,對男人拒而遠之,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的麻煩

19樓:包大爺

男人對女人感興趣是正常的,自古英雄愛美女,如果你是女性而對女**興趣,也許出於好奇或關心。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出現的這種情況?

對女朋友不感興趣了,女朋友說我對她不感興趣,我該怎麼辦

若水如風劉建軍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我們都是這個樣子!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 越是容易疏忽!多多體會一下她的感受吧 多多回憶一下你們一起的日子吧 如果她現在不在了怎麼辦 她曾經陪你那麼久那麼久 你不怕如果某個時刻永遠失去她的訊息嗎 當她投入別人的懷抱那 當她因為你的不珍惜失落的時候多為她想想 女孩子需要我...

我對學習不感興趣了,怎麼辦,對學習不感興趣怎麼辦

你說上大學了的,有多少是對學習感興趣的!中國的教育磨滅了人們對知識的渴望。我是剛進入社會,現在就感覺在高中學的東西在社會上基本上用不到,很多時候連談資都算不上。到了大學混著時光過來的,可現在覺得在大學四年的時間給浪費了,現在工作了發現自己在工作上面的知識少的可憐,可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一邊處理人際關係...

為什麼女人對軍事和歷史不感興趣,為什麼大多數女生不喜歡軍事和政治

中原小象 因為很多女性發現,征服男人之後,自然由男人去應對這些問題。 呂屹 不同的女人愛好不同,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男人也是這樣,個人經歷不同,思考不同,想做的工作不同,社會因此而精彩,而能運轉,軍事和歷史總體來說人還是都懂些好,對個人有益,對國家有益。 科納數碼 大部分女人對打打殺殺不感興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