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被遺忘的種子,作文被遺忘的種子450字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那2b時的年代

在乙個寒冷的冬天,乙個七歲的小男孩在森林中玩耍是不經意間留下了一粒種子……

種子在經過許多人的踩踏中,終於被深深得埋進了土裡。

一天過去了,小蚯蚓看見了她,於是問她:「種子,種子,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呢?」種子回答說:

「我是被人類丟棄的種子。」小蚯蚓很健談,還沒有一會兒時間,就已經和種子成了一對好朋友。他們天天在一起說話,小蚯蚓還每天帶著自己的昆蟲朋友,請他們幫助種子鬆土,帶來外界的訊息……

就這樣,他們一起過了乙個冬天。種子在昆蟲們的幫助下,在土裡慢慢地紮住了根,慢慢地衝破了堅硬的外殼,在土裡探出了小腦袋。

五天就這麼過去了,種子終於鑽出了土地。太陽公公用慈祥的望著她,給她溫暖,這讓種子很高興,這是她從未感受過的最溫暖的陽光……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這麼快,一下子就到了夜晚,沒多久春雨伴著春雷下了起來,雨點打在土地上,給了種子最甘甜的水,種子感謝春雨。

三個月的時間裡,在春姑娘的呵護下,昔日那不起眼的被人遺忘的小種子已經在昆蟲們的幫助下慢慢地成長成了一朵朝氣蓬勃的紫玫瑰,紫玫瑰已經成了森林中動物們議論的話題,有許多動物們都誇她長得漂亮,是林中的「花中之王」可是她卻謙虛地說:「我原來曾是一粒被人遺忘的種子,是別人的呵護讓我長成了這樣,我自己沒有什麼功勞。」

紫玫瑰至今都忘不了太陽公公那慈祥的目光,昆蟲們的幫助,春雨的滋潤……她認為是他們給予她今天那寶貴的生命,它那動人的美麗,這些便是他們給予她最好的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陽光照四方,憧憬前方夢花香。待到花旁香盡光,此時不信卻自傷。」司馬相如繞了一生之後才發現前之事方為最美,納蘭容待妻逝去後才發現之前最美。

珍惜現在,何嘗不是最美?擁有眼前之事,何嘗不好?發現現在之事,又何嘗不是最樂?

擁有之後又珍惜,當然最美!那,擁有者沒發現又不知道珍惜,會美嗎?會好嗎?

還會快樂嗎?如果不會,那麼,會心痛嗎?會好嗎?

會悔恨嗎?還是不會,或是,永遠都不會?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很痛,路很迷茫。

那被遺忘的事實,還會被人知道嗎?還有人會問嗎?

父母永遠都只會相信他人,無論我們是否做對,只要有人說我們的半點不是,他們就會說我們不對,罵我們,打我們,甚至用不讓我們上學來威脅我,只是因為他人在父母面前說幾句不好的話。父母總是說他人是為我們好才說我們的,不然他人就不會去說我們。

我的家庭,就是乙個擁有著是與否、對與錯相交的家庭。而我,也是家裡的獨生孩子。經常喜歡調皮。

而他,是我的二伯,也是經常在我爸爸面前說我的不是,經常顛倒是非。

作文 《我沒想到……》450字

3樓:愛you永不放棄

生 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真沒想到」,但就這一幕 「真沒想到」的情景.

我和爸爸媽媽正在一輛公共汽車上,太陽曬得車上的座位直髮燙。

雖然座位很燙,但當時座位已經滿了,剩下的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不到六、七個叔叔阿姨站著。到站了,車上擠上來了許多人:有男的,也有女的。

人群中,有一位年近70 的老人,他的頭髮已經斑白,穿著淺藍色的上衣,他的身體很單薄,在他的旁邊,還牽著乙個小孩子,那小孩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車子顫顫顛顛地行駛著,從許多年輕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們沒有絲毫讓座的意思。也許是老人的孫子的腿站酸了,在原地哭了起來,旁邊的一位年輕的叔叔看見了,卻視而不見,眼睛假裝瞄著窗外。

我愛莫能助,只能在心裡期望有人能站起來,主動讓座。

正在這時,奇蹟出現了,那位叔叔後面的一位50多歲的老奶奶站了起來,她示意讓那位老爺爺坐她的位置,還和藹地摸了摸那孩子的頭。霎時,我愣住了,空氣似乎也在這一瞬間凝固了,給人的感覺,就像不能呼吸似的。

是啊,有誰能想到在一大群人中,讓座的竟是一位老人!

老人放棄了自己的座位,把座位讓給了比自己更需要的人!讓給了比自己更年邁的老人!我想:

老奶奶的這個舉動是乙個很好的榜樣,是值得讓那些生活在新時代的「假文盲」學習的!讓他們知道什麼是「讓」,什麼是「關愛」!

我陷入了沉思:我們是否也該把自己需要的東西,讓給比我們更需要的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唉!世事難料,我真沒想到他們會這樣對待我,我做錯了嗎?沒有啊!但為什麼呢?他們的做法真令我難以理解。

記得以前,在讀

二、三年級的時候,我們一群活潑可愛、思想純潔的小調皮蛋經常在一起玩耍,互幫互助,無憂無慮。但自從上了四年級之後,我卻發現這些原來和我非常友好的同學在漸漸疏遠我,當我是乙個克星似的,誰也遠離我,給我的感覺彷彿我是乙個非典病人似的。

在四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班主任叫我擔任班長,管理班上的班務。我只好迷迷糊糊任職了。由於我從未擔任過班長,於是我就去請教前任班長小可。

我知道小可之所以被撤職是因為我揭發了她的一些小秘密,令她被老師批評,最後撤職。我很有禮貌去請教她,但小可懷有怨恨,甚至討厭我,當我去問她時,她卻說:「你不是很棒的嗎?

自己想嘍!」這樣尖刻話語彷彿在我心中狠狠地刺了一下。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上,我都很難面對小可,因為在任何時候她都對我的做法有偏見。

但有一次,小可為了報復我,卻想出了一招。在一節美術課上,小可特地坐在我旁邊的同學的位置上。過了一會兒,她便大聲叫起來,說:

「我的彩色筆不見了。」經她這麼一喊,所有的同學朝向我那裡,因為誰都知道我和她曾經有過節。但無論我怎樣解釋。

她都一直把嫌疑指向我。最後,她竟然把我的書包扯出來,很快地在我書包暗格裡抽出了彩色筆,還說:「你竟然說不是你,現在證件確鑿,你還要怎樣抵賴!

」說著,便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令老師狠狠地批評了我。事後,小可還輕蔑地對我說:「被老師批評的滋味不好受吧!

」我恍然大悟,立刻明白這是小可刻意安排的,她是想我被老師撤職。從此以後,同學們看我的目光都改變了,他們都把我當成了小偷。我頓時迷茫了,對這個班集體感到厭惡,因為他們都是蠻不講理,隨便下結論,被表面事情而蒙住了雙眼的人。

我真沒想到,仇恨竟然讓小可的良心出軌了,令她變成乙個沒有人認識的陌生人,我真想不到,職位有那麼的重要麼?小可,你醒醒吧!以前,我們是多好的一對朋友啊!

但由於職位卻令我們形成了天淵之別,你醒醒吧!

唉!我真想不到職位可以蒙蔽人心,表面戲可以蒙蔽正義的雙眼。唉!我真沒想到。

5樓:頂級彡

樓上真牛,7分鐘前問的問題,5分鐘前就洋洋灑灑那麼多字·····

這是我沒想到的

被遺忘的夢作文,被遺忘的夢 作文800字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時光總是踏著自己規則的步伐,默默地向前走著,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止她的腳步。就這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起航了。在我們活過的歲月裡,有苦有樂,有笑有淚。回想著我曾走過的十幾年,許多紛繁而又複雜的感情頓時湧上了心頭。回想起那童年的時光。那純真 爛漫的毫不厭煩地開著玩笑的我們 無知而又可愛...

高中作文被遺忘的漢字,高中作文被遺忘的漢字800字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用紙筆寫作已經是一件非常稀罕甚至有點 奢侈 的事。且不說手寫費時費力 不方便調整和更改,僅僅是克服 提筆忘字 的困擾,就已經是一個大難題了。在面對必須手寫的內容時,很多人已經習慣將電腦或手機開啟放在一旁 隨時求助 甚至變 手寫 為 手抄 先在電腦寫好,再謄寫到紙上。隨著電腦風風...

蔡琴《被遺忘的時光》的歌詞

蘇嘉愛娛樂 歌曲 被遺忘的時光 歌手 蔡琴 作詞 陳巨集銘 譜曲 陳巨集銘 歌詞 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絃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漸漸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絃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慢慢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不時地回想過去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