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鼓勵女友考試的簡訊,女朋友考試了要如何幽默的鼓勵她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點滴乙個你

1 、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2 、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3 、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乙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援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4 、生命中的一切美好需要我們去追尋,願師弟師妹把握好自己!

5 、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6 、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乙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7 、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8 、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9 、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10 、考試貼士:考前覺睡好,狀態很重要;早餐營養足,飢腸不來找;准考證帶好,入場需提早;自信不可少,答題用技巧;考後莫困擾,中午補一覺。祝考好!

11 、高考是乙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公升!

12 、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託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13 、今天已經是考試,願你考場狀態好;試卷上面題都會,老師滿意分數高;思路清晰下筆順,獨到見解就是妙;考完記得睡個覺,榜上有名開口笑;願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次旅途,考試就如旅途中的插曲,我相信我最愛的***(平時愛稱),一定會用自己的多才多藝,演奏出最美的樂章,加油寶貝!

女朋友考試了要如何幽默的鼓勵她

3樓:起床選購大師

考試了就別打擾她!成熟一點! 等考完不管成績如何!再好好的帶女朋友放鬆一下

4樓:感思吾生路

情人節來了!先讓她快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包附,開動機器。

6樓:林渠

距離放假(解放)還有幾天

求考試前能鼓勵人的而且搞笑的簡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本無才,老子逼上來,白卷交上去,鴨蛋滾下來。試卷一現,紅燈一片

版,回家之後權任你辯。衣服一脫,傷口就現,狂揍幾遍。

考試如此多焦,引無數考生盡通宵。惜秦皇漢武,膽子太小,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數風流人物,全部重考!

快要考試了,需要一段既幽默又能鼓勵人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擔任特級教師的老爹在我高考前,

有天晚上走到我的桌邊,在我手邊的白紙上寫下一行字,「考而不死是為神!」

這事過去了有六七年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能時時激勵到自己

9樓:康德合才

妻:早該聽我媽的不嫁給你!

夫:你是說你媽曾阻止你嫁我?

妻點了點頭。

夫用力捶了下桌子: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10樓:照相機的困惑

跌倒了 就爬起來繼續走

不用欣賞你砸的那個坑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朋友,主***緊急宣布今年暫停考試。

12樓:森林果凍

13樓:我愛**

聽聽張靚影唱的《放輕鬆〉八。

14樓:沙奎兒艾弗森

真實超級爆笑啊 不去後悔一輩子

15樓:

失敗是有的,但你是好的.

16樓:孫潔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阿嗄阿嗄阿嗄

求發給女朋友的搞笑簡訊!發給女友的幽默簡訊

乙隻小豬,即將被屠宰。屠夫惡狠狠的來抓它。但小豬卻慷慨激昂的說,死何懼哉,等我把這條簡訊看完。發給女友的幽默簡訊 笑話簡訊發給女友 給女友發的簡訊 給女朋友發的簡訊 求發給女朋友的超級搞笑簡訊!140 我們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只有互相依賴才能飛翔,當你我互相尋找了千萬年後才發現,我們的翅膀竟然是一...

對女友表達愛意的幽默簡訊,對女朋友表達愛意的句子

你是我心中最耀眼的天使 讓我的心中充滿愛和溫暖 你是我的陽光,我的雨露,我的星星,我的月亮.有了你,我的心就被幸福和快樂包圍著 你是我的最愛,在我的心中最完美的女神 只因有你,我才有愛 我很想跟你在一起,所以我總是想你能夠常常得病,這樣我就能總是在你的身邊照顧到你,我希望走路的時候你能夠跌倒,這樣我...

女朋友考試沒有考好心情很不好,我給她發簡訊她怎麼不回我

心情不好,多數不想理人,你可以想想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當然更不想理知道內情的人,太沒麵。你直接給快遞點好吃的啥的就好了。女朋友考試沒考好,沒心情,在qq上找她,說不怎麼想回我。今天想陪她,也不怎麼想讓我陪。我該怎麼 10 給她發個資訊,說你一直都在,讓她想找你時候就立馬打 給你然後就等著。 i虞生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