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生價效比高的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

1.首爾市立大學

首爾市立大學位於大韓**首都首爾東部東大門區,鄰近清涼裡。學校校訓是“真理、創造、奉仕”。成立於2023年。

現有學生本科8000人,研究生2700人 。教員:教授350 人,助教和其他教授640 人,行政員工270 人。

首爾市立大學是首爾地區為數不多的國公立大學之一,憑藉著其低廉的學費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聞名於首爾圈。

眾所周知,首爾地區的大學以私立大學為主,學費相對較高,普通本科一學期學費基本在320萬~340萬韓幣左右。然而,首爾市立大本科一學期的學費大約120~130萬韓幣左右徘徊,可以說是相當便宜。

而且首爾市立大學學校排名也非常靠前,韓國大學排名基本在第10名左右,所以說首爾市立大學是首爾地區價效比最高的學校,沒有之一。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這樣一所位置優越、學費低廉、排名優秀的學校,可想而知學校的入學門檻是比較高的。拿本科為例,大多數專業都需要韓語四級以上水平,且部分專業必須提交英韓雙語成績證明。雖說價效比高,但是也存在一定的申請難度,所以需要大家謹慎申請。

2.釜山國立大學

釜山國立大學建立於2023年,今天已發展成為一所具有人文、理工、法律、經濟、藝術、醫學等13個學院的綜合性國家重點大學。釜山國立大學現設有41個系、73個碩士點、66個博士點。釜山作為韓國最大的港口及韓國第二大城市,其地理位置和經濟的優越性不言而喻。

釜山國立大學作為釜山地區最高學府代表,絕對是價效比超高。

首先,釜山大學在國公立大學中,排名僅次於首爾國立大學,根據近幾年qs世界排名來看,名次也是穩步上升中。

其次,學費低廉。以本科為例,每學期學費在170萬韓幣左右,且釜山地區物價水平要低於首爾地區,生活學習負擔都相對較小。

最後,釜山大獎學金種類非常豐富。入學獎學金、入學後的各類獎學金制度很多。只要大家努力學習,獲得獎學金完全不是什麼難事。

3.慶北國立大學

慶北國立大學(簡稱knu)成立於2023年,2023年發展成為由5個學院構成的國立重點綜合大學。慶北大學在韓國國立大學排名中僅次於首爾大學。2023年亞太高校百強排名,慶北大學是進入百強名單的八所韓國大學之一,並從2023年開始,連續3年在世界500強名校裡被列為地區重點國立大學。

慶北國立大學位於大邱廣域市,在韓國享有“漢江以南最高綜合學府的美譽”(首爾大學位於漢江以北 )。

作為國公立大學的代表之一,慶北大學的學費也是比較低廉的。同樣以本科學費為例,費用基本與釜山大學持平,一個學期的學費在170萬韓幣左右。

同樣,慶北大學也設立了非常豐富的獎學金制度,只要大家積極進取,努力學習,相信每個學期都是可以減免不少學費的。

4.國民大學

韓國國民大學校園環境優美,學校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韓國國民大學的第一任校長和董事會主席是海公申翼熙,是國民議會的第一位議長,當時的建校理念是“民族的大學、國民的大學”。國民大學位於首爾,是韓國排名比較高一所私立大學。

有同學可能會問,國民大學是私立大學,費用肯定會比較高,怎麼會是價效比比較高呢?這是因為國民大學有著豐富的獎學金,而且減免力度相當之大。比如說,本科topik**入學後,就會減免百分之四十的學費;topik四級以上不只會減免學費,同時本學期會有補助100萬~200萬不等。

是不是很是令人心動啊。而且,入學後按照成績劃分同樣都會取得比較高金額的獎學金。對一些想在首爾地區就讀,又擔心負擔重的同學而言,國民大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5.忠南國立大學

忠南大學位於大田廣域市,是韓國著名的國立大學之一。

國立大學的學費相對於私立大學而言都是比較低的,忠南國立大學的費用可以參考釜山大學,基本都在170萬韓幣/學期左右。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忠南大學的語學院的申請材料相對於其他的國立大學要簡單一些。比如說,語學院的財產證明是可以不用提交的。

所以說覺得辦理財產證明有壓力的同學,忠南大學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

大學生價效比較高的手機?大學生用價效比高的手機

最近的iqooneo5和iqooz3可以,iqooneo5是2500左右價位配置很強的手機,iqooz3是最近很香的千元機,兩款手機的效能在這個價位上屬於出類拔萃的了,乙個搭載的驍龍870 獨顯,乙個是是驍龍768處理器,都是是全覆蓋散熱系統 大電池之外,還分別帶來66w 55w閃充,螢幕支援高刷,...

英國留學生畢業後的出路有哪些,英國留學生就業前景好不好?好不好就業?

唐頓國際 這個看你的專業啊 而且你不管留在國外還是回國的話都要好好學習 拿到學位證才是主要的 到時候你想找什麼工作還不容易麼 你有過留學的經歷後 肯定要比國內的學生好找工作的 含金量很高的 可以看一下申請成功同學的案例,就知道能否申請到了,另外還可以看到他們申請了哪些專業,和具體專業的要求。把成績輸...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購買,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購買?

價效比高的,咱先說千元機吧,剛剛獨立的redmi釋出了紅米note7,這款手機很給力啊,滿血的驍龍660,加上999元的起售價,好看的水滴全面屏,可以說誠意滿滿啊 再說兩千價位的,推薦榮耀play 首先它是華為的,咱要支援華為支援國產嘛,外觀採用6.3英寸異形全面屏設計,擁有89 屏佔比,背部採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