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翻譯,請問,我還有事先走了。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anything else? if not, will you excuse me?

還有別copy的事嗎?如果沒有,那麼恕我失

陪。(will you excuse me 在語法上是問句,說的時候按陳述句的語氣就可以。說完就可以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you ask me to do you occupy, fine words i walked first.

請問,我還有事先走了。英文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excuce me ,i gotta go,i 've got to do something else..比較口語化,其實,現實生活中,不會說很書面的,對嗎,口語就是要簡潔明瞭

4樓:匿名使用者

i'd go first for i've got to get something done,

5樓:詩今湛卉

igot

something

todo

seeyou

later

翻譯 如果你沒什麼事的話,就別老找我了 (沒什麼事 怎麼說

我不想你有什麼事不對我講,就一句沒有什麼啦,沒事,就把我敷衍過去了,英文翻譯?

6樓:

i wouldn't like you don't tell me anything while just say "nothing~" to put me off.

我跟人交朋友如果我把他當成好朋友的話我就不希望他跟別人做好朋

緢尐米 可能與從小生活的環境有關吧。我也碰到過這類人。簡單說。這樣不很好。如果你的朋友多起來。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去多結交朋友吧。 在文峰玩漂流的金雕 首先宣告,這個並不是病!樓主的這種思想完全是屬於怕失去朋友,其實這種想法並不壞,想解決這種事情的辦法只有從你入手,不可能讓你的朋友都離開你!其實朋...

科目二考試上坡技巧明天我就考試了如果先加油門在松離合這樣和先鬆離合在加油門哪個容易上坡不熄火和不溜

隨心所欲 告訴你 操作前,先點一下油門,放開。開始慢慢放離合 不能太慢 感覺車子有點抖時 輕微 停住左腳,同一時間右腳輕微用力踩油門,這是車子會動時,這時可放手剎的同時,右腳油門跟上。離合器再放一點,ok? 先加油門在松離合操作不對 踩著離合 加油門沒有動力的。 day嘎嘣脆丶 科目二考試中是不需要...

男朋友說如果我咬貓的話,他就咬我,啥意思

他很喜歡貓,身邊也有單身的人愛貓如命,投入大量的時間精力,將貓當成孩子或者伴侶,所以說你如果咬貓,他就咬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百小度 他應該也很喜歡貓,就是要你不要咬貓,他情商應該很高,這樣你也不會太生氣啊?他應該也很喜歡貓,就是要你不要咬貓,他情商應該很高,這樣你也不會太生氣啊? 你男朋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