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點霸氣好不好啊

時間 2021-10-14 21:16:39

1樓:厹逸

這個不是一個絕對性的好與壞,在創事業上是應該有一些霸氣的,這樣做事不會優柔寡斷。但是在感情上或是朋友間太過霸氣,男生會有壓迫感,難以接受。其實人的性格是可以多面的。

該霸氣的時候就霸氣一些,有時也需要溫順隨和一點。這也需要智慧,做一個聰明的女孩。

對女生霸氣的詮釋也許各不相同:

女人的霸氣是天生的.更是透明的,她們堅強與自信.霸氣的女人需要有聰慧的心理素質,有霸氣的女人懂得珍惜自己.

珍惜身邊的人,更懂得珍惜每一天,她們心態平和沉浮自若.懂得用微笑彰顯心智的精良,經得住富貴也耐得住清貧,霸氣的女人懂得禮貌,而更多的時候為了自己的事業不得不捨棄許多東西.......她們在自己的領域裡也會與同行一決雌雄,即使自己搞得筋疲力盡.

傷痕累累.也要學著不去後悔

再請看一位女生的自白:

女人天生有霸氣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時,已經感覺到又給我們的半邊天的女人們增加了談話的源頭,從心底裡來說女人確實從出生那一天起就比男人有霸氣,只是大人們沒有注意而已,我所說的是霸氣而不是霸道,霸氣與霸道應該是二個不同的概念。霸氣可以顯示的是過人的學識、思想、眼界與你為人處世的果斷決策,有點圓滑和小聰明。而霸道則可以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

“河東獅吼”。

留意你身邊的女人,她們在透明中身具一股霸氣,有時候一眼就能分清。如果你平時沒有在意,那麼從現在起,留意一下。霸氣是女人天生的也是骨子裡的更是透明的,那是和堅強與自信。

霸氣的背後一定需要聰慧的心理素質,有霸氣的女人懂得珍惜自己身邊的人,更懂得珍惜每一天。霸氣的女人心態平和沉浮自若,懂得用微笑張顯心質的精良,經的住富貴也耐的住清貧,霸氣的女人懂得禮貌得度取義有,而更多的時候霸氣女人為了自己的事業不得不捨棄許多東西,親情,愛情,友情,甚至是一個作為女人的自尊或是子女的未來,她們的內心有說不出來的苦,有許多的無可奈何。但是她們天生的霸氣不會輕易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為了在家庭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在事業上獨霸一方。

同樣在她自己的領域裡也會與同行一決雌雄,即使把自己搞的筋疲力盡,傷痕累累,也要學著不去後悔,那是因為她們透明,她們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她們不輕易放棄身上的霸氣而去爭取自己的利益。

戀愛時她們會發嗲,她們會作天作地她們採取一切可以的手段,不為別的只為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樣的霸氣是無形而又見效快的。霸氣的女人把活著看成是行為藝術,所以她們把生活工作家庭社會看的非常重要。我們所說的妻管嚴其實就是女人霸氣的成果,霸氣的女人也風情萬種,修其德行,行其分寸拿捏的恰到好處,霸氣的女人有足夠的力量堅定地走自己的人生相信自己也相信他人,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所以霸氣的女人是真女人,是懂得生活的女人。

在我們的想象中霸氣總會和修養不佳聯想在一起,所以很少用霸氣來詮釋身邊女人。其實,女人的霸氣與男人的霸氣並沒有什麼重大區別,都得有前提有基礎有底氣,有把握機遇和掌控自己人生航向的能力。一個遇事缺乏主見和應對能力、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處於弱勢地位、只能抱怨和打小算盤的人,是很難說有霸氣的。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所謂霸氣,實際上與大器同義。今天用霸氣這個詞形容身邊熟悉的女人,用男性角度來形容女效能力超群的一個詞,與其是否代表所有的女性還只是自己的見解。霸氣女人的溫柔與錚錚硬漢的溫柔一樣,來得更真實,也更值得珍惜。

霸氣的女人背後必定有個溫順的男人。

家裡的女人和身邊熟悉的女人,她們有天生的霸氣不知有多少男人瞭解。

2樓:o魅力o死射

女生霸氣是好的啊,別人能不能承受是別人的事情,除非這個別人的基數大了才是的問題,基數多大呢?不能讓家人受不了。

當兵好不好,女生當兵好不好啊?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早戀到底好不好啊

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不過都是不大好。因為早戀容易影響情緒,影響學習,搞不好就連性格也會變。好的地方呢,比較少,本人認為呢,早戀會令乙個人變得比較成熟,行動有所改變。望樓主還是不要早戀為好 希望採納 從理論上來說 是不好的 但是 什麼事情 都不是絕對的 早戀要看是什麼人 如果是自制力強的 那麼他應...

黃龍玉好不好啊,黃龍玉對身體好不好

農嫻冷彥珺 不知黃龍玉的專家說黃龍玉不是玉,這就是逗你玩,混淆是非,莫上當,好玉不怕打壓,市場自有定論。 冰之 無限 黃龍玉對人體好 黃龍玉玉質細膩,色彩鮮豔,硬度為7.玉石質地,觀之晶瑩欲滴,撫之溫潤膩手,適爽舒適。可作原封石 觀賞石欣賞,又可作雕刻欣賞。可掛在身上,抓在手上把玩的工藝品,其佔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