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能科普下日本大學的排行嗎,最權威的日本的大學排名!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s級大學-國際超一流大學

【s1】:東京大學

【s2】:京都大學

a級大學-國際一流大學

【a1】:大阪大學 名古屋大學 東京工業大學【a2】:一橋大學 東北大學 慶應義塾大學【a3】:九州大學 北海道大學 早稻田大學b級大學-國內一流大學

【b1】:筑波大學 東京外國語大學 御茶水女子大學 廣島大學 **大學(法學部)

【b2】:橫濱市立大學 上智大學 神戶大學 北九州市立大學 國際**教大學

【b3】:橫濱國立大學 首都大學東京 千葉大學 東京學藝大學大阪外國語大學(現為大阪大學外國語學部)大阪市立大學 同志社大學 立教大學 東京理科大學 明治大學

2樓:經濟資料愛好

日本大學排名 1,東京大學 世界19 2,京都大學 世界30 3,大阪大學 世界53 4,名古屋大學 世界68 5,東北大學 世界64 6,北海道大學 7,九州大學 8,東京工業大學 9,一橋大學 10,築坡大學 11,東京外國語大學 12,早稻田大學 13,慶應大學 14,同志社大學 15,上智大學 16,法政大學 17,立教大學 18,**大學 19,明治大學 20,青山學院大學 21,立命館大學 22,關西學院大學 23,關西大學 24。

最權威的日本的大學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術研究懇談會ru11,算是日本唯一官方承認的頂級大學聯盟了。

4樓:陳青鋒

日本大學排名 1,東

京大學 世界19 2,京都大學 世界30 3,大阪大學 世界53 4,名古屋大學 世界68 5,東北大學 世界64 6,北海道大學 7,九州大學 8,東京工業大學 9,一橋大學 10,築坡大學 11,東京外國語大學 12,早稻田大學 13,慶應大學 14,同志社大學 15,上智大學 16,法政大學 17,立教大學 18,**大學 19,明治大學 20,青山學院大學 21,立命館大學 22,關西學院大學 23,關西大學 24。

日本大學汽車專業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下日本的那麼多名牌汽車出口世界 可以想象得到這一塊是擁有很尖端的技術啊 那麼大學的這一類專業必然是 很不錯的啊 ~ 不過 你目前是什麼學歷呢 準備什麼時候去日本留學呢?

日本現在最紅的演員排名,日本最火男明星排行榜,你知道哪個

女的是 堀北真希,長澤雅美,新垣結衣,上戶彩,山田優,井上真央.男的好多哦 山p,赤西仁,龜梨和也 松本潤,小栗旬,生田斗真,三浦春馬,黑石英雄,松田翔太,中丸雄一 雖然我是j飯 但是我還是頂的吧 而且也只能說是藝人 並不只指演員 建議樓主你去翻一翻這兩年的得獎狀況比較好 畢竟我想近兩年新生代男演員...

日本的普通大學怎么樣?要求高嗎,日本的普通大學怎麼樣?要求高嗎?

那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了,而且日本大學考試不像中國的統一考試,是根據各個學校具體而定,時間在10月到第二年4月前都有,報考哪個學校,去學校拿到招生資料後,上面會告訴你具體考試的時間,和科目的,一般有兩次到三次考試時間,你可以根據你的時間而定,建議多考幾所學校,考試時間錯開,雖然報名費多點,但機會也高。日...

日本的東京大學和慶應大學哪個好,日本慶應大學相當於國內的哪個大學

東京大學是日本國公立帝國大學之首,世界排名也是日本大學的第一名 慶應義塾呢是日本私立大學,就排名而言比東大差些,但是跟早稻田大學合稱私立雙雄 再者費用方面,東京大學是國立大學學費535800日元 年 慶應的學費要貴很多,東大費用如下 慶應費用如下 2019年qs大學排名 就學術和排名而言,東京大學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