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等待花開的季節作文不少於急用啊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鄰家a女孩

待花開的季節 亙古久遠的夢,被匆忙的腳步填充生命的憧憬,在流年的光華中,尋找散落一地如花的寂寞。拈花微笑…… 煙雨古陶映流光 我不是聖賢,也不是生活的智者。既學不會東坡「一蓑煙雨任平生」的豁達與大氣,也沒有陶潛「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閒與自得。

於是古道邊,留下我千年的喟嘆:他自有他的高潔,我自有我的堅守。如果選擇注定要寂寞,那麼我寧可孤單一輩子。

從此以後,天涯處,便只剩下西風與瘦馬。 坐看雲起水如天 晨曦正好,陽光普照著虔誠祈禱的人兒,那些汗水浸泡的土地,正吐著生命的真誠與希望,地平線上一串串的腳印,是他們跋涉寫就的故事:因實驗「憨豆先生」而一舉成名的狄金森在被無數光環籠罩的背後那些不為人知的心酸有誰能懂。

來自包括父親在內的所有人的嘲諷與不屑沒有使他絕望,而是在母親的關懷下,他學會了等待,等待那個讓自己開花的季節。每一片花瓣,都是他顫抖的心。幸福、痛苦、歡樂或悲憫,人的靈魂,呵護歲月的傷疤,承受烈日的炙烤,想忘記什麼,又能忘記什麼。

精神牽引生命,為此負累多年。我微笑著,坐看生命風起雲湧,唯獨不變的,是那份堅守。 彩雲深處夢影藍 被毛毛蟲認定的末日,我們稱之為化蝶。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於是我渴望站在太陽旁邊,讓自己光芒四射;我想要面對太陽,驕傲的活著;踮起腳尖,是為了更接近太陽。不放棄!

既然選擇了前方,留給世界的就只有孤傲的背影。此刻的我,在乙個透明的午後,用手中的筆為我的青春喝彩。陽光透過淡藍色的玻璃窗,灑在書桌上,搖曳著乙個金色的夢…… 恰似指尖舞千秋 三月花開,面朝大海,讓短暫而美好的青春在我們的呵護下若蓮花開落。

沉思往事立殘陽,當時只道是尋常,看得見開始,卻猜不到結局。像一場盛世千秋的演出,在我青春的舞台上,落下完美的帷幕。 等待花開的季節,堅守心裡的那份執著……

求一篇800字作文 以「等待」為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篇可以! 我在夢裡等待花開。

那夜花開,星

以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為題的寫一篇800字的作文,哪位大神幫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

過去像是乙個冗長的冬季。大雪覆蓋著所有人的記憶。漫無目的的奔走,在恍恍惚惚間看透自己的傷。被雪親吻的大地是如此的潔白,像乙個人丟失了過去。

冰冷的風從脖間溜入了身體,一剎那的冷卻讓我清醒了過來。雪如此的美麗,像我如此的迷戀過去。時間如此的迫切,新一頁的生活不知是否有你。

過去如同這個冬季,漫長而蒼白。我卻遲遲不肯放手。抓住過去的冰冷執著的走在回憶的路上,忘記了前方有更美麗的風景,忘記了寒冬後那簡單的春暖花開。

我執著的也許只是我不敢面對。卡夫卡說過:過早的預言未來,無非是一種朦朧的現在。

我並非在奢望未來,只是我困在了過去裡,走不出來。我知道那是一種單調而過分傷害自己的生活,我知道我只是那樣生活裡的乙個小小的過客,扮演了乙個小小的角色。如此的迷戀自己,以至於忘記了自己。

冬天的反反覆覆,我在不停地尋找。並無目的,卻想要乙個結果。從前的我們由看客變為了演者,從前的我們恪守著自己的寂寞。

缺少了上乙個冬季的冷冽,看不透下乙個冬季的淡然,唯獨忘了審視這乙個春天的存在。守候著萬物在一瞬間的生機盎然。是我缺少了那一顆等待的心,還是它早已遺失在了過去的路上。

突然地春暖花開讓我有些不適應。因為所有溫潤的氣息將過去散淡的朦朧,寂寞甚至有了一些悸動的氣息。這個春天裡我又找到了那顆等待的心,原來曾為過去的守候而感動了春天的冷淡,守候的花開在飄雪的季節顯得那樣的甜蜜。

我不再只是回憶在過去裡,因為過去的過去開了一朵花,叫做飄雪過後,花開春暖。

4樓:匿名使用者

風低吟,雪飄飛,你聽,那不是種子衝破殼兒的清脆的笑聲麼?你看,它的觸角不正伸向那泥土麼?呀,它在守候,待到春風拂面,便是花開之時。

原來,在飄雪的季節也難以停滯前行的步履,守候便能花開。

因為乙個守候,沉從文把泥濘的窮鄉僻壤變成了荷香盈袖的人間天堂,終於在那飄雪的文革後,開放出「文學大師」之花。

因為乙個守候,陶淵明放棄功名利祿的**,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終於在那飄雪的勾心鬥角後,綻放出隱逸南山突然頓悟之花。

別在飄雪時感傷萬物凋零,別在飄雪時抱怨前路難行,別在飄雪時落淚彷徨。靜靜地守候吧,飄雪是短暫的。漸漸地,取而代之的便是絢麗的花骨朵兒;慢慢地,大地將呈現出萬物復甦的一片。

二戰,對猶太人而言是永遠的夢魘。曾有一位叫弗蘭克的精神病博士,在只有**和血腥而沒有人性的納粹集中營中受**。他知道如果不控制好自己,也難逃精神失常的厄運,於是他學會了微笑,微笑地面對一切;於是他懂得了守候,冬天過去了,雪花消融了,他最終被釋放,而且精神很好。

是啊,即使雪花飄飛,即使狂風大作,即使烏雲密布,也終有冰雪消融天開霧散的時候。守候吧,何不把那雪花當作春暖開花的使者?何不把那颶風當作風平浪靜的前奏?

何不把那黑雲當作陽光的紗衣?守候,那些往日的艱難便在不經意間悄然退卻,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逝去,而留下的便是歡樂與笑靨。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西楚霸王項羽,他哀歌一曲,泣下數行,上演了霸王別姬的千古悲劇。他只把那漢軍的追兵看作是淒冷的雪酒自飲,孰不知,雪會消融,捲土重來未可知。

何不守候?待到冰雪消融,東山再起,便是勝利之花盛開之時。

當雪花給予我們太多的寒冷,當寒冷給予我們過多的辛酸,我們更應用守候的清泉去澆鑄成功之花。哦,原來飄雪的季節,也就是我們該守候的季節,也就是在考驗我們意志的時候。只要我們守候住了,喜人的勝利之花將會在我們的眼前燦爛開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高一的?我們班你隨便拉出幾個寫的都比網上寫的好!我是初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春暖花開的季節,阡陌在雙眼中明媚,思念在若水的槐香飄逸中盛開,伴隨著清風與你一起行走,問人世間什麼樣的情才是生命中最美麗的詩歌,什麼樣的情才能象一盞明燈照亮每個黑暗的角落,什麼樣的情直教人無怨無悔身死相許,再沒有比守候一世的愛情來的更貼切了。

在這如詩如畫的四月裡,槐花已經盛妝綻放,開滿了槐樹的枝枝叉叉。我懷著乙份淡雅的情懷,走在靜靜的山路上,努力的在尋找乙個只屬於自己的世界,想把心中對你淺淺的思念曬給陽光與清泉。指尖流淌著陽光的美好,清泉的甘甜,心也隨著這個嬌媚的季節在行走。

然而每當我乙個人在這靜謐的時光中安然行走時,心中總會莫名的想到你微笑時的溫暖,一心就想趕緊見到你,思念也悄無聲息地湧上心頭,內心深處突然有著對你無盡的思念,這種思念竞然充滿了整個身心,並佔據了我思維的整個空間,我讓它在我的心裡和身體裡肆意遊走。朝陽中,能夠伸手掬一縷季節的暖香,卻攬不盡歲月的盛世繁華,就讓我用心靈的筆,為你寫盡今生對你的思念,就在指尖文字的舞動下為你寫一首無悔的戀歌。這種情感裝滿了我似水流年的情懷,在靈魂深處昇華,使得風平浪靜的心湖泛起點點漣漪,文字終於釋放了我內心所有的秘密,心情是無比的舒暢愉悅,連時光也輕淺了歲月。

心行走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戀著你的微笑你的溫暖,感動與你的相遇,在這繁華盛世槐香飄逸的時節,一不小心為你染了一池思念。就讓這思念在槐香的淡雅中安然,悄悄的蘊育在這盛世繁華的嫵媚中,讓幸福與快樂,為你的天涯吟一闕相思流年,譜一曲歲月戀歌,痴了我的心海,醉了我的情懷。

陽光輕輕柔柔的灑在我的身上,曬暖了我的心,也細細的曬在了槐樹上的每乙個枝桿,每一小朵槐花。晶瑩剔透的槐花就像一串串凌空掛起的珍珠,在暖風的愛撫下隨風輕舞,槐香飄逸,婆娑私語,向寂靜的山野訴說我對你若水般的情懷與思念,你滿臉的微笑換來了我對你無盡的相思,我在槐花的萬縷凝香中為你寫一世繁華,既然今生在紅塵中遇見,我就讓這種思念在往後的人生中風雨相伴,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一路芬芳溫暖。與你的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試問人生有幾次相遇才會驚豔時光?

有幾次相遇才能明媚心房?有幾次相遇才能安暖相伴隨行?這種感覺和感受,不管是巧遇還是偶遇,都將是令我感動和終身難忘的。

等到將來人老回首時依然會感覺幸福,回憶時依舊會有著槐花的淡淡芬芳,就算是有一天你的離開,也會在我心靈的深處留下曾經的溫暖和淡淡的馨香。

一路聞著槐花的清香,帶著對你的思念,行走在幽靜的山路上,山林間其它的花卉也盡情綻顏,五色繽紛,為這柔美的四月增添繁華。心在繼續行走,槐香依舊飄逸,我喜歡用素筆去寫一些寂寥的文字,來記錄每一次對你思念的感受,不想遺漏有關於你的一絲一毫,你的身影將會在我的墨色中越來越清晰。一陣暖風襲來,槐花的香味也越來越濃,沁人心脾。

時光賜給了我智慧型與成熟,卻無情的奪走了我的容顏,使得我年華成殤,只能用文字寫著對你的思念來取暖,暫時讓自己與孤獨寂寞隔絕。同時也想起了小時候每逢槐花盛開時節,槐花飄香的日子,就會揹著藤條編成的簍子,舉著長鐮到離家不遠的後山,採割槐樹上一串串的槐花揹回家,讓母親洗淨曬乾,留著過年蒸饅頭包子吃。槐樹葉子是橢圓形,薄薄的,在陽光的照耀下色澤特美,不是一般的詞語所能形容比喻的。

採割累了,餓了就先捋著槐花往嘴裡塞,甜甜的,特別香。歲月雖然滄桑了容顏,唯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又豈是一紙淺語所能寫盡的?你留給我的微笑,我用柔柔纖指為你書一紙情緣,伴你紅塵一路安暖。

800字作文《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求學霸幫幫忙!感激不盡!

7樓:匿名使用者

靜夜.獨坐.

泡一杯淡淡清茶,聽一曲柔柔**,靜靜地獨坐在窗前,任思緒如飄雪般恣意地散落,激起萬分遐想......

嚴冬,飄雪,寒夜,這一幅最能激起人內心蒼涼的畫面,總是讓人道不出內心隱忍下的落寞,欲說還休,不知花開是幾時?

愛情,這個在無數名少年中不斷默念與期盼的名詞,說起來,內心也許會有一絲緊張和釋然的複雜情緒.不知過了這個飄雪的季節,明年的花開是否燦爛.

讓我企盼,讓我期望,哦,明年就要花開了,讓我在這飄雪的季節靜靜地守候明年燦爛的花開吧,無論結果如何!

青春,這個最能觸動少男少女內心悸動的名詞.提起來,內心也許會有一點悸動和落寞.青春,我們必須要經歷.

雖說,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但它卻如流星般使整個天空燦爛,雖轉瞬即逝,卻在那一剎那成為焦點,成為我們內心的永恆!也許,我們的青春會如飄雪般在一剎那化為一堆不起眼的水,但我們仍會為我們曾經的年少輕狂而自豪和悸動,夾雜著我們淡淡的憂愁和淡淡的喜悅成為美麗的記憶,因為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地守候,我們仍能等到下一次花開!

讓我們緬懷,讓我們等待,下一次花開不再遙不可及,就讓我們在飄雪的季節靜靜地等待下一次的美麗花開吧!

人生的道路,總是崎嶇不平,荊棘叢生,這是誰也無法逃避的.總是有那麼一段日子,我們忘記了喜悅,忘記了快樂,隱忍下的蒼涼開出一朵.兩朵斷章.

明亮.傷感.似乎是這個飄雪的季節奪去了我們的快樂,埋沒了我們的笑容.

殊不知,冬天從我們這裡奪走的,上天將會一樣一樣地變換著方式還給我們.原來,人生就該如此,當我們攀上人生的巔峰,我們就會看到最燦爛的花開!

讓我們努力,讓我們拼搏,讓我們耐心地在飄雪的季節中守候人生最燦爛的花開!

不知怎地,**停了,茶也涼了,可是我們收穫了許多,冬天,是乙個令人寒冷卻能令人安靜的季節,讓我們回歸寧靜與安逸!

就讓我們一起期盼,一起等候,在這飄雪的季節中守候最燦爛的花開吧......

求以「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為題寫不少於的文

麼出息,這麼簡單的還要搜!哥哥寫完讓你用上。以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 為題的寫一篇800字的作文,哪位大神幫幫忙啊!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 過去像是乙個冗長的冬季。大雪覆蓋著所有人的記憶。漫無目的的奔走,在恍恍惚惚間看透自己的傷。被雪親吻的大地是如此的潔白,像乙個人丟失了過去。冰冷的風從脖間溜入了身...

關於母愛的作文。不少於,關於母愛的作文。 不少於500字。

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母愛想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 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假如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 假如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 假如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

作文,《我的座右銘》,不少於,作文,《我的座右銘》,不少於600字

abc何皓天 做好減法 恬淡人生 唐朝詩人劉長卿在 別嚴士元 曾寫道 細雨濕衣看不見,閒花落地聽無聲 我覺得,看不見 聽無聲 並不等於無所作為,而是一種恬淡的處世之道。恬淡就是不追求名利。莊子說過 平易恬淡,則憂患不能入,邪氣不能襲。其實,人生之道極其簡單樸素,就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並始終用一顆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