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本日語詞彙書,請大家推薦一本日語詞彙書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伯涵容宦涉

日本語能力測試二級詞彙必備

華東理工出版的

主編是汪麗影

我用的就是這本

也是我們老師推薦的

我們考級用的都是這本詞典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你自己去書店看看

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針對考級的詞彙書

認真翻翻看看

找一本最適合自己的

畢竟什麼最適合自己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們老師說要想通過考試單詞至少要背3遍以上才可以的

2樓:天津歐耐思教育

只要是外文出版社的都可以,如果你的要求高就買貴一點的,如果要求不高就買便宜的,或者買商務印書館的,就這兩個出版社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標準日本語基礎詞彙》紫色皮的32k 外面還有塑料皮包裝的 帶***光碟 對於每個單詞的解釋都對應乙個例句 都很經典 建議購買

去當當網買吧 便宜 而且是真書!!!

4樓:手機使用者

給你些日語學習資料吧買也是別人給我的,我過了日語一級,多虧這些資料了,

5樓:

《日語能力考試詞彙速記大全》能滿足你的第乙個要求。分名詞、動詞、形容詞,其下又分為初級、中級、高階。是詞源+聯想記憶法,新東方安寧編的。

我看過很多書,沒有發現能同時滿足第二個條件的。一本詞彙已經很厚了,帶例句就更厚了,你也未必看得過來,而且乙個句子又不能把所有的意思表示出來。辭典的話可以滿足例句的要求,解釋也準確。

推薦《最新精選日漢辭典》,適合初學者,**也相對便宜。噹噹7折*69元,不到50元。

有詞彙講解書會有很多例句。

高手推薦下好的日語單詞書

6樓:招菲菲

你是要準備考級嗎? 要是學習的話,單詞書大同小異。 要是考級的話,我推薦「新日本語能力考試n2文字詞彙解說篇」。分類清晰,方便記憶 因為用過,所以推薦~

請大家幫忙一本日語語法書,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本日語語法書

精修日本語文法 王信編著.北京 外文出版社,1998 這本書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講述篇,分別介紹了語法在日語學領域中的地位及語法單位 詞法 敬語法 句法,文章法。第二部分是練習篇。本書按各章,節配備了豐富的練習題,通過練習,教師可了解或者掌握學生在語法學習中存在的共性問題或個性問題,以便酌情指導。...

請大家一本書,請大家推薦一本書

要文學性的話,我推薦你看張承志的 北方的河 史鐵生的 我的遙遠的清平灣 蘇童,余華,格非,馬原這幾個先鋒派的作品也很好。推薦余華的兄弟 還有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也不錯就是長了點。當然你想看有影響力的 我給你份給矛盾文學獎的名單 歷屆矛盾文學獎獲獎作品 第一屆 1982年 魏巍 東方 周克芹 許茂和他...

一本日語語法書,推薦一本日語語法書

我也是自學,我覺得教科書和語法書隔開看比較好,當然這還是看個人喜好以及喜歡的。我是這樣的搭配 新日本語教程,這是一本 閱讀,單詞,聽力,語法綜合的書本以這個為主線,然後搭配一本日語能力考試x級語法精解。對策的書這本書以講解文法為主而且詳細通俗易懂。有這兩本書足夠了。多了看不了也是浪費。至於標準日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