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水裡游得鴨子白鵝,地上小雞在吃蟲子,怎麼寫作文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有一天,小兔子的媽媽讓小兔子找吃的食物去。這一天晴空萬里,小兔子的心情也特別高興。

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出了家門,就看見小魚在河面上跳來跳去。小兔子問小魚:「你怎麼在河面上跳來跳去,為什麼不游到河底下去呢?

」小魚一邊跳一邊回答它說:「要下雨了水底悶得慌,我要到河面上來透透氣。」小魚又說:

「那你要幹什麼去呢?」小兔子說:「我媽媽讓我去找食物,再見小魚。

」小魚說:「你快回家吧,要下雨了!」小兔子一邊走一邊想,我才不相信小魚說的話呢!

這麼好的天氣哪會下雨呢?我還要繼續找食物去。

小兔子走到半路,看見螞蟻們急急忙忙的,好像有什麼急事似地。於是小兔問螞蟻:「你們要幹什麼?

」螞蟻一邊走一邊回答說:「要下雨了,我們得搬家。」小兔半信半疑地問:

「真是這樣嗎?」螞蟻肯定地對小兔子說:「當然了,不信你聽。

」突然間,颳起了大風陰雲密布,頓時響起了雷聲。緊接著一場傾盆大雨就開始下了起來。小兔沒來得急跑回家,就被澆得像個落湯雞。

可是,小兔子明白了乙個道理做什麼事情要聽從有經驗的人的勸告,不要一意孤行。

驕傲的風箏

一天,一直驕傲的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突然,它向後一看,有乙隻小鳥正在苦練飛翔。於是,那只風箏就飛到小鳥的旁邊嘲笑對它說:

「你那麼費力的練習飛翔,可是,你卻飛的這麼低,不行、不行!」

小鳥回答說:「風箏你太驕傲了。」風箏驕傲地說:

「哼!你這個小不點,還敢教訓我!」小鳥說:

「風箏,你必須要有繩子和風,你才能在天空中輕盈的飛翔,沒有它們你絕對不會飛上又高有藍的天空。」風箏得意地說:「沒有它們我也能飛上天空。

」正在這時,風箏一口咬斷了繩子。風箏驕傲地說:「看,我飛的多快多高!

」可是,誰都沒想到,這時風停了,風箏就像乙隻無頭蒼蠅,一頭栽在地面上。可是,小鳥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高高飛翔。

青青的草地藍藍的天美麗的世界是哪首歌的歌詞

冰 媽媽寶貝 作詞 邢增華 作曲 陳炯順 演唱 李冰冰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

天藍藍的歌詞是什麼,宋祖英的《天藍藍》 歌詞

天藍藍 鳳凰傳奇 天藍藍 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誰把思念化一雙翅膀 敞開你胸膛 尋找傳說的願望 雲霄外 飄散最動聽的悠揚 天藍藍 秋草黃 伴雲水的流長 誰把思念遠遠地眺望 暖暖的陽光 讓我縱情地幻想 九天外 是那最耀眼的光芒 讓我變成美麗的駿馬 和你馳騁在天涯 一起守護不老的神話和傳說 永不凋落 摘...

他的畫裡畫著藍藍的天空藍藍的天空上有著可愛的小鳥在唱著動聽的歌用英文怎麼

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他的畫裡畫著藍藍的天空藍藍的天空上有著可愛的小鳥在唱著動聽的歌 in his paintings are blue sky.there are cute birds on the blue sky.they are singing beautiful songs.他不但歌曲唱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