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ci 是什麼的縮寫,請問“SCI 是什麼的縮寫?

時間 2021-09-21 07:43:45

1樓:國際大明白

sci是美國《科學引文索引》的英文簡稱,其全稱為: science citation index,它是世界三大檢索系統(ei,sci,istp)之一,是由美國科學情報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簡稱isi)1961創立並出版的一部世界著名的期刊文獻檢索工具,它是根據現代情報學家加菲爾德(engene garfield)2023年提出的引文思想而創立的。

sci中的所有**都是從isi巨大的自然科學資料庫(sci date base)中選取的,這個資料庫的文獻源主要是期刊。收錄全世界出版的數、理、化、農、林、醫、生命科學、天文、地理、環境、材料、工程技術等自然科學各學科。所選用的刊物**於94個類、40多個國家、多種文字,這些國家主要有美國、英國、荷蘭、德國、俄羅斯、法國、日本、加拿大等,也收錄一定數量的中國刊物,幷包括少量的專著。

2樓:

science citation index

請問 什麼是“SCI”??

sci的收編範圍很廣 主要收錄自然科學的各個學科 包括化學 物理學 生物學 環境科學 醫學 藥學 工程技術 農業等 側重基礎科學的研究方面。其文獻 涵蓋 45個國家或地區的最具影響力的期刊 560 0多種 擴大版 收錄的主要是期刊 和學術 so第一種說法是錯誤的。sci是什麼 sci是美國 科學引文...

IC是什麼的縮寫,ic是什麼的縮寫

景田不是百歲山 ic是積體電路 integrated circuit 是一種微型電子器件或部件。積體電路是採用一定的工藝,把一個電路中所需的電晶體 電阻 電容和電感等元件及佈線互連一起,製作在一小塊或幾小塊半導體晶片或介質基片上,然後封裝在一個管殼內,成為具有所需電路功能的微型結構 其中所有元件在結...

i e是什麼的縮寫

我是大角度 i.e.是拉丁文 id est 的縮寫,它的意思就是 那就是說,換句話說 i.e.等同於 that is,in other words that is to say。同義句分析 英 t iz tu sei 美 t z tu se 即 就是 換句話說 1 the design classe...